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壯志凌雲~在美軍營修煉的故事

珍惜


【正見網2018年10月04日】

張明於二零一二年來美並遞交了庇護申請,二零一四年初獲得庇護身份。二零一七年初在美國空軍基本軍事訓練營順利畢業,正式成為一名美國空軍一等兵。

二零一六年下半年,張得知綠卡持有者在三十八歲以下可申請入伍成為美國軍人。美國軍人分三種:全日制現役軍人、非全日制預備役軍人和非全日制衛士。

特別令他感興趣的是非全日制預備役。他沒有在美國學校讀書或全英文環境下生活工作的經歷,他意識到加入美國軍隊是一個提升技能的好機會,並方便向主流社會洪法講清大法美好真相的機會,讓真善忍更加造福於全人類。

作為預備役軍人,在訓練結束之後,張又可以繼續之前在媒體的全日制工作,於是他決定申請加入美國空軍預備役。

在與招兵軍官面談時,張講了自己在中國因修煉法輪大法而遭受中共迫害的經歷,並表示願意為更多人爭取信仰自由的權利。軍官沒有問其它問題就批准了申請。

這個辦公室每年只招聘幾十個新兵。張問為何這麼少。軍官說美國空軍招人是百裡挑一的。此話不假。應聘者要真正成為美國空軍一員,除考試和體檢外,須通過至少兩個月的封閉式基本軍事訓練,對體能,心理素質,知識水平,責任感,品德修養等各方面都有高標準的要求。

美軍五大兵種的入伍訓練大同小異,目地是幫助受訓者成為合格的專業軍人,但訓練環境和內容對即使二十歲上下魁梧健壯的美國年輕人都是極具挑戰性的。

在這個環境中人的神經是繃緊的,不僅要學習訓練,承受思鄉之苦,且隨時隨地可能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而被教官呵斥~「回爐重煉」。

因為各種不達標原因而被降級甚至反覆降級受訓,更是時刻懸在受訓者頭上的達摩克利斯之劍。

作為大法弟子,美國軍隊的訓練環境對張沒有構成多大的精神壓力,但擔心自己的體育成績是否能達標。

因為自己不僅是高齡入伍,幾乎是許多戰友年齡的兩倍,並且幾乎從來不做體育鍛練,在人群中是典型的文弱書生型。

在入伍前不久的一次媒體工作中,張明採訪一位韓國足部矯正專家。他觀察了張的雙腳後道:「你的足弓比較平,容易疲勞,不宜跑步或遠足。」

在入伍前幾天,他決心測試一下自己的跑步速度,就快跑了約兩英裡,接連跑了三天,第四天右膝蓋出現疼痛症狀。在這樣的情況下,他來到了美國空軍訓練營。

在得知要參軍的消息後,不少人問過他關於福利待遇及入籍等問題,張明都不太願回答,因為他沒有怎麼想這方面的事情。

這時,張明再一次審視自己的內心:參軍是為了什麼?是為了個人的名利情嗎?還是為了更好的助師正法保衛美國的正義?答案自然是後者,自己的目地就是想讓真善忍造福於美國造福於全人類。

張明的右腿在襁褓中時被炭火燒過,在五、六歲時被馬車砸過(平安無事),在修煉前經常莫名的陣陣隱痛,得法當年被狗咬過,現在膝蓋又痛。但其意念清晰:業債也好,邪惡的干擾也罷,都不可以阻礙助師正法救度眾生之路。

在軍營餐廳的每張桌子上有不同的座右銘。當時張明看到這樣一句話:有三樣東西唯有你自己完全掌控——你的思想、感受和信仰。

他知道這也許是師父在藉此提醒自己。後來,張明經過加強學法煉功,膝蓋不僅沒有再痛,反而越跑越快,越跑越舒服。這絕對是大法力量的展現,而並非訓練內容不夠挑戰性,因為僅其同班戰友中就有五位小伙子因腿腳傷痛而中止了訓練,更多戰友因腿腳傷痛就醫問藥,而張明始終沒有用任何醫藥,也從沒有請假休息。

在入伍第三天,約八百名新兵被召集一堂,大隊總監和上校司令先後講話。

總監道:「大家為何加入空軍?」

有的回答希望將來有更好的生活,

有的回答為了上大學能免學費。

這時,張明站了起來嚴肅道:「我參軍是與我信仰受迫害有關。我是一個法輪大法修煉者,法輪大法就是按真善忍做好人袪病健身,提升自己的道德,達到天人道德標準,最後返回天上真正的家,法輪大法在中國使上億人重德行善,人數超過了共產黨人數,同時法輪功的真善忍的理念與共產黨的假惡鬥正好相反,所以遭到共產黨的血腥迫害。

而美國的立國之本是天賦人權信仰自由,美國總統上任都要向神宣誓,所以在神的護佑下,美國才如此興旺,可是共產黨的祖宗馬克思在大學時就是撒旦邪教徒,他忠心的執行魔鬼撒旦毀滅人類的計劃,共產主義在全救使數億人死亡,而且它們的魔爪時時的伸向美國,所以我參軍就是為了保護美國的價值觀,用真善忍的理念造福於美國!造福於全球!」嘩,一片掌聲。總監不住的稱讚嘉許。

在基本訓練期間,受訓者全天幾乎沒有任何的個人時間。但從第一天開始,張明都會在每晚熄燈後盤腿打坐。很快,整個寢室的五十多名戰友都知道了他打坐煉功,有不少人向其了解更多信息。

對面床鋪戰友是一位來自拉斯維加斯的熱情開朗的小伙子。他說,每次見到張明都會有一種愉悅感。此戰友為他在後來的講真相過程中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張明在去軍營前寫了一封真相信,

『親愛的女士們先生們你好:

當您正在享受美國在神賜予的天賦人權信仰自由,民主人權法製得到充份保障時,你可知道地球那面的中國人,此時正是人間地獄。

上億法輪功百姓正遭受空前的群體滅絕與血腥迫害。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按真善忍修心養性祛病健身做好人的修煉方法。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從中國長春傳出,因其祛病健身之奇效迅速在中國傳開。李洪志先生應全國各地氣功單位邀請在全國舉行五十二期學習班。然後洪傳全球至今達一百多國。

在中國到九九年七月, 各部門官員學者專家教授,士農工商兵,短短七年在中國達到上億人修煉,因其真善忍善惡有報之理念,使無數浪子回頭,淫女復潔,官員不貪,工人不懶,專家不滑,講道德,識仁義,知天命,懂禮貌,助人行善,父慈子孝,妻賢媳順,鄰裡和睦,皆乃真善忍之功也。

有關部門統計社會治安前所未有的安定,犯罪率直線下降。朱鎔基總理曾說:「法輪功有一億人,每人每年省一千元,一年就是一千億。這筆錢可為國家做許多事。」

因為政法委書記羅幹執法犯法,多年來一直利用公安部搞亂時常騷擾群眾正常健身修煉,時任人大委員長喬石面對眾多各界群眾對公安部門的投訴,親自組織一批老幹部,深入煉功群眾,邊學煉邊觀察,最後給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上書,得出了「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

特別是羅幹與其連襟何祚庥陰謀在天津刊物上發表誣衊法輪功的文章,學員去和平交流理論就出動武警打人抓人,然後挑動學員去進京上訪,終於引起震驚世界的九九年四二五法輪功萬人中南海大上訪。於是中共以此為藉口, 以法輪功人數超過共產黨人數, 對法輪功大打出手了。然後媒體一齊抹黑有病不吃藥,自殺殺人,特別是二零零一年大過年利用三陪女公安特務等人身穿防火衣擺拍出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為迫害找理由。

同時法輪功是有神論講真善忍,共產黨無神論講假惡鬥,法輪大法真善忍在造就大批清官好人,共產黨假惡鬥在造就大量貪官污吏,中共貪官是容不得清官好人的。同時因為共產黨是個政教合一之邪教,它的每任教主都要其統治下的百姓像一神崇拜它們。

而李洪志先生的道德在群眾中的巨大威望,受到貪污腐敗賣國的江澤民的瘋狂妒恨,不顧法輪功真善忍對中國與中共帶來的巨大社會安定與道德昇華後產生的無量經濟效益等諸多好處,非要將法輪功真善忍除去而後快。

從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對上億法輪功群眾展開了血腥迫害,所有黨政軍官員都不許再學法輪功真善忍,對堅定真善忍的官員軍人專家教授教師工務員等等,降級扣壓工資收房非法關押折磨。

對堅定為法輪功上訪講真相的廣大或去天安抗議的群眾,大批關入秘密軍事基地,活摘其器官賣大錢。在各地監獄勞教所洗腦班,為逼迫放棄真善忍,用盡各種酷刑,毒打、圍毆、針扎、吊銬、釘竹籤、冷凍、暴曬、老虎凳,電擊乳房生殖器……特別對女性性虐強姦輪姦。馬三家教養院一次扒光十八名女學員投入男牢,任犯人輪姦,大連教養院鞋刷刷陰道,那秘密軍事基地中的酷刑更是無法想像。我張明本人在黑牢中就遭到嚴重迫害,千辛萬苦來到美國。

所以我希望各界正義人士都來觀注此事,中共這種催毀真善忍的反人類罪行,就是對全人類正義的挑戰,直接在催毀美國的價值觀立國之本,它們在拉全人類各國政要幫其行惡。監獄的奴工產品正在湧向美國湧向全世界。

當你用那產品時,可否想到善良人的那慘烈酷刑虐待;

你在花錢消費的同時就在助惡行兇了;

你在用那高級膠原蛋白化妝品時卻不知是用那受害人皮膚製造而成;

當你接受移植器官的同時,那邊一個人正在被毒打或姦污折磨半死不活後,摘下器官賣給你。你將來如何面對上帝憤怒的烈酒。』

張明列印了幾份帶在身上。但因為性格內向,有時不知如何開口向人講起。這位戰友讀了大法的美好與揭露迫害的真相信後非常感動震驚,他經常直接對其他戰友講:「過來讀張的信。」(在軍隊中只稱呼姓,不呼名)

負責班級的有一位女教官羅伯遜士官。她在整個中隊是出了名的嚴厲,對工作一絲不苟。對她的嚴格要求,一些戰士一度產生負面情緒。一位戰友跟張明講:「我不喜歡羅伯遜教官,她好刻薄。」

明回答道:「如果你不喜歡另外一個人,實際情況很可能是你不喜歡內心中的另一個自己或自己生命的另一部份的表現。」他和旁邊的另一戰友想了想道:「有道理。」

類似的事情發生過多次。在張明培訓進入第四周的時候,一天,正在餐廳吃早飯。羅伯遜教官衝到其面前,大聲喊道:「張,你為什麼把水倒在雞蛋上?」

明一愣,趕緊解釋道:「根據我的知識和經驗,倒一些涼水到帶殼的熟雞蛋上,更容易剝殼。」

她雖然接受了張明的解釋,但不肯放過道:「你倒了一些水到雞蛋上,意味著你將喝不足兩杯的水。」(每餐必須喝兩杯以上的水是這裡的規矩)她命令明再去取一杯水喝,並記「小過」一次。

張明以為這件事就這樣過去了。沒想到,兩天後她把明叫到辦公室給看她寫好的材料,告訴明因為該事件她將在當周的考核中給一個「U」(不滿意)處分,並責令其寫一篇文章,回答如下問題:如果因為喝水太少而死亡,教官和司令如何向其父母交待?

戰友們聽了後覺的這是小題大做,並為明擔心。因為雖然「回爐重煉」沒有固定的章法可循,但如果有兩次的U處分就很可能被「回爐重煉」。不過,張明沒有絲毫的擔心焦慮。

一方面,明向內找自己的原因,教官指責自己喝水太少,對應到修煉上,是不是說自己這些天學法太少了呢?另一方面,意識到講大法美好真相的機會來了。

在給教官的文章中,張明感謝她幫自己指正錯誤,分享了自己與戰友們的交流,表達了對教官及整個基本軍事訓練項目的看法。
張明是如此表達的:

在我看來,美國空軍基本軍事訓練,特別是羅伯遜教官的風格,很像中國古代道家的授徒方式。他們愛護徒弟如同父母愛護自己的子女,但在修行方面要求極其嚴格,因為他們知道這關係到該法門文化的傳承。

在文末,明表示有另外一封關於個人背景的信附上。解釋了為何沒有開始就給他們看,同時表示,有這些專業的教官嚴格的訓練,自己非常有信心按時順利畢業。

羅伯遜教官看了明的文章和真相信後,特別過來道:「看了你的經歷,我非常震驚。而你對我們工作的肯定則讓我自豪。你有很大的領導潛質,但我沒有見過你在眾人前大聲講話,你需要這方面的鍛鍊,從今天開始,委任你做咱們班級的代理班長(Acting Dorm Chief)。」

哦,這真是峰迴路轉。

軍訓期間受訓者不可以自由走動和說話,但大法確實有許多超常為救度有緣者,已經為明做了細緻巧妙的安排。

例如,有一次全班人員需去診所做例行檢查,明因為有其它約見所以第二天才去。坐下不久,身邊的一位黑人小伙子開始把雙腿盤起來打坐。明立即向他介紹法輪大法,他非常感興趣,留下聯繫方式索取資料。

他隸屬於另一個中隊,也是錯過了集體體檢時間而特地趕過來的。如果不是這種情況,他們根本不可能相遇,更不可能說上話。

在張明最初抵達聖安尼奧機場等候去軍營的時候,和他同排坐在另一端的是一位總是面帶笑容的白人女孩。後來在營區,無論是在操場、餐廳還是去辦理什麼手續,他們常常遇到,但明從來沒有主動說話。

一方面是因為軍隊的紀律,一方面是因為自己畏懼跟漂亮女孩搭訕。

在第五周周日張明與十幾位戰友負責到餐廳做全天的清潔服務,發現這位女孩也在其中。

明想:為什麼總是遇到她?是應該向她講清大法真善忍美好真相吧?可是怎麼開口呢?在大家都坐下來休息的時候,她座位旁有一個空座,明應該走過去坐在那裡。

可明還是鼓不起勇氣走過去。過一會兒,她起身去了洗手間,等她回來,她原來的座位和旁邊的座位都被別人坐了。

她看明旁邊有一空座就徑直走過來坐下,並告訴明自己的名字叫「正義」(Justice)。天啊,看樣非講不可了。於是跟她講了大法的美好和中共的迫害,她聽的非常認真,並問了很多問題。

培訓過程中,有多個不同科室的例行會談安排。每次每個戰士和工作人員的交談時間只有幾分鐘。每次在這幾分鐘裡,明都和他們講真相。他們往往都是手上處理著業務,一邊聽講或提問,最後都道:「如果沒有下一個軍人在等著,我非常想就此話題跟你繼續聊下去。」

在畢業之後,張明在營地商店裡遇到一位同期畢業的台灣女士。她問明是不是修煉法輪功並在中國受過迫害。

明道:「是啊。你怎麼知道的?」她道:「是那位職業顧問老先生跟我講的。他說有一個來自中國的男生曾因信仰在勞教所受過迫害。我猜他說的是你。他還說這裡的軍訓難度對你來講肯定是小菜一碟。」

哦,明沒想到當時幾分鐘的交談給這位老先生留下深刻的印象。他還作為活傳媒向更多人講述。

和戰友們在一起時,只要有說話的機會,明都盡力把話題引導到真相上。譬如,戰友們普遍認為自己最多只有二十五、六歲,問其為什麼看上去很年輕。

明就跟他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與修煉文化的超常。戰友間常問的一個問題是你從哪裡來的。明會告訴他們:自己出生在中國,熱愛中華傳統文化,但傳統文化卻被中共毀掉了。並展開講中共對人民的迫害。

另一個常問的問題是對方的工作。明會說自己是預備役軍人,除了在軍隊的工作外,還有另外一份工作,這兩份工作的目地都是為了衛護人的自由權利,並展開講獨立媒體對維護社會公正的重要意義。

所有這些大家都很認同,並表示關切和敬佩。因為有許多戰友想更多了解修煉文化和法輪大法,張明請同修寄了多本大法書和傳單。在緊張的訓練間隙裡,有多位戰友閱讀了大法書的部份內容。有的說等畢業後自己會去訂購一本詳細閱讀,有的說他一直在尋求精神方面的信仰。

有一位來自丹佛的小伙子,在離開營地前最後一週,與明到了一個寢室。他在小組討論時踴躍發言,邏輯思辨能力很強。關於精神和信仰,是他們每晚會單獨交流很長時間。

小伙說出生在一個基督教家庭,雖然尊重家人和其信仰,但他一直在尋求超越宗教的精神價值。他曾多次一人爬到高山頂上靜坐,感受萬物有靈的神奇。在有限的時間裡,他讀了《轉法輪》的部份章節,深感共鳴。在離開訓練營前,明把一本《轉法輪》和《法輪功》捐給了營區圖書館。

工作人員幫明把約二十份大法傳單放在了入口展板的最顯著位置。明相信更多的有緣人會因此聞得大法。

在畢業前的考核中,張明的文化課成績為92分,優秀(全班有10名優秀),體育成績為89.9分(達標75分)。多位班幹部一致推薦明為全班唯一的最佳畢業生(Warthog Warrior),中隊司令和首席教官(First Sergeant)在給明的獎狀上親筆簽名。

教官在畢業成績考核表上給張明非常高的評價:張意志力堅定,勤奮自覺,表現遠勝同儕。他鼓舞了大家,是整個班級的標杆和榜樣。

明知道這一切成績的獲得都是師父的栽培與大法的力量。

如果在過去更懂的珍惜時間把英語學好,如果能更大程度克服執著障礙,讓自己更開朗,本來還有更多應該抓住的講真相的機會。只有繼續修煉和提高,才可能有機會彌補。

空軍畢業典禮異常隆重,數千家屬到場祝賀。明深知,雖然名為畢業,實則只是入門的開始。

悟到,無論正法何時結束,自己都要盡全力同化「真善忍」,造福全人類。

註:據真實事件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