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心修煉 路上要精進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 靜心


【正見網2018年06月18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開始修大法的,修煉前我的身體不是太好,在有一天我丈夫從公園門口煉功點,請回了寶書《轉法輪》。吃完晚飯我就看起來,書裡說的都是我沒有聽過的,一下就吸引了我,就這樣我們走上了修煉的路。

在修煉中,按照師父說的去做,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去做,身體輕鬆走路不累,騎車好像有人推我一樣。

一九九九年以後,由於自己那時學法不太精進,走到了低谷,情緒低落。在同修們的慈悲幫助下回到了修煉路。我是個個性比較內向的人,不太愛說話。在面對面講真相,救人面前,看到、聽到別的同修都走出去講真相救人,自己也很著急,但是就是不敢出去做,怕心重。又怕講不好,人家不退怎麼辦等等,通過在學法小組互相鼓勵幫助,衝破一切阻力,我能夠走出去發資料救人了。

在去年,我母親家樓房改造,住在我家,師父就利用我母親給我提高心性過心性關。有一次我母親吃完飯,我在打掃衛生,就聽我母親對我說:你就不用管我都是你弟弟們管我等等。說了好多刺耳的話,我當時沒守住心性就對她說,您的一切生活不都是我管的嗎?他們把你往我家一放就不管了,不都是我管嗎?我心裡這個委屈呀,幹了半天也不說我好,就像師父說的「往往矛盾來的時候,不刺激到人的心靈,不算數,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轉法輪》)這不是師父用母親的嘴在給我提高心性嗎?這點小事都過不去嗎?想到這心裡一下子就放下了,過去了,這是一次多好提高的機會。就是這樣磕磕絆絆的走過了這麼多年,我在今後的修煉中一定做好三件事,隨師回家園。

以上有不足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