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永遠在心中

青島市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6日】

我今年80歲,從小學習很好是班幹部。上初中的時候,有一天早上去上學,剛進教室看到有一張大字報是寫給我的,上面寫著X X X 你是班主席,又是共青團幹部,當時調查出身時,你說你是老革命家庭。你目無組織、目無領導。(當時我父親是國家幹部,誠心誠意為國家工作,被打成了「右派」) 。當時我就蒙了,精神受到很大的打擊。那時國家規定「右派」是反革命分子。那時最擔心的是畢業後的分配問題。由於各方面的壓力,使我小小的年紀根本承受不了,吃不下,睡不著,出門抬不起頭來,好像自己做了見不得人的事,走投無路,畢業後好歹分配干教育工作。工作不到一年,因為受父親的牽連,把我下放到農村勞動。由於受到各種精神的壓力,又加上干農活的勞累,使我精神崩潰,身體添加了不少毛病,高血壓、類風濕關節炎、腰腿痛、常年胃腸炎等,疼痛難忍,使我無法活下去,天天尋方輕生。

一九九七年正月,老鄉來到我家,看我身體的狀況,就告訴我說:現在有很多人都在煉法輪功,能祛病健身,非常好。不用打針、吃藥,就按照真、善、忍做個好人,病就好了。老伴和我很相信,第二天早晨老伴沒吃完飯就出去給我找煉功點。從此我開始修煉法輪功,白天煉功,晚上學法,看師父錄像。按照師父講的按照真、善、忍要求自己,向內找,提高心性,做個好人。不到一個月,我全身的病不翼而飛,我們全家人對師父感激不盡,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感恩。

一.弘揚大法 讓更多人受益

大法這麼好,我想告訴更多的人受益,得法修煉,洪揚大法。我就坐車回老家洪法,上午到家,下午全村的人就都知道了這個好消息,第二天周圍村莊的人也都來學功,請大法書,來了一幫又一幫。村民們都搶著請寶書。真像師父講的那樣,「大法洪傳,聞者尋之,得者喜之,修者日眾,不計其數。」【1】體現了大法的超常,真是「佛光普照,禮義圓明」。【2】

我從老家回來,看見老伴也在煉,他說:我就看你一身病都學煉好了。下班回家我就打開放相機對著鏡子,三天晚上就學會了,就是靜功盤腿一個小時還煉不下來,等明天早上咱倆一起去煉功點再煉幾次就盤上了。老伴還告訴他的領導,第三天,領導也帶著老伴到煉功點來學煉法輪功了。

二.提高心性的事

有一天在外面講真相回家路上買了豆腐和白菜,剛走到三叉路口被一輛計程車撞到,白菜、豆腐壓爛了,褲子也破了,司機過來問要不要緊,上醫院吧,我說膝蓋有點痛,沒有事你走吧,我是學法輪大法的,不會給你找麻煩。

第二天我發現播放器壞了,叫老伴給修修,(他在部隊的工作是修電器的)他說修它干什麼,我說學了二十多年還能不學了,師父就怕我這個弟子落下,你想叫我不學我就不學了,你覺得我腿現在走路不方便,沒用,就這樣對我。他也不聽關燈睡覺,我生氣就開燈,我說你不修就不讓你睡覺,他生氣的爬起來說你是修煉人就這樣嗎,一句話提醒了我,是呀,這哪象煉功人呢,昨天汽車撞倒我,我都不放在心上讓人家走,但對家裡人就暴露出這些執著心,好強、爭鬥心,想到這就覺得臉一陣一陣發燒,突然師父的法在腦中出現「如遇強辯勿爭言 向內找因是修煉 越想解釋心越重 坦蕩無執出明見」【3】對不起師父的苦心安排弟子提高,感謝師父,弟子以後要更努力學好法,做好三件事。

 還有一件事,我家有兩把炊帚 ,一把是刷飯具用的,一把是清刷水池用的,我找不到了,問老伴說不知道,這時媳婦聽見進來說,叫我扔了,我說那把新的剛用幾天也扔了,她沒好氣的說,以前是你做飯,現在是我做飯,我看著兩把炊帚放在那就生氣,你就是想讓我生氣,我說我怎麼讓你生氣,對我有什麼好處,你這樣說話。我難受的淚止不住直流,我老了,不能幹了,都嫌棄我,沒法活了。我媳婦原來不是這樣人,這時想起師父的法「所以今後遇到矛盾的時候,你不要把它看成是偶然的。因為矛盾產生的時候,會突然間出現,可是卻不是偶然存在的,那是為了提高你的心性的。」【4】謝謝師父點化,認清這些執著,放下它,心裡馬上寬鬆了,象沒事一樣。

三.信師信法磨難消

我有位同修83歲了,正月到我家玩跟我說一件事,她說咱們沒學大法前人家要說些神奇的事我會不相信,現在就在我身上出現了。初六早晨出門,馬路上車來人往的,我怕不安全就順著馬路邊走,突然一輛紅色轎車從我的腳壓過去了,我當時不知道疼,低頭一看我的腳骨把鞋都支出去了,這是雙新鞋,還出了一些血,司機嚇壞了,說趕快送醫院,我說沒事我也不疼,車上坐的兩個姐姐說不行,非得去,她們讓我把襪子脫了一看,紫黑色,都腫起來了,你不去醫院看一下我們也不放心,我說你放心好了,我不會有事的,我有師父管著,我是學法輪大法的,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不會給你找麻煩,你用車把我送回家就行了,這樣把我送回家,他給我留下電話號碼,說有事再給他打電話,再三說謝謝。第二天司機不放心買著水果、點心來看我,我把腳伸給他看,我說沒事你還不信,今天早上我就下地做飯,也不疼 ,他一看腫也消了,紫黑色也淡了,我告訴他修煉法輪大法的這樣事太多了,有的粉碎性骨折都會好的,我們師父教我們做好人,更好人,才能給我們這樣做的,我又給他講了為什麼要三退,他明白了真相,說幫他兩個姐姐也退了,說我們也要跟著師父走。

四.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必須要做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一言堂的在全國宣傳,三個月消滅法輪功,使全國人民群眾受到威脅和毒害,當時市委的有關領導、610、派出所警察、街道辦事處、居委會等人經常到我家騷擾,說謊造謠污衊、惡毒攻擊、誹謗大法,逼迫寫「三書」,並說還有好的功法來青島再學吧,上邊不讓學,就不學吧,並七嘴八舌的攻擊大法。我為了不讓他們再來浪費我的時間,我說:「不死我就煉一輩子,我這一身病就是大法和師父給治好的」。一位老警察聽我這麼說,就給自己找台階下,說:那你就在家煉吧,千萬別上北京去。

他們走後,我們就開始用複印紙寫真相信或標語,自己打漿糊出去粘貼,為了洪揚大法,我們還買了紅油漆出去噴寫「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還師父清白」。只要能洪揚大法的我們就做。後來有了印表機就更方便了,我們發放九評、真相小冊子等等。

送九評大多數是一箱一箱的。尤其是些老人都說好得很,不到一箱的都是我親手送給他們個人,讓他看完再給別人看,都說寫的太實在了,看起來我們中國有希望了。有一次我提著包帶上一本九評和一些真相傳單給我一位老鄉同修看,她沒有,她家住三樓,剛走到二樓遇見他老頭子下樓,剛要打招呼,冷不防一下子把我的包奪去了,直接送派出所了,把我綁架了。表面原因是他老伴講真相送護身符被不明真相的人舉報送洗腦班迫害,他害怕我送真相給他老伴,所以就這樣對待我,我被關了一年,當時我已六十多歲了。出來後,我多學法,就聽師父的話多救人,繼續送九評、講真相,在師父的加持下我講的老年人、青年人都愛聽。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幹完家務,學法、講真相,近處講完了,去遠處講,每天二、三十人,最後我發現我在車站講真相效果很好,這裡人多,他們聽完真相來車走了,又來人了我再講,太好了,這樣救得人更多了,尤其是到星期六、星期日人更多,因這裡是商業區,特別是大學生更多,一幫一幫的,我發現他們很理智,一說就通,很接受,有時一天就講七八十人,我知道都是師父慈悲安排的。

我平常是上午學法,下午講真相,去公園、海邊、車站等地方。不捨得休息,下午5點回家做飯,有時還沒吃飯就睡了。講真相時各級別的人都有,有部級的、團級的、軍隊的等。我一講到三退是選擇自己的路有未來,你要是退了就不用給邪黨陪葬,要是不退的話就沒有路走,就是死路一條。你們看咱們中國敗壞到什麼程度了 ,年輕人可能不知道,我們上了年歲的人都知道中國這個社會完了,我這裡還有九評你們帶回去看看就什麼都明白了,全是實實在在的事情。有時候邪黨要開什麼會、過什麼節、或來什麼當官的,就全市禁嚴,到處是武警拿著棍,包括車站都有,我沒怕心,就想他們都是師父的親人,是師父讓我來救人的,是做世界上最好的事,沒有人來干擾我。我就聽師父的話多救人,可能師父看我有這個心就給我鋪好了這樣一條路,心裡深深感謝師父。

五.多學法 抓緊實修

二零一八年,我做了一個夢,看見四個人在馬路上走,其中一個人頭頂上沒有頭髮,頭皮是淺紅色的,仔細一看是我的模樣,我悟性差,不明白。就請同修幫忙悟一下,同修們說,是不是點化我們頭腦裡裝的法少了,學法沒用心,在做好三件事的過程中學好法是最重要的,只有學好法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同修說你的這個夢也是提醒我們大家都有這方面欠缺,我們是一個整體,你的事就是我們的事。

師父用心良苦,在百忙中還怕我這個弟子落下,要我多學法、學好法。我今後在學法中要用心學,時刻對照自己,遇事向內找,修心性。師父說:「我們人人都向內去修的話,人人都從自己的心性上去找,哪做的不好自己找原因,下次做好,做事先考慮別人。」【5】我要謹記師父教誨,將大法永遠記心中。

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拜師)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三講)
【3】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三》(少辯)
【4】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四講)
【5】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九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