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圈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02日】

走圈,是近年來在大陸很流行的一種體育鍛鍊形式,早上或晚上,廣場上有很多人在一圈一圈的走,有的走五裡,有的走十裡,走的汗流浹背時才回家。據說,走圈可以減肥,可以增強體質,睡眠好。可我發現,不少同修也和常人一起走圈,交流時還津津樂道。

我納悶:修煉人走什麼圈呢?你走圈要達到的目地,大法裡都有呀?怎麼向外求呢?這種體育鍛鍊是為了增強血液循環,讓表面身體強健,但從長遠看,對人是有害的。 如果在大法中好好修自己,效果比走圈好。師父說:「真正修命的功法,要把採集來的高能量物質在人體的細胞中不斷的儲存,不斷的加大它的密度時,逐漸的就能抑制住常人的細胞,慢慢的就把常人的細胞代替了。那個時候將發生質的變化,這個人就青春長駐了。」(《轉法輪》)這種效果是你走多少圈都達不到的,大法是往高層次上突飛猛進,怎麼回頭對「氣「感興趣了呢?

我想,喜歡走圈的同修也許是一種觀念,覺得這樣對身體好,可是,我們是性命雙修功法,大法威力無窮,能達到常人所有體育鍛鍊達不到的效果,身邊不少同修走路有勁,皮膚白裡透紅,那是靠不斷精進修出來的,走圈能達到這個效果嗎?

在《美國東部法會講法》中師父有答疑:

「弟子:我來自歐洲,可有一種魔難常常阻礙我步行,我什麼地方做錯了嗎?

師:有許多白人他喜歡跑步,喜歡上鍛練身體的健身房,也有人喜歡走步,他覺的這樣可以使身體健康。能不能起作用呢?能在表面身體上起到對小的、輕的疾病的抵禦能力。這種抵禦能力要說白了,準確的說就是不讓業力返到表面上來,叫業力還在那邊存著,它能一時起到表面身體抵禦病業的作用,這就是那種抵抗能力。那麼你們作為一個修煉的人,很可能要使你儲存的那些個病業都翻出去,把它都推出去,真正從本質上使你健康,使你沒有業力,使你乾淨,使你純潔。那麼就可能會起一種互相不協調的作用,也可能是這個原因,不叫你這樣去做。因為修煉是能夠使生命達到真正健康的唯一手段,那麼你想通過步行使你達到健康,其實說白了,還是對大法不堅信,認為大法不如你走步能夠達到身體健康。或者是你覺的你也沒有想那麼深,你只是習慣於走步。也許你這種習慣就形成了一種不自覺的執著,也讓你去。你可能把去你這種執著的心當作是一種魔難,對你的一種障礙,那麼你為什麼不能把它反過來看一看是不是要去你什麼執著呢?早上或晚上跑步的時間用來煉功不是更好嗎?我想碰到什麼問題都能想一想自己存在哪些問題的時候,你提高才是最快的。遇到問題想一想自己,也可能會找到問題所在。」

任何東西在世間的存在都有其背後的因素,對修煉人都是誘惑,這種誘惑說白了,就是讓我們感興趣,讓我們參入,讓我們看到效果,讓我們離不開,不知不覺中耗我們的時間,往下拖我們。雖然我們書也在看,功也在修,但我們問問自己:這是精進的表現嗎?境界上有突破嗎?我們夠圓滿的標準嗎?還有的同修,很看重自己的體型,想著法子減肥,除了走圈,還跳廣場舞,不精進了才這樣,不知不覺中,從上士變成了下士。舊勢力虎視眈眈看著每一個大法弟子一言一行,你想要人的東西?它一定給,要什麼給什麼,讓你玩的開心,讓你玩的暢順,然後再抓住把柄,那就是要害死你,這樣的教訓太多了呀!

個人淺悟,不在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