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仙故裡游

鴻雁


【正見網2018年10月04日】

董上仙,是唐時遂州方義縣(今四川省遂寧巿船山區)的一個農家女子。其故裡是今遂寧巿永興鎮鶴鳴山麓傍。當時姑娘年方十七歲,生得神姿美麗 ,她很少吃飯飲水,喜好清靜保持和諧,不疏遠世人。家鄉鄰裡的人們 根據她的容貌和品德,都說她是天上仙女下凡,所以稱她為上仙。有一天, 忽然紫雲低沉密布,連同天上的仙樂一起降到她家院子裡,雲中跳出兩個青衣童子要領著她升上天去。她的父母一向愚昧,號哭呼喚女兒,一直不停止 。這時上仙已離地幾十丈了,又下來回到家裡,紫雲和青衣童子立刻就不見了。住了幾個月,上仙又像當初那樣升上天,父母又號哭,過了很久,上仙又下來了。

唐朝開元年間(713—741),唐玄宗天子喜好道德,崇尚神仙,他聞聽這件事後,就下詔書派使者來遂州徵召上仙入長安。過了一個多月,因不適宮中規矩約束,上仙請求回家鄉故裡,皇帝答應了她,派宮中使者把她送回家。

一百多天以後, 上仙又升天,父母又哭泣,上仙就把皮蛻到地上才飛去。皮跟她的形體一樣,衣服的扣子沒有解開,像蟬脫殼似的,她的父母就將她的衣服加上一道透明漆保留起來。當地州衙把此亊上湊朝庭,皇帝下令在上仙居住之處設置上仙、唐興兩座道觀,以祠人間香火,這兩座道觀如今在遂州北十多裡,涪江之濱。

根據《廣異志》的講敘,追尋仙跡,我隨著燒香的人們去到了上仙升仙之地。

鶴鳴山位於永興鎮西北五華裡處,居於涪江之畔,山不高不能稱雄,亦無別樣異於它處名山之景觀,山峙江頭與對岸遂寧巿北固鄉古鎮相望,成達鐵路橋飛架江上,輛輛火車從山之西北側穿嶺而過。山上松柏疊翠,林間鶴飛鳥鳴。清、道光年間有人在山頂建有一座董仙閣,此閣高六丈余,有樓二層,閣內正堂供俸著上仙的泥塑金身真容。

一個白髮蒼蒼的老太,雙膝跪在上仙坐前,口中默默祝告,連續幾個瞌頭,跪拜作揖後,剛站起來突然一個趔趄,我連忙把她扶住,把她扶著走出觀門外:「太婆,你老好休息下!」「哎呀,勞慰你啊,姑娘,你是好人啊!」「太婆你老來燒香沒有人陪你來?」「哎!那個來陪我老婆婆哦!老頭子走了十來年了,我哇還不老死,活在世上遭人嫌,三天沒得兩天好,活遭罪呀!」原來太婆巳經85歲了,是幾年前從鄉下搬來城裡和兒子住在一起的,她兒媳對她不很好,生活過得不愉快。我安慰她:「太婆,你這麼遠來求神仙保佑,你的心這麼誠,上仙定會保佑,你的病也會少生或不生,兒媳也會慢慢對你好,你要明白,好人有好報,忠善之人有好報,壞人惡人必遭惡報,」「呃呃,這些話我老婆子是明白的!」「你知道嗎,法輪功就是叫人做好人,叫人要真善忍,行善積德的!」「法輪功不是反革命的嗎,國家一直在抓煉法輪功的人,」「因為法輪功叫人做好人,很正,又講真善忍。共產黨、江澤民就很害怕世人相信法輪功,害怕世人不相信共產黨,所以就鎮壓法輪功,你老可能都聽說了,現在這社會上,從上到下,到處都是貪官污吏,吃老百姓,害老百姓,假藥,假食品,有毒牛奶,有毒商品,到處都是毒,弄死老百姓也無人管,它就一心整治你講真善忍做好人的人!」。「哦,原來是這樣的,法輪功就是還是好的!」「對!太婆,你一定要記住大法好,真善忍好!心中常常念著這幾個字,比你上廟念經都靈驗,大法會保護你免去一切災難,你活到一百歲身體會硬朗,棒棒都敲不死你!」「那好那好,我記住了你講的話,姑娘,你真是個好人!」。我給了她一張講「真相」的「護身符」卡片,教她把卡片時常帶在身邊。                                                                                                                                                                                        

從仙閣大門出來向東南邊去,在一棵大榕樹傍臥立著一塊橢圓形的大石頭,石頭呈灰白色,上面點綴著不規則的紫色瘢點,好事者在石頭上鑿有五百尊神佛象,還鑿有一付對聯:龍翔鳳舞,居然西天佛祖,玉宇瑤宮,應是東土名山。橫額是:陝西飛來。原來傳說這塊石頭是從陝西地面飛過來的。三三兩兩的遊人圍著石頭仔細地觀看,讚嘆古代匠人鑿鏨技術之精湛,把這神像鑿得翉栩如生,有的人在驚嘆這奇石真的是從陝西飛過來的嗎!讚嘆之餘又稱讚這棵大榕樹長得奇特,榕樹有兩丈來高,五根大枝丫向四面舒展伸開,枝葉錯落有至,仿如一座巨大的綠色宮殿,坐落在山頂,飛來石立臥在榕樹下,好似安放在這宮殿中的一座大神龕。

有一對戀人,在樹下徘徊,很想閃一張合影,小帥哥把手機遞給我:「美女,請幫我們照幾張合影!」,「好的!」我接過手機,打開相機,對著他倆,分不同角度給照了幾張,還手機時對他說:「帥哥,給一張「真相」傳單你看看吧,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遇難呈祥,保你幸福平安!」他接過傳單反覆看了幾眼後又轉給了他的至愛,一交談才知道,他倆大學畢業後,被某公司招聘為職員,此次是度婚假來此旅遊的,他說:「真相,共產黨就是不講真相,到處是貪官污吏,禍國殃民,你老百姓再冤又到那裡去求告,那退伍軍人求經濟補貼,那拆遷房屋不給補償,那侵占土地,經濟補償不到位,各類人員上訪不斷,它不讓百姓講,你們法輪功的事,我多少也知道一點,你們是冤枉的,我不反對,我們也不學煉!」  「兄弟,你不反對就很好,至於學煉不學煉那是你的自由信仰,你以前入了黨,或入了團,入了隊嗎?你要把它退掉,你同意退,可以設一個假名代替,我可以在網上向美國大紀元網站「三退」中心去幫你退掉!」,「那好吧,我就叫新生,」他又對女朋友說:「你就叫麗妹,咋樣?」我記下了新生,麗妹的名字,對他說為什麼要三退:貴州平塘縣內有塊五百年前垮落下來的石頭,石頭上長著「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是天要滅中共,不退出中共,天滅中共時,它的組織成員就是黨、團、隊員,都將一齊被滅掉,你可以在電腦百度收索欄裡輸入「救星石」字樣,點開網頁查看這塊奇石的來歷和圖案。我順便又給了他一個內存卡,告訴他把卡上的動態網、無界網址轉發到電腦上,就可以翻牆去看外面的世界,就會明白中共怎樣迫害法輪功,為什麼要鎮壓法輪功,為什麼要三退,什麼是法輪功,大法弟子為什麼要講真相的真實情況。他很高興地接過了小卡:「那謝謝你呀,美女!」我們的說話引起了遊人的注意,有的驚愕的望著我,我連忙向他們散發著真相傳單:「大哥,給你!」 「大爺,你老去看看吧!」,「小妹妹,這一張給你,記住大法好,師父會保佑你越長越美麗,考試成績雙百分!」一張張真相傳到了他們的手中,好似乾枯的禾苗遇到了甘霖。

鶴鳴山,林木蔥密,松柏相間而立,遠看一片青翠蒼鬱。山下江上水汽蒸融,如有輕霧薄掩,更顯得此山雄偉飄渺,仙風道氣,神奇勿測!沿著石梯小路,我開始下山了,山下在原勅建祠廟之地,新修建了一座「法源褝寺」的大廟。(在百度導航地圖上能搜索到。)站在山寺傍,看見來寺中燒香的人們,心中感概萬千!昔日的董上仙來人間十七年,轉爾三度飛升,留下仙跡,傳流自今,這是偶然的嗎?不是啊!這是創世主為了今日的正法而在歷史上安排的,創世主帶著大法弟子們在演繹著這五千年的歷史,目的是為了今天的正法,董上仙和歷史上留傳的神仙,聖者,他們都在創世主的安排下,為今日的正法而奠定著神傳文化,今日大法開傳,他們也都在大法弟子之中,助師正法,講真相救人。   

中國是神傳文化,神州大地是神人同處之地,在創世主傳法,正法的今日,是讓宇宙眾生在這裡進行得法,得救,進行檢驗正與邪,善與惡,神與魔的特殊的地方。看嗎!一對對男女老幼,手持香蠟紙燭,在林蔭小道向廟裡走來,廟裡,人們跪在神像前,作揖求告神佛保佑平安,保佑升官發財,保佑生兒養女,香火煙霧繚繞,磬聲,木魚聲不斷,裡裡外外,上上下下,人流不斷。可憐的人啊!你可知道,你虔誠摩拜的泥塑金身佛像,他真能保佑你平安嗎!你可知道,你所求拜的神佛們他們都在接受大法的檢驗呀!你可知道,此時中共邪魔正把你往死路上領,它讓你反對宇宙大法,反對和仇恨大法弟子,不聽大法弟子講的真相,你可知道,你想求得平安幸福,必須認清善惡,明白真相,選擇正義,良知,拋棄中共邪魔,退出黨團隊,才是你唯一的機遇呀!                            

晴空萬裡,秋風蕭瑟,片片黃葉在眼前飛舞,一排大雁在天空由北向南飛翔著,暑往寒來,春來秋去,大雁南歸。我們億萬大法弟子不正好似隨創世主來人間助師正法的只只「大雁」嗎?!正法路已經是最後最後的時刻了,大法弟子助師正法,講真相救人的時間是很有限了,眼前這熙熙攘攘的香客們,誰能知道鴻雁此時「落葉知秋,時不我待」的憂愁而急切的心情呀!想到這裡,我拿出大把真相傳單,串到人群中,一張一張地分發到眾生的手中,把創世主的雨露之恩撒向大地,澆灌著這一畦畦快要乾涸至死的禾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