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譯《推背圖》第四十一象至四十四象

陸源


【正見網2003年11月18日】

《推背圖》驚人的準確,舉世公認。只是對其述及已發生的歷史容易看出其意思,對於正在發生的,或尚未發生的則較為難解。

讓我們首先要搞清楚哪一象是描述當前所發生的事情, 請看第四十三象:

第四十叄象 丙午 (圖四十三)

讖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艱危 終克定

頌曰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惟有外邊根樹上
叄十年中子孫結

一句「君非君 臣非臣」,大家馬上知道了是指當今胡錦濤與江XX的關係。胡錦濤雖然是身居總書記及國家主席之位,可實際掌權的還是那個江XX。然而,「始艱危 終克定」,所以,無論江XX現在怎樣囂張,怎樣禍國殃民,其最終難逃覆滅的下場。

那麼下面的四句「頌」, 一般人就很難理解了,不知所云。讓我們從第四十一象看起,相信不難得出結論。

第四十一象 甲辰 (圖四十一)



讖曰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天地晦盲 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描述了1999年前後的社會狀態。「陰陽反背」是道家術語,指那種陰盛陽衰的狀態。一些具體的表現,如小至家庭,到處可聞河東獅吼;大至社會,女排、女足、女籃,紛紛拿獎,披金掛銀,相反,那些男子連亞洲都沖不出,因為陰盛陽衰嘛!在國家政治生活中,正人君子難伸其志,相反,小人當道,黑老大橫行,官匪一家。

再看四句頌:「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

「帽兒須戴血無頭」當指血案無疑,「六」象不象「字」上面的寶蓋頭,也就是「帽兒」?「四」 象不象「 「血」 無頭」?這一句就是指八九年發生的「六四」血案。

「九十九年成大錯」,縱觀整個《推背圖》,只有這一句明確地指明了時間,並指明了其性質是大錯特錯。無獨有偶,法國的預言家諾查丹瑪斯在其《諸世紀》唯一明確提到時間的預言詩講道:「1999年7月,為使安哥魯莫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屆時前後瑪爾斯將統治天下 說是讓人們獲得幸福生活。」可見,就是指1999年發生的大事。回顧歷史,大家知道,1999年7月22日,江XX發動了對法輪功的邪惡鎮壓。

「手弄乾坤何日休 稱王只合在秦州」 「手」字是「首」的諧音。就是指匪首的首。其實就是說, 這件大錯事,就是江XX一手操縱的。據消息稱, 鎮壓法輪功時,當時其他六個政治局常委都是不同意的,就是江XX強行實施,對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斷絕,肉體上消滅」的政策,並輔以燒毀,銷毀法輪功的書籍。「稱王只合在秦州」一句是指在這個時候搞秦始皇的焚書坑儒那一套的獨裁,暴政是太不合時宜了。

下面再看第四十二象。

第四十二象 乙巳 (圖四十二)


讖曰

美人自西來
朝中日漸安
長弓在地
危而不危

頌曰

西方女子琵琶仙
皎皎衣裳色更鮮
此時渾跡居朝市
鬧亂君臣百萬般

「美人自西來 朝中日漸安 長弓在地 危而不危 」 這裡的「美人」,不是指美女,是指美國人,泛指某類西方人。鎮壓法輪功後,各種社會矛盾百出,危機四伏,國內國際問題,天災人禍層出不窮。這裡的「危」和「不危」表明了XX黨的統治就像坐在火山口上一樣,雖然危險之極,卻還能苟延殘喘一時。那麼,上面的美人到是指什麼樣的人呢?

再看四句頌:「西方女子琵琶仙 皎皎衣裳色更鮮 此時渾跡居朝市 鬧亂君臣百萬般 」。自鎮壓法輪功後,在XX黨中國政府的鋪天蓋地的造謠誣陷下,海外各國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長期不懈的講真象的活動。可能旅居海外的人經常能在各種節日看到身著黃色煉功服,或身著戲裝的法輪功學員的身影。她們長期不懈的努力,幾乎成了當地的風景線。那麼到這兒,「西方女子琵琶仙 皎皎衣裳色更鮮」指的是什麼就清楚了。要知道,「推背圖」的作者,乃修煉有素之人,他們絕對不可能將一個不修煉的普普通通的人稱為「仙」的。

「此時渾跡居朝市 鬧亂君臣百萬般」雖然此時,全世界越來越多的人,了解了法輪功的真象。然而,在中國大陸,XX黨政府視法輪功為其最大的威脅,而極力打壓。儘管法輪功學員並沒有要推翻政府,只是要讓世人了解真象,然而因為XX黨的統治是建立在各種謊言的基礎上,法輪功學員的各種各樣的,各種方式的講真象,就如打蛇七寸一樣。

那麼,現在再來看第四十三象的頌。「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惟有外邊根樹上 叄十年中子孫結 」。第一句是指時間無疑。 「黑兔」,只有癸卯符合「黑兔」,天干中,壬,癸指水, 水主黑色,卯指兔。「黑兔」系指癸卯無疑。翻一翻萬年曆,2023年正是癸卯年,「黑兔走入青龍穴」,東方甲乙木系青龍,又主春天,事情將發生在2023年,癸卯年的春天。現在時間清楚了,「欲盡不盡不可說」。XX黨的統治此時當在劫難逃,然而,又有一線生機。這就要看後來的當政者是否天良尚存了,否則,必潰無疑。後面的「惟有外邊根樹上 叄十年中子孫結」,「根樹」當指「李」姓之人。「叄十年中子孫結」,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傳出,到2023年,正好是三十年。法輪大法在全世界的洪傳,是歷史的必然。

第四十四象 丁未 (圖四十四)

讖曰

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

頌曰

中國而今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

到了這一象,「日月麗天 群陰懾服」。那些對法輪大法及法輪功學員進行多年的瘋狂迫害的一切邪惡歹徒,無不面臨「最後的審判」。善惡有報。

「百靈來朝 雙羽四足」,見證了和浸潤了法輪功學員多年的血與淚的神州大地,空前神聖,以至從地上爬的到天上飛的,無不來朝。

「中國而今有聖人 雖非豪傑也周成 四夷重譯稱天子 否極泰來九國春」,此時的聖人,非一般的英雄豪傑可言之,而是歷史上的周文王,成吉思汗一類的人物。總之,用一句話,經過被XX黨流氓政治集團多年摧殘的法輪功學員,「否極泰來」 ,可以形容當時的情況。

需要說明的是,當今XX黨的邪惡統治,特別是對法輪大法的造謠誣陷和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達到了駭人聽聞的程度,為歷史的預言者所不料。已經給它們自己造成了無可挽回的、不可避免的潰滅的結局。 所以,第四十三象及第四十四象中提及的情況,很可能要大大的提前發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