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強意志力,解體一切邪惡干擾因素

同真


【正見網2018年09月18日】

正法已是最後階段了,真修大法弟子都在勇猛精進,抓緊這最後的時間兌現自己的誓約。可是,很多同修卻出現了消沉的狀態。「這本來已經是正法與大法弟子在修煉後期的展現,可是還有一少部份學員,甚至是老學員,卻在此時或多或少出現了消沉的狀態,鬆懈了精進的意志,沒有意識到這也是對正法時間的執著或不正確的後天觀念干擾造成的,從而被舊勢力先前在人類空間表層留下的干擾因素與邪靈、爛鬼鑽了空子,加大加強了這些執著與人的觀念,從而造成了這種消沉狀態。」(《精進要旨三》- 越最後越精進)師父提到了出現這種消沉的原因是因為「鬆懈了精進的意志」 (《精進要旨三》- 越最後越精進),那麼,怎麼才能加強自己的意志力呢?

常人要做成什麼事都需要有一個強大的意志力、能夠持之以恆,才能做成。作為大法弟子,將來要成就的是不同天體的主和王,在人世間的修煉中沒有一個強大的意志力怎麼能行?你的意志力有多大,很大成度上代表你的正念有多大、你的主意識有多強、你抵制邪惡干擾的能力有多大、也就是你的心有多大。

師父在法中講過這樣一個例子:「有個學員腿被打的粉碎性骨折,也不給對接就打上石膏。這學員想都沒想自己會殘廢,根本就不在意,每天就是學法,正念很足,能夠坐起來一點的時候就煉功。醫生告訴她粉碎性骨折都沒對就給打上石膏了,這都是那些個監獄的醫院乾的,她不管那個,我要盤腿煉功,疼的不行還堅持,後來盤腿也不疼了,結果好了,現在又蹦又跳的什麼事兒都沒有,跟正常人一模一樣。(鼓掌)你們誰能夠這樣,舊勢力就絕對不敢動他。誰能夠這樣,誰就能在過關中走過來。什麼叫正念哪?這就是正念。」(《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我在監獄被非法關押時,遇到這樣一個同修,他在獄中得法,每天堅持夜間一點半起床煉動功,兩點半開始煉靜功,打坐三個多小時至六點發正念,白天整天都是學法、講真相,幾乎每個正點都發正念,且每次發正念都是盤腿立掌打手勢。每天至少讀三講《轉法輪》,然後就是抄法、背法。每天光煉功、學法、發正念就有十五個小時左右。無論獄中環境多麼嚴酷,邪惡根本不敢動他,強大的意志力令邪惡膽寒,在監獄中他一人勸三退就達一千多人。在他的帶動下,被非法關押在該監獄的同修絕大部分都能堂堂正正學法、煉功、講真相。

修煉人強大的意志力和堅定的正念能銷毀一切邪惡。

我在背法上也有這方面的體會,一段時間,我決定把《轉法輪》背下來,每天背兩頁,今天如果落下,明天就背四頁,有時腦袋不清醒、有時頭暈噁心,真想放棄,有時甚至感覺有一股力量在往下拽自己,我就加強自己的意志力,用濕毛巾繞太陽穴裹頭一圈,雷打不動,堅持背下去,最終克服了累、困和一切干擾。經過大量的讀法背法,發現頭腦越來越清晰,整體身體都被能量包裹著。

其實,有時惰性上來了,或者學法煉功時鬆懈了,我們不要認為是自然狀態,這裡面一定有邪惡的干擾,我們加強意志力,就能解體一切干擾因素。如果你給自己定的目標是每周學一遍《轉法輪》,學完一遍後,即使還有時間,你也會從心裡放鬆,覺得自己完成任務了。如果你給自己定的是一週學兩遍《轉法輪》,不管時間多緊,也一定能學兩遍。人的潛能是無限的,大法弟子的潛能更是無限的。只要我們時刻保持清醒,在對待正法與修煉上有一個強大的意志力,就一定能走過一切魔難,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

一點淺誤,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