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的大法弟子

北京大法弟子 秀珍


【正見網2018年06月09日】

我是一名八十歲的老年大法弟子。一九九七年走入大法修煉,那時我五十七歲,當時我還在上班,在一次偶然的機會遇到一個大法弟子,聽他說是煉的法輪功學的是「真、善、忍」做好人,從那以後我也走上了大法修煉之路。

可是在一九九九年,江澤民歪曲事實迫害法輪功。我就到天安門去證實法,喊還我師父清白。後被當地派出所帶回後,他們打我兩個耳光還用電棍電我的胳膊,都被電青了,可是不覺得疼,我知道,都是師父在保護我,都是師父給承受了。在黑窩裡呆了半個月。

二零零零年,我騎車過馬路時,被別人給撞了。撞完我,那個人什麼也沒說就走了,當時我想有師父保護我,沒事兒,起來之後我就騎上車上班去了,什麼事也沒有。在二零零五年,我上早市買菜,我騎的是三輪車,在回來的路上正好是下坡,車沒有閘了,我怕撞到前面的人,看旁邊有一堆柴火,我就轉了過去,當時把我的手劃了一個大口子,流了好多血,我也沒當回事兒,過了幾天就好了。要不是師父保護,可想而知,會是什麼樣子。

有一次我沒看到有一個水泥坎,實實的摔了一個大跟頭,整個人趴在了地上。八十歲的人什麼事都沒有。要是常人就得摔壞了。二零一四年七月份,我往杯裡倒熱水,一下就倒在了手上,也沒有起水泡,也不疼,要沒有師父保護當時一定會起泡的,感謝師父為我承受那麼多。

在這幾年裡,我也開始出去講真相,也發了很多的真相資料。在講真相時有人聽,有人就不聽,不管是聽不聽,我都出去講,救人。我就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走正走好這最後的正法之路,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尤其我們老年同修時間,都是師父用巨大的付出為我們延長的生命。所以我們老年同修,要珍惜這寶貴的時間。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家建立學法小組,我們就按照師父的安排去做,聽師父的話所以我們一直在堅持,從不怠慢。我要嚴格要求自己,用大法去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三件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