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救了我

海外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8年07月18日】

2010年那一年,我因工作勞累,以前有過胃炎又沒怎麼太注意,結果有一天胃出血,到醫院住了四天好了,在家休息一週就上班了。可是沒幹多久又累垮了,確實上不了班了,身體一天比一天差,吃什麼東西都是拉肚子,一天要拉三、四次,最後吃東西一點也不吸收了,吃什麼拉什麼,臉色非常難看,到最後連吃飯都吃不下去了,我強挺著往下咽來維持著身體,整天躺在床上沒力氣。到醫院檢查說我沒有任何問題,這可怎麼辦?回中國也回不去,完了,只有等死了,那時人才53歲,不想死。

就在這時,經家人介紹認識了一位煉法輪功的人,送我一本《轉法輪》,我躺在床上一連看了兩遍,看的過程中有哭有笑,哭的是內心深受感動,真是一本奇書、寶書。在我年輕時,心裡會想人為什麼要死呢?能不死該有多好,看書時就會找到答案,初看《轉法輪》,雖不是很明白,但覺的自己有救了,心情輕鬆多了。笑的是書中有些事情就像說我一樣,好!太好了!這功我要學下去!

過了兩天,我又看了師父的九講講法錄像,看的過程都是半躺著,身體向後仰著看,非常虛弱。全看完了講法錄像第二天就開始學煉五套功法,就這樣每天都堅持煉功,在不知不覺中,走路速度加快了,人也精神起來了。煉到一個月的時候,拉肚子現象消失了,正常了。法輪功真了不起,太神了,內心非常感激,不論在今後講真相中或遇到熟人提到身體時,我就會說,法輪功真好,給我一座金山我都不換,我就要法輪功。有的人聽了以後眼睛一愣不明白。我接著說,錢再多,生帶不來,死也帶不去,只要有個好身體比什麼都好,對方聽了連連點頭說,是是是!

以前兩分鐘的路我要走十分鐘,而現在的我60歲了還能去上班,以前在單位裡有人做錯了事往我身上推責任,我會忍不住跟對方發起火來爭論一番,而現在遇到不開心的事能學會忍,不跟別人計較。法輪功教我按照「真、善、忍」,做一個無私無我,處處為別人著想的好人,怎麼能是江澤民集團造謠抹黑說的那樣呢?這是往法輪功身上栽贓陷害,撒的是彌天大謊,黑白顛倒,不讓中國人做好人,不是讓天下大亂嗎?江澤民依仗著自己的權勢動用了所有國家機器部署打壓法輪功,什麼壞事都干盡了,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用各種各樣的酷刑來折磨修煉人,逼迫其放棄修煉等等,真是天理不容。

所以真心希望中國人不要再繼續上當受騙了,趕快覺醒吧!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退出一切黨團隊組織,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