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弟子的心願

銘刻


【正見網2018年06月04日】

明慧網上有一部微電影《心願》,我下載後是流著淚看完的。故事情節非常簡單:一個無業青年,面對老父親生病住院,需要一筆手術費,無奈之下把一家的盲女用於治療眼睛的錢偷走了。盲女的媽媽是修煉法輪功的,被警察綁架走了,但是真、善、忍的種子在盲女的心中紮下了根。盲女明知這個青年是小偷,還是熱情的對待他,還把母親留下的《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送給了他。在面對良心的選擇時,這個青年還是選擇了把錢帶走。閱讀了《轉法輪》後,這個青年良心發現,利用五年的時間幹了各種工作,掙夠了為盲女做手術的錢。

在盲女重見光明的時刻,他委託主治醫生替他送上了一封遲到的道歉信。

故事雖短,蘊含的道理直入人心靈深處,它道出了億萬大法弟子的心願:願天下人都能明白法輪功真相,能順應宇宙特性真、善、忍做一個真正的好人,生命更久遠。

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講真相?是因為中共利用妖魔化法輪功的謊言毒害了無數的眾生,妄圖通過摧毀真、善、忍這普世的價值觀,徹底敗壞人類的道德,從根本上毀滅人類。這是中共在人間的真正目的。

今天的人類處在一個歷史的關鍵時期,佛教中講的末世,實際上已經處在末世的末劫時期,新舊宇宙的交替的關鍵時期。法輪功在這個時間傳出就是在救人,人對法輪功的一念可以決定人的未來:留與不留。

中共迫害法輪功,利用謊言阻止世人接觸法輪功,在頭腦中烙下「法輪功不好」的惡念,這一念如果沒有機緣改正,真的會在新舊宇宙的交替中淘汰掉,那是生命的真正銷毀,形神全滅。中共毀滅人類,不僅僅是肉體的銷毀,它渴望達到的就是希望全人類都形神全滅。

法輪功學員放下生死站出來講真相,告訴人真實的法輪功,以及中共邪黨毀滅人類的真相和三退保平安的天機,是在救人,在從中共邪黨手中搶人、救人。

利用微電影形式講真相,也是在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在善與惡的對比中,作出正確的選擇,生命得福報,進入人類歷史的新紀元。

有一個事實民眾都看的很清楚: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已經不在位這麼多年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卻仍然沒有停止。這說明了一個很嚴肅的問題:中共通過迫害法輪功達到毀滅人類的罪惡目的昭然若揭;中共存在一日,它要毀滅人類的本質就不會改變。

2002年6月,貴州省黔南州平塘縣掌布鄉風景區發現一塊斷裂的巨石,上面驚現六個大字:「中國共產黨亡」。經多批科學家考察,完全是自然形成,而且是二億七千萬年前就形成了,這不是天意在人間的顯現嗎?「天要滅中共。」

 配合這個天象變化,2004 年 11 月海外媒體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系統闡述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2005年1月12日,大紀元發表了鄭重聲明,成了退黨網站,給眾生一次表明心跡,抹去獸印,獲得新生的機會。

2017年11月,《九評》編輯部再次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系統闡述了中共邪靈如何通過摧毀文化、敗壞道德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今年的5月,《九評》編輯部又發表系列文章《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系統闡述了共產邪靈如何通過非暴力的方式在世界範圍通過摧毀文化、敗壞道德從而達到毀滅人類的目的。

認清共產邪靈與中共邪黨的本質與目的,正其時也,這是一次清除共產邪靈毒素,自我救度的大好機緣。

法輪功學員(大法弟子)講真相不是在「搞政治」,是在勸善,勸大家脫離中共邪教,獲得新生的機會。

珍惜法輪功真相,就是珍惜自己生命的未來。希望眾生不要辜負了大法弟子的期盼。願眾生都明白真相,都能做出正確的選擇,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正是大法弟子的美好心願與真誠祝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