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顯神威 神跡在人間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27日】

師尊在《二零零四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中說:「不管怎麼樣,在反迫害中大家看到了,大法弟子在走向成熟,世人也越來越覺醒,對於邪惡和世上製造迫害的惡人是越來越走向沒落了,它們所利用的一切權力、利用一切統治的方式都將隨著這次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歷史淘汰。大家也看到了,一定是這樣的。那麼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在這樣一種形勢下呢,救度世人講真相已經不困難了。眼下我們看到的是這種情況,再接下來大家講真相就會更容易了,因為世人越來越明白,人們會主動來找你聽真相,人們會來主動的找你學功,這個事情馬上就會出現,而且在中國大陸還會出現全民都來反迫害。」

對照師尊的講法真是這樣。在這十多年來,大法在迅猛往前推動,師尊在救度著宇宙中的一切生命。作為大法弟子年復一年的講真相救度眾生,不管是颳風下雨還是嚴寒酷暑,還是邪惡在敏感日的猖狂,還是傳統的節假日等等,都忘不了在師尊的呵護下,講真相,救眾生。

作為一名大法弟子,首先得學好法,只有法理明白才能在修煉的路上越來越成熟。下面我把我所經歷的幾個神奇實例寫出來,與同修分享。

2007年過年期間,我去一個小遊園講真相,當我正和兩個人講現在中國當官的貪污腐敗、道德敗壞、嫖娼販毒。而法輪大法教人向善,做事先考慮他人,中共卻容不下好人,利用中共媒體喉舌,造謠污衊法輪功,對法輪功學員抓捕、判刑、洗腦等等。正講著過來一位三十歲左右的年輕媽媽,還帶著兩個小孩,隨口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問她上過學嗎?她說沒上過一天學,我看著她長的很美,又生著一雙很大的大眼睛,竟然不識字,不可思議。她可能感到我有點詫異,就對我說,我眼睛是大,但我是個睜眼瞎。小時候因為計劃生育,父母不到生育年齡(邪黨指定的生育年齡),不敢生下我,我在母親肚子裡的時候,母親這樣吃藥,那樣打胎,我命大也沒死,但生下來就是瞎子。父母把我養了幾個月就把我扔了,別人撿去後發現是個瞎子就又把我扔了。最後一個好心的中年人因沒兒沒女,就把我撿回去了,養父對我非常疼愛,長大成人後我嫁給了鄰村的一個不太聰明的男人,生了這兩個女孩,我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公公和婆婆在家幫我照看孩子,我也想學你學的,我說你會用收音機嗎?她說手機摸著就會用。我給她約好下午給她買個播放器,裝上師父講法和煉功音樂,下午見面後,我拿著她的手教她,她學到很快,真是有緣人,她學會了用播發器聽師父講法,高興的像個小孩子,嘴裡一直念叨,我有師父了,我有師父了,我一定好好學,一定好好煉。她非要給我錢不可,我說我比你的條件好,我有退休工資,就一個兒子,也是個小領導。她感動的再三感謝,我說你就在心裡謝師父吧,是師父讓我這麼做的,她使勁的點點頭。難怪她吃了那麼多苦,原來都是為了得這宇宙大法呀。

師尊在《二零零四美國西部法會法會講法》中講:「人類社會呀經過了上億年的這樣一個過程,眾生都是為了這法來的。三界內的一切生命都是為這法而來,為這法而造就的,為這法而成的,包括萬事萬物。人世間的一切,也都在圍著大法在運轉,不管常人感覺到、感覺不到,不管你覺的他是有意識的、無意識的,什麼都在圍著大法轉。」。

前段時間出去講真相,心想大熱天的去超市三樓講吧,超市涼快,容易聚人,剛坐那,一個七八十歲的老年婦女拉著我的手喊著:妹呀,你救救我吧,我三歲死了娘,五歲死了爹,五十二歲死了丈夫,扔下幾個孩子,孩子長大了,可我大女兒、女婿突然死了,大兒子癱瘓在床上二十年了,我今天八十二歲了,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孽,遭這麼多罪,我眼都哭壞了,現在不能看遠。我二女兒信主(基督教),求主也不中,我到廟裡燒香也不中,還招來了不好的東西,嚇得二女兒一家都不敢留我住她家,我可怎麼辦呀?她說著說著就哭了,我說我給你寫幾個神佛賜的真言,她說沒上過學呀,我只好把九子真言教給她,她說回頭她給我買東西感謝我,我說我不要你一分錢,你要謝就在心裡感謝我師父吧,是我師父叫我這樣做的。

第二天我又碰到這個老太太,她說她念了,那個東西還在,我說要誠心敬念,一定要誠心。第三天我有碰到她,她說她這次是用心念了,可一個鬼不鬼人不人模樣的東西出現在她面前,告訴她不能念,她嚇壞了,跑到兒子房間繼續念、繼續念,那個東西看動搖不了我,憤怒的離去了,這下可好了,我一下子念到天亮,沒可舒服了,困擾了我三十多年的那個東西嚇跑了,你給我說怎麼這麼神奇!我就給她又詳細的講了真相,告訴她我們師父是來下世救度眾生的,我們師父慈悲世上每一個人,給人得救的機會,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得救,未來生活都好。我說你是個苦命人,但你又是個有福人,因為你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說也希望能時刻不忘那九字真言,把他告訴你的家人,親鄰等,她說我會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