心語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5月21日】

今年5月13日是第19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六十七華誕。心裡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師父的救度之恩。我是1995年5月3日有緣得法修煉的。23年來雖然修的跟頭把式的,但始終堅信大法、堅信師父。即使因去北京上訪被非法拘留十五天或是被非法判刑5年零6個月的日子裡,也沒有動搖對師對法的根本信念,從來沒有一絲的懷疑過師父,也沒有懷疑過大法,始終堅定的修煉。

2005年從監獄出來後,經過一段時間的學法,調整心態,就溶入了大法弟子做三件事的洪流中。2011年老伴(同修)被舊勢力拖走肉身後,我基本屬於專修了,每天就是做三件事。

《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師父說:「在再難的情況下你都得去做好三件事。去救度眾生,這是大法弟子的責任!大法弟子的圓滿絕對不是個人的圓滿,一定在救度眾生中,帶領無數的眾生圓滿。每個人都是!」我從2013年6月中旬至今,幾年來沒有節假日,沒有星期天,就是大年三十、大年初一照救不誤,無論嚴寒酷暑、還是風、雪、雨、霧都阻擋不了我救度有緣人的路,每天早晨3點20分煉功,煉完五套功法,簡單吃點兒東西,6點發完正念,乘公交車一班或二班車去火車站講真相、勸三退,(只是每年清明節回老家和家鄉同修交流耽誤一兩天)新年期間車站沒多少人。早晨發完正念先學一講《轉法輪》,然後去公園講真相救人。五年來,每年平均勸退一萬餘人。「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其實師父早給鋪墊好了,我只是跑跑腿,動動嘴而已,都是師父在做,切不可貪天功。

《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說:「可是你想到了嗎?你來到這個世間的時候曾經和我簽過約,你發誓要救度那些眾生,你才能成為大法弟子,你才能做這件事情,可是你沒有兌現。你沒有完全兌現,你承擔的背後的那個分配給你的那些無量眾生、龐大的生命群,你都救度不了,那是什麼?!那是簡簡單單的一個不精進修煉的問題嗎?那是極大極大的犯罪!罪大無比!」幾年來在救度眾生方面,我不是勸退幾個算幾個,隨其自然的做,我有一個鞭策自己救人的目標,除特殊情況外,每天勸退的達到一定數量。有的同修說我這是執著,我覺得這樣做是精進的表現,救人就應該有個緊迫感。《二零零七年紐約法會講法》師父說:「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要做好。目前最大的一件事情就是救度眾生,多救人!這就是最大的事情。」師父叫多救人,不緊不慢的做能行嗎?所以我認為抓緊救人,儘量的多救,是符合師父的法的。

師父為大法弟子為眾生承擔著罪業,延長正法時間,是為了我們修煉,是為了多救眾生。那我就充分利用好這個機會,利用好這段時間,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我認為這段時間尤如學生畢業考試,所以我要做到修煉如初,學法修心,遇到矛盾向內找,修好自己的同時,並一如既往的做好師父叫做的三件事,特別是救度有緣人,不管天好壞仍然每天上午出去講真相勸三退,下午學法,在勸三退這件事上保證每天給師父交一分答卷,絕不懈怠每一天,完成使命,兌現誓約,叫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

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