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恩浩蕩

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7月15日】

尊敬偉大的師父您好!全世界的同修你們好!

五一三是法輪大法日,在這神聖的日子裡,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同修共同慶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在這神聖的日子裡,謝謝師父傳給了我們宇宙大法,再一次問一聲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感謝所有明慧網、正見網的同修,感謝所有向明慧、正見投稿的同修,幫我修煉昇華,使我找到不足,下面我向師父匯報我的修煉。

我是2015年有緣得法的。有一次我上姐姐家去串門,看到姐姐比我還年輕呢,我問她你的病怎麼好的?她說我就煉法輪功煉好的,她說你也煉法輪功吧,你看你天天病怏怏的。是象姐姐說的這樣,我身上病可多了,高血壓以及各種病等等,天天吃藥,吃完這樣藥,就吃那樣藥,都成了藥簍子了,到處求醫問藥,還看過大仙,花了不少錢也不管用。聽姐姐這麼一說,我就動了心了,就抱著試試的心去了煉功點。煉了幾天,我的身體開始淨化了,我想可能師父管我了,就聽師父說:「真正自修的人看此大法時,也會給你清理身體,而且你家裡的環境,也得清理出來。過去你供過的那個狐、黃的牌位,你趕快扔了它,都給你清理了,都不存在了。因為你要修煉,我們就可以給你開最方便之門......」(《轉法輪》)聽完這一講,我就明白了,回家就把我供過的那些牌位都扔了,從此以後一心一意學大法。不到一個月,我的高血壓以及各種病都好了,什麼活都能幹了,人從此精神起來了。

我得法晚,正趕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我也跟著同修走入證實大法中了,天天學法,發正念,講真相、勸三退,散發傳單,清除那些個迫害大法的邪惡因素。有一次我給牛場做飯,回家的路上,我騎著自行車正在走著,後面來了一輛大車,把我給撞飛了,當時就人事不省了。司機嚇壞了,趕緊把我送到醫院去了。等我醒來一看自己在醫院裡,大夫一檢查我的頭骨都有裂紋了,司機給拿的藥費。我說你不用害怕,我是煉法輪功的,我不會訛你們錢的,你記住法輪大法好就行了。司機說,這回我可碰見好人了,於是他就喊:法輪大法好!師父好!要我不學大法非要他兩萬元,他非常感謝我,我說要謝就謝我們師父吧,不幾天我就回家了。同修們都來看我來了,幫我學法,發正念,我的身體頭部都好了。過後我想要不是師父保護,我早就撞死了。

感謝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今後我要學好法,多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助師世間行,圓滿隨師回!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