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救度與殘酷迫害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9月27日】

中秋之際,明慧網收到了成千上萬來自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及明真相世人恭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好的精美賀卡及賀詞,表達著芸芸眾生對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慈悲救度眾生的無盡感恩。與之形成強烈反差的卻是中共仍在肆無忌憚的持續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

得救眾生的無盡感恩,凸顯著法輪大法的美好與大法師父的慈悲偉大。

北京海淀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中秋快樂!他在賀詞中說:大法洪傳,世人心漸明,邪惡終有滅盡時,普天同慶的日子終會到來,我作為一名得法多年的老弟子,深深的沐浴在大法的洪恩中,身心得到淨化,家人受益匪淺,我在此向偉大的師尊恭祝中秋佳節節日快樂!弟子無論面臨怎樣的磨難,弟子修煉的心都堅如磐石,永遠不會改變,終有一日,弟子會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不負師恩。

山東省威海榮成市一大法弟子家人祝李大師中秋節快樂!他在賀詞中寫到:尊敬的李大師好!每年的八月十五,是我們中國人民的傳統佳節,菊桂飄香,萬家燈火,皓月當空,值此之際,借明月遙寄我們全家人誠摯的祝願:恭賀大師中秋節快樂!祝您的家人及您所有的弟子中秋節快樂!大師佛恩浩蕩,我們都是大法的受益者,感謝您的慈悲救度。期盼大師早日榮歸故裡,您是全人類的希望!

甘肅天水大法弟子在賀信中說:「萬幸我們得到了亙古未有的大法,得到了慈悲偉大師尊的救度。世間亂象再也難以牽動我們的心。我們如濁世清蓮,在道德一日千裡下滑的當今社會,我們逆流而上。」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祖孫倆大法弟子在賀詞中寫到:我們身在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想念您呀!我們誠心對師父的堅信,每次邪惡的迫害,在師父的保護下都化險為夷,感恩師父慈悲苦度!請師父放心,我們一定珍惜最後救人的保貴時間,共同精進!解體迫害大法殘餘的邪惡,解救眾生。迎接師父與眾弟子團聚的那一天!

湖北武漢市被中共非法判刑的大法弟子在給師父的信中說:「雖然深陷囹圄,但有師在,有法在,魔難使我修煉更堅定。我會理智的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遇到的任何人都是我要救度的生命。我一定會堅守正義,牢記使命,跟師父回家!」

河北石家莊市全體大法弟子在賀詞中說:十九年的歲月,十九年的思念。感恩您慈悲洪傳宇宙大法!感恩您慈悲救度宇宙蒼生!大法弟子──宇宙大法造就的大法徒,同化宇宙大法的全新的生命,新宇宙中生命的代表,決不辜負您的期望,一定抓緊時間多學法,學好法。多講真相,多救人。

一位北京律師恭祝李洪志大師中秋節快樂!他在賀詞中說:在這濁世中,李大師您的法輪大法給迷中的世人指出了一條通向未來的光明之路。我們接觸過不同年齡的法輪功學員——您的弟子因堅守良知,堅持對「真善忍」的信仰,雖然面臨著各種磨難,但他(她)們依然坦坦蕩蕩,無畏強權,對佛法真理的堅毅之光令人感佩。他們在法制不明的條律中被判刑,我們也感到無奈和難過。在這種情況下他們無怨無恨,想的不是自己的委屈,而是公、檢、法人員的安危。這就是您的威德所致。因為他們,我們也看到了中國的希望。

山東煙臺招遠市兩個家庭四十四口人恭祝大法師父中秋節快樂!他們在賀詞中說:中共打壓法輪大法近二十年,我們親眼見證了大法的超常和了不起,見證了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和平理性、堅忍不拔的高貴品質,邪不壓正!中共邪黨整人、害人,假、惡、鬥的邪惡本質和犯下的滔天大罪早已失去人心。法輪大法是正法,不僅祛病健身有奇效,大法能歸正人心,從根本上改變人。儘管現在邪黨還沒有停止對法輪大法的迫害,那也不過是滅亡前的垂死掙扎,是迴光返照!法輪大法在中國和世界洪傳,將對人類道德的昇華,傳統的回歸起到巨大的推進作用。從大法弟子的身上我們看到了中國未來的希望。

一句句感恩慈悲救度的話語,凸顯著世道人心,體現著民心向背,證實著法輪大法的美好。

對法輪功肆無忌憚的迫害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與流氓本性。

2018年9月12日凌晨2時許,天津市靜海區法輪功學員任東生在歷經數年被迫害致瘋的折磨後,含冤離世。據明慧網報導,因為任東生不放棄信仰,他在濱海監獄曾四次被關進小號折磨,六次遭受「地錨」迫害。每次當把他手腳從「地錨」解開後,任東生已經站不起來了,都是由犯人把他抬回到監室,很長時間才能慢慢恢復過來。

監獄獄警曾經用打火機燒任東生的手指,刑事犯包夾在隊長的指使下,六、七個人輪番毆打任東生,抽嘴巴,打腦袋,拳打腳踢,惡人甚至用手臂粗的棒子毒打他,對他進行群毆達五次以上。

湖南省岳陽市王岳來二零零八年開始修煉法輪功,獲得身心健康;因告訴人們真相,在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中,被非法判刑五年半,於二零一八年八月三十一日在朱洲攸縣網嶺監獄被迫害致死,終年五十六歲。

河北省法輪功學員李惠雲博士,原是河北科技大學機械電子工程學院副教授,李惠雲博士的專利成果在二零零三年德國國際發明博覽會上獲「國際發明先鋒獎」,獲二零零三年香港國際專利技術博覽會「金獎」,第三屆亞洲國際專利技術專利產品博覽會「金牌獎」和「科技發明進步獎」。從這些榮譽中我們就知道了這位博士為了這個國家做出了何等突出的貢獻,可是她卻僅僅因為追求信仰,做好人,招來了滅頂之災。

十多年來李惠雲博士遭受連番的洗腦班迫害、二年勞教、二十九個月看守所非法關押、四年零十個月的判刑。二零一六年一月二日出獄,身體尚未恢復,二零一七年三月二十三日又再遭綁架,被非法關押至今。已經被中共迫害致精神分裂的她,滅絕人性的中共當局試圖仍欲對她判刑。

武漢市黃陂區五十四歲殘疾婦女、法輪功學員祝亞,被黃陂區法院法官王治武非法判8年、罰金2萬元,武漢市中級法院駁回上訴、非法維持冤判,於2018年9月12日已被劫持到武漢市女子監獄繼續非法關押迫害。

十九年來,在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和「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下,上億法輪功學員被污衊,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二零一八年八月份,中共警察綁架310名法輪功學員,騷擾1005人,14人被非法批捕,14人被強制送洗腦班,4人被迫離家出走,3人依法控告惡首江澤民被綁架,106人被非法抄家。

二零一八年一至八月份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累計達611人,非法庭審584場,遭中共綁架的法輪功學員3115人次,騷擾2995人次。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誣判重刑的越來越重,年齡越來越大,人數越來越多。對法輪功肆無忌憚的迫害揭示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與流氓本性。

中共迫害法輪功十九年來,從每年的新年、元旦、中秋節、世界法輪大法日中時來自全世界恭賀法輪大法創始人的賀卡賀詞中,我們看到了人心向背的真實展現,這是人類有史以來絕無僅有的。法輪大法以「真善忍」普世價值教人向善,慈悲救人受到了舉世的敬仰和推崇,而中共以「假惡鬥」極權暴政、毀滅人類遭到了全人類的譴責和唾罵。

中國有句千古名言:「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失天下。」「民可載舟,亦可覆舟」,法輪大法的慈悲救度與中共的殘酷迫害形成了鮮明的對比,誰得民心,誰失民心,此時應驗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