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否定舊勢力的安排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 於明


【正見網2018年09月06日】

我們大法弟子從法中都知道了,師父要我們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那麼什麼是舊勢力的安排呢?下面我就談談我所在層次的認識:

找出舊勢力的安排要從自己思想上、大腦中查找,所有不符合法的一思一念,都是舊勢力的安排。師父在《轉法輪》「練邪法」和「修口」章節中講的許多問題都是,只是我們悟不到。舉些例子簡單的說明一下:比如說我今天想干什麼,想吃什麼,這個女兒什麼樣,那個兒子什麼樣,孫子、婆婆、媳婦怎麼樣,說什麼了,做什麼了,公安、警察又怎麼了,社會上出什麼事了等等,許許多多,這些都是平時的所思所想,形成習慣了,都是察覺不到的人心、執著、慾望。這些都在舊勢力的安排中,有些同修搞不清楚舊勢力在哪裡,舊勢力和自己的關係,所以一直在向外找,向外看,這樣哪能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師父千叮嚀萬囑咐要我們向內找,向內修,才能否定舊勢力的安排和迫害,才能走出舊勢力的為私為我,成為新宇宙中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法正覺。

有不在法上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