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法徒的慈悲

珍惜


【正見網2018年10月03日】

春芳本是靚麗朝氣蓬勃的女子, 一九九二年, 遭遇嚴重車禍,在醫院搶救五天才生還,但留下嚴重的車禍腦外傷後遺症——頭痛欲裂,加上股骨頭壞死、肝炎、頸椎病、後背疼,使她每天昏昏沉沉,行走困難,一把一把的吃藥,班也不能上了。

一九九六年一月,春芳有幸得遇法輪大法,修煉後不僅無病一身輕,而且成了宇宙中最幸運的生命——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

從此,她又恢復健康漂亮,心裡充滿了生命的自信。

共產邪教迫害大法後,謊言毒害了眾生,認同大法好和三退成了眾生得救的唯一途徑,講真相成了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

保守估算,至今她已經幫助七、八萬可貴的中國人退出邪黨及其附屬組織。對那些沒入過邪黨組織的人,就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

春芳深知,眾生能得救,依靠的是大法的力量,如果沒有師父的保護,自己早就病的不在人世了,怎麼還能救別人呢?今天講講她怎麼在法的指導下放下人的情,修出法徒的慈悲,救人越來越有力量的過程吧。

一、修出法徒的慈悲

未修煉前,芳就是個重情的人,特別是對丈夫與女兒的情。

她與丈夫從小青梅竹馬,婆母早逝,小叔、小姑和她們共同生活,她們還有兩個女兒,家庭困難,真是一分錢掰著花,一把米一起吃,春芳省著自己,儘量滿足著幾個孩子和丈夫。

夫妻倆是農村教師,後來丈夫趙峰考學當上了共匪的警察、派出所所長。是好事嗎?不見得啊!

春芳剛開始修煉時,也不知道自己哪些是執著,不會修。日子剛好起來,丈夫有了外遇,在共產邪教的糞坑中熏壞了。

春芳雖然想著自己是修煉人守住心性沒打沒鬧,但心裡波動的很厲害,多少次以淚洗面。

她去北京依法為法輪功上訪時,雖人走出來了,心卻還惦記著家,一遍一遍的往家裡打電話。

被共匪非法抓回來後,他們就先把其丈夫弄來,趙峰暴跳如雷,讓芳在大法與他之間選擇,這是共產邪教歷次運動害人的拿手把戲,利用親人鬥親人,造成多少心靈傷痕!

春芳道:「我都要。」雖然說了出來,但那時不是出自正悟,而是出於情。趙峰道:「不行,必須選擇。」芳道:「我們學大法做好人沒錯,在人生關鍵時刻,你不維護妻子反配合他們迫害我,道德在你們共產黨員心中就那麼一錢不值嗎?好吧!我要大法。」

後來,春芳又出自情,同意丈夫在邪黨的壓力下,真辦了手續,「假離婚」。

芳曾經被共產邪教非法勞教三次。

開始也不明白,後來才悟到表面上是因為講真相,實質是自己修煉上有漏,尤其對丈夫的執著,被另外空間的邪惡抓住了把柄以考驗為藉口行惡。

在人中春芳最舍不下的、牽動其喜怒哀樂的就是丈夫與孩子。到什麼程度?丈夫背叛婚姻,還覺的他怎麼怎麼好啊!一次,騎車走在路上,忽然被打入腦中一念:丈夫出車禍了。

芳一下懵了,什麼也不顧了,跌跌撞撞跑到丈夫單位,趙峰正與人說笑,看見妻子就拉下臉呵斥道:「你來干什麼?走吧!」

對孩子更不用說了,那個心,恨不得把女兒含在嘴裡都不夠。這麼執著,另外空間的魔不鑽空子迫害才怪呢。

春芳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時,一次最疼愛的小女兒哭著打來電話:「媽媽,我爸跟那個女的結婚了,沒人管我了,我要媽媽,我就要媽媽回來!」她把電話掛了就跑了。芳的心象一把被抓了出來,五臟六腑都碎了。

當時春芳正被共產邪教「攻堅轉化」,共匪容不得人們學真善忍做好人,必須讓放棄真善忍,像共產邪教徒們那樣吃喝嫖賭,然後隨馬克思下地獄!

芳被折磨的身上長滿疥瘡,流膿流血,被押到一米寬、兩米長的小號,一天一天的罰站,那人心真是疼啊,加上身體的痛苦。

春芳就是在那種魔難中,堅決的排斥著人念,一遍一遍對師父道:「師父,我決不放棄真善忍做好人!」

她並不怨恨第三者和丈夫,因為大法弟子心中沒有恨沒有敵人。

在排斥人心時,終於一點一點的修掉了情等不好的低級物質,使生命得到了淨化與昇華。春芳修去情後,發現自己並不是像共匪在電視中污衊的無情就是冷酷,恰恰相反,沒了情能達到慈悲所有眾生的高尚境界,那是更廣泛偉大的愛,也就是神的境界。

許多人都認為情好,感情深,其實情是自私的東西,好了是愛不好了就是恨,情是最靠不住的東西。只有善良慈悲才是永恆的。

趙峰到勞教所來看芳時,道:「那位也來了,不好意思見你。」芳笑道:「人家大老遠來了,怎能不見?來吧!」

普通常人都是共產邪教黨文化教育出的,看見小三二奶那還了得,恨不得撲上去咬她一塊肉下來。

可春芳是大法修煉者,始終平靜的慈悲對待她,稱呼她為妹子,感謝她照顧自己的孩子。

共產邪教把其丈夫改造成淫棍,然後又毀其家庭。共匪迫害大法中毀了多少幸福家庭,反過來又在電視中造謠稱學法輪功不要家庭破壞家庭,共產邪教的喪盡天良,古今未有。

春芳從共匪的勞教所出獄回家後,還告訴那女子大法美好的真相,她不僅自己非常認同,還把大法真相資料拿給同事看。三退也沒有落下他倆,給他們都做了三退。

後來趙峰非常後悔,當初的海誓山盟全部失言,在妻子人生最苦難時為了自己的官、利益拋棄了這麼溫柔賢惠的妻子。

給春芳寫信,兩次面談要再次離婚與芳復婚。

芳考慮到第三者也是女人,被拋棄是多麼痛苦的事,可憐的女子不就想找個有錢的男人享受那點所謂的人生快樂嗎!

而自己是大法弟子已經得到了真善忍得到了人生最寶貴的,她若在痛苦中恨自己仇恨大法,會失去得救的機會,那簡直太可憐可怕了,所以為了她與其家人永遠的幸福。春芳拒絕復婚,勸他善待現在的妻子。

人都有明白善良的一面,當大家真把自己當成師父的使者,把眾生當作師父的親人時,他們都能感受到慈悲的力量,從而感念大法的救度之恩。

那女子覺的修煉法輪功的春芳確實與眾不同,是這麼好的人。跟同事們常介紹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見到別的同修也說春芳好,連邪黨停發了芳的工資,都是她幫找回來的。

被迫離婚後,春芳還一如既往的對待前夫的親屬,他們對芳也如同親人一般。公爹九十二歲了,芳講真相只要路過其鄉鎮,就買東西去看他。

芳一喊爹,老人家抓著其手,叫著名字道:「爹想你啊。」

四弟媳就道:「二嫂,四兒天天伺候爹,爹動不動就問你是誰啊?你咋上我們家來了?歲數大了誰都不認識了,就認識你,真怪了事了!」

春芳平常也教育女兒按真善忍做好人,女兒在銀行工作,方方面面都很優秀,還孝敬老人。可是她丈夫老失業,脾氣還不好,他一罵女兒,芳心裡就起個疙瘩。

一直到芳不動心了,女婿也好了,不罵了, 也許因為他看到中共太壞了,與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最近竟然說要跟春芳出去講真相救人。

真如唐僧西天取經九九八十一難,差一難都不行,都得考驗。

現在隨著修煉的加深,芳的情去的越多心中越慈悲,對待每個人都像自己親人一樣,春芳發現你把眾生當親人,他們也把你當親人。

她常給一家商場門口「站大崗」找活的人講真相。有個人每次遠遠見到就喊:「大姐好,法輪大法好!」

一天是八月十五,芳問:「小弟,你吃月餅了嗎?」他嘆口氣道:「哪有那個錢啊!家裡父母要養,還得攢錢買房娶妻生子。美國人越干越富,中國人越干越窮,電視上還天天叫我們愛黨愛國,這共產黨應該倒台了。」

春芳道:「你等著,姐姐給你買。」轉身就進了超市。給他買了幾包月餅,年青人很是感激。

春芳確實覺的這些農民工太苦了,上早市路過,趕上成堆賣橘子、水果,就買回來給他們分分,不在那點東西,是心裡裝著眾生。一些人道:「這可是人家法輪功給咱們的。共產黨吃百姓喝百姓貪污百姓,拿百姓的納稅錢刁買人心,給點救濟款還說是共產黨養活你,多不要臉!」

半年後春芳又路過那裡,那些眾多工人一下子把她圍住了,如同久別重逢的親人,搶著問侯:「大姐,你這麼長時間沒來,上哪去了?我們都惦記你吶!」「講真相要小心,別讓共匪抓住!」「我們支持法輪功!」「共產黨太壞了,把我們的血汗錢幾百億幾百億的都給非洲了!」「共產黨我們不要你做好事了,你下台就是做了最大好事。」

逢年過節,常人盼著團聚。過新年孩子放假,春芳就勸他們去陪伴繼母與父親。孩子們道:「你真是個好媽媽!」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