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次進京

吉林松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21日】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利開始肆無忌憚地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污衊、造謠、誹謗我師父,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在大法蒙受冤屈時,我有權利站出來講真話,澄清事實,於是我便決定去北京證實大法。

(一)第一次進京。

   當時我頂著家庭的壓力,在2000年2月19日從家出發,到長春火車站被不明真相的警察查票時發現是去北京的車票就強行把我帶到站內派出所搜身,搶去了我的身份證,並給當地派出所打電話,把我劫持到當地派出所迫害,邪惡利用威逼、恐嚇的手段讓我寫保證書:不許串聯、不許上訪、不許進京、放棄修煉,再交兩千元錢就放人,我不配合邪惡,心想:我不能聽你的,我聽我師父的,要錢沒有,想讓我放棄修煉不可能,堅修大法決不動搖。我給他們講真相,講我的修煉後的身心變化,講修煉後的家庭和睦,我反問警察閆玉寶:「如果我不修煉了你能保證我身體沒病嗎?」他說:「不能」。我說:「那你有什麼資格不讓我煉?」警察閆玉寶給他們所長打電話,又把我非法關押進看守所,在拘留所裡,每天都是恐嚇、辱罵,吃的是生窩頭,凍白菜湯,白菜湯裡還有死蟲子和泥,喝的是渾濁的水,在師父的加持下,15天闖出了魔窟。

(二)第二次進京。

2000年11月15日我再一次出發去北京,剛到天安門就被警察攔住,把我劫持到天安門前派出所,他們利用威逼的手段讓我說出住址和姓名,我就是不配合,邪惡又把我非法關押到燕山派出所,他們日夜輪番的逼供、恐嚇,不讓我睡覺,為了達到他們的目的,把師父的法像用火燒,用菸頭燙,我心想:我師父的法身沒在那,你燒不著。我跟他們講真相,並堅定的告訴他們:「我既然能出來證實大法,我就沒想著回去,你們那一套在我這不起作用。」邪惡還是不死心,又把我關押到燕山看守所非法迫害,師父的法打到我的腦子裡:「只要你提高心性,就能過的去,就怕你自己不想過,想過就能過的去。」 (1)我決定絕食抗議,絕食第四天,他們強行給我灌食,罵我給他們找麻煩,我大聲說:「給你們找麻煩的是江魔頭,你們放我回家,我信仰真、善、忍沒有罪。」 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25天闖出燕山派出所。

(三)、第三次進京

因為我還沒有達到證實法的目的,在2001年1月9日我又啟程去往北京,在走之前我告訴了我沒修煉的丈夫,因為上兩次都沒告訴他,怕他阻止不讓我去,他也造了很大的業,把大法書撕了,這一次他還是很生氣,但沒有阻止我,他問我什麼時候回來,我說三天。這一次我順利地到達了天安門廣場,我打開橫幅,高呼:「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還法輪大法清白!」那聲音在天宇中迴蕩!這時警察跑來搶走我手中的橫幅,把我帶到一個屋子裡非法審訊、逼供,讓我說出住址和姓名,我還是不配合,這時想起師父的法:「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2)邪惡看問不出結果,就把我帶到一個屋子裡,裡面有五、六十個大法弟子,大家互相鼓勵,一起背洪吟、論語。這時進來一個大鬍子警察,大聲說:「誰是真修弟子?」我急忙回答:「我是。」他說:「跟我走。」他把我帶到一個審訊室交給一個警察。那個警察問我住址和姓名,我說:「我不能說,我說了就是害你,害我單位領導。」這時警察抽菸,我說:「你不能抽菸啊,我師父說了,抽菸對人身體一點好處都沒有。」這時進來一個年輕的小警察說:「你跟我走吧。」我跟他走到外面,他說:「你可以回家了。」我雙手合十,激動的淚水往下流,謝謝師尊!我知道是師父幫我化解了這一難,這時又過來一個警察說:「我剛下班,我送你去地鐵站吧。」他還要幫我買票,我說大法弟子不能白拿人家的錢,我給他講大法的美好和超常,他很接受,並說他看過大法書,我真為這個生命明白真相而高興,我和他揮手告別,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在警察逼供兩個小時中我正念正行,零口供放我回家,回來正好三天。

通過這三次進京證實法,我悟到:邪惡在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面前什麼也不是,別看他表面很囂張,還不夠師父一個小指頭捻的,只要我們正念足就沒有過不去的關。

以上是我個人所悟,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感謝同修!叩拜師父!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2】李洪志師父著作:《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