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闖「三關」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14日】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這二十年來,我一直是靠著信師信法跌跌撞撞走過來的,得法前一身病,得法後無病一身輕,在師父的呵護下我闖過了無數的關、難,在證實法的過程中曾三次被非法綁架,都是靠信師信法堂堂正正闖過來的,見證了大法的威力,正像師父在《洪吟》<苦其心志>中講的「關關都得闖 處處都是魔」 。在師父的呵護下,三次都能神奇平安的回家。

一、闖出派出所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我地的修煉環境嚴重受到干擾,煉功點被迫解散,不能集體學法煉功,我們就分成了許多個學法小組,因為當時農村經濟條件比較差,我是上班族,有工資,所以證實法用的錢、物基本都是我拿,其他同修做大法的的事,大家心裡都清楚,師父是被冤枉的,大法是千古奇冤,為了證實法、講真相,同修們無論嚴寒酷暑,包括除夕夜,都在做真相救人,經常到附近的村子做真相,回來路上背《洪吟》,在師父的加持下每次都非常順利。

二零零零年五月份,當地派出所知道我和妻子都修煉,就派專人在我家附近蹲坑,當我知道後我就想:一切都是師父說了算。我也不怕,有一天下午,來了四個警察問我還煉不煉了?我當時回答的很乾脆:「煉!」其中一個警察說:「那你跟我到派出所走一趟。」我說:「去就去,我也沒幹啥壞事,不就是按真善忍做好人了嗎?哪錯了?」到了派出所他們問我:現在國家已經不讓煉了,你不知道嗎?咋還煉呢?我一想這不正是講真相的好機會嗎?於是我就告訴他們:「法輪大法是淨化心靈的,能讓壞人變好人,我就是其中的一個,我以前不上班,照發工資,獎金一分不少,沒人敢惹我,修煉大法後,我按我師父說的做,按時上下班,並能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時時處處按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多年抽菸喝酒的惡習全戒了,大法就那麼神奇,自從修煉到現在一粒藥都沒吃過,這法輪功對社會是百利無一害,多好!你們有時間就多了解一下大法的真相,不但能提升人的思想境界,而且能讓周圍的人變得更好,我也希望你們能站在正義的一邊,才能有一個好的未來。」同時又給他們講了善惡有報的真理,他們聽後既震驚又害怕,我對他們講了近半個小時,有時他們問我答,最後他們互相看了看,沒有做出決定,我就趕緊發正念,求師父加持我,我一定要闖出去,我是來講真相的,決不讓他們迫害我,就在這時奇蹟出現了,家裡的親戚朋友來了十多個人,他們是來要人的,進屋就說:「你們警察是抓壞人的,他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也沒幹啥壞事,幹嘛抓人啊?」警察看了看,因為明白了真相,其中一個說:「好就在家煉唄,別總是出去掛呀、貼呀、發的,你們這麼做上邊也找我們哪,我們也不好辦。」在師父慈悲呵護下我堂堂正正地走出了派出所,闖過了這一關。

二、闖出拘留所

二零零二年六月份的一天夜裡,剛發完十二點的正念,來了三個派出所的警察,還有村裡的治保主任,進屋後一邊四處看一遍問煉功的事,其中一個警察看見了師父的法像,拿起來看了看,我當時真是急了,上去就搶,邊搶邊說:「這是我師父的法像你可不能隨便拿。」他看了我一眼,不但不給,還把法像夾在了腋下,這下我真急了,指著他說:「你這樣做會遭報應的。」他卻冷冷的說:「報應,看誰遭報應!」接著又挨個屋看了一遍,他走哪我跟到哪,邊要法像邊講真相,他就是不給,繼續跟我打賭,看誰遭報應,他們走後,我心裡這個後悔啊!沒能保護好師父的法像,心裡那難過就別提了,我想明天我就去要回來。

可是這個警察為了和我叫真兒,利用手中的權利把我送進了拘留所,在拘留所裡多數都是大法弟子,和這些精進的同修互相切磋、互相鼓勵,同時向內找,找出了許許多多的人心,比如:不修口,想說啥就說啥,不用大法衡量,還有名利心沒去,覺得自己做的好,出錢多,沒有做到為別人著想,這是為私的表現,等等,越想越覺得自己有漏,才被邪惡鑽了空子,找到了不足,第一念就是徹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用大法歸正自己的一言一行,我不能有常人心,我是大法徒,正念強了,法理通了,心性也提高上來了,我知道這是師父為我安排的一次向內找的好機會,我被拘留了十五天,堂堂正正的走出了拘留所。回家後我準備去派出所要回師父的法像,再給他們講真相,可是一打聽拿師父法像的那個警察出車禍了,我急忙問是咋回事,據說這個警察騎摩托車,在公路上撞在了一輛手扶車後面的保險槓上了,是追尾,自己負全責,現在正在住院,是膝蓋骨粉碎性骨折,後來他又做了第二次手術,最後一條腿直著走路不能回彎了,三十幾歲的人就成了殘廢,為了證實法講真相,同修幫我把這件事列印成真相資料,從鄉政府到派出所,各機關單位本村的家家戶戶,還有鄰居的都送去一份,讓所有的人都知道,善惡有報是天理,破壞大法必遭報,有力的震懾了邪惡,這件事也證明了:修煉的道路是師父給我們安排的,用神念過好心性關,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真正的做到信師信法就無所不能。

三、闖出派出所

二零零八年,奧運火炬在我市經過,惡黨又進行了新一輪的迫害,到處綁架大法弟子,我也不例外,又一次被抄家,有一個姓劉的惡警帶著三個人在我家亂翻了近兩個小時,所長打了兩次電話讓他回去,他就是不聽,所有的房間都搜遍了,有師父的保護他啥也沒搜到,他就是不死心,走的時候對我說:「你到派出所去一趟,辦一下手續。」當時我沒有多想,以為他們也沒啥證據能把我怎樣?去就去!派出所的警察都是新來的,心想:還得講真相,我就藉此機會給他們講了大法的洪傳,祛病健身有奇效,還有善惡有報的實例,又講了上一任警察拿法像遭報的事,講了修大法的人都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實例,他們雖然明白了道理,處於私心,為了他們自己管轄範圍之內不出事,最後決定把我送去拘留所,所長讓小劉(化名)開車,小劉(化名)想了想,說:「讓他說的我真的有點害怕,不敢開了。」所長說:「沒事,你開車,讓副所長坐在副駕駛上,剩下兩人坐後邊,把他(指我)夾在中間,慢慢開,只要送到地方就行。」

五天後我被冤判勞動教養一年半,再去勞教所的警車上我不停的發正念,求師父加持我,我決不聽從邪惡的安排,當時就有一個念頭:活著就修煉,死了就圓滿。真正放下了生死,沒有一點怕心,到了勞教所檢查身體不合格,拒收,非法押送我的警察沒辦法,又把我拉回了拘留所,我知道是師父又幫我闖過了這一關,真是「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洪吟(二)》〈師徒恩〉)啊!在拘留所裡我被非法關押了一個月,在這期間,我橫下一條心,把自己完全交給師父,決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當時真的是放下了生死,心裡非常坦然輕鬆,一個月後,他們又把我送到了定點醫院檢查,還是身體不合格,在師父的呵護下我又闖過了一大關。

回家後,我想還得去派出所講真相,特別是那個最邪惡的小劉(化名),怎麼才能接近這些人呢?就在我為難的時候,師父又一次幫了我,奧運火炬傳遞期間,當地派出所怕我去北京,就讓我每天到派出所去一趟,要不他們不放心,我想機會來了,就這樣有十來天的時間,天天都去,有機會就講真相,都聽明白了,都知道大法好,表示並不反對,可我一直就是沒見到那個小劉(化名),我私下裡一打聽,說是倒賣原油被扒皮了,就是被開除了,不是警察了,我深知又一惡警遭報了,這一茬的警察他最惡,我就用這活生生的事實給其他警察講真相,明白真相的警察再也沒有抓捕過大法弟子。

二零一七年六月份,派出所的人又換了一茬,訴江後也就是所謂的敲門行動,一天中午,有兩個三十歲左右的警察自稱是鄉裡派出所的,問我:你是不是訴江了?又問我電話號是多少,往省裡報,我當時正在學法,不想配合他們,就說:「我家沒有電話,手機也沒有。」其中一個說:「沒有啊,那走吧。」兩個人一邊說一邊就往外走,我想既然來了,那就是聽真相來的,怎麼剛說一句話就走了呢?我放下書說:「等等!我送送你們。」我一邊送一邊說:「你們別那麼認真了,應付一下上邊就行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將來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到了大門口上車後,其中一個警察招了一下手,另一個警察說:「大爺,我們記住了,你回去吧!」邊說邊開車跑了,我自言自語的說:「跑的太快了,還沒三退呢。」

四、謝師恩,做好三件事

師父在《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大紐約國際法會講法>中講:「修煉如初,必成正果。」隨著學法的深入,我對師父、對法堅信不疑,一直堅持做好三件事,從沒停止過,講真相也記不准講退了多少人,因為每天講完了就上網退,也沒統計過,但記憶較深的有兩次:一次是趕集的時候,給一個賣凍柿子的司機講真相,並做了三退,告訴他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又過了半個小時左右,在鄉政府門口又相遇了,走在他對面我就向他招了招手,這時他正在用高音喇叭喊賣凍柿子,看見我招手就點點頭,然後用高音喇叭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三退保平安!」並衝著我笑著說:「對吧?」周圍趕集的人都驚呆了,怎麼跑這喊啊?你也太膽大了。因為鄉政府一進大門就是派出所,現在正是上班時間,可是他並不在意,因為他明白了真相,我想又一個生命真正得救了。

再一次是給一個林場退休的工人講真相,我跟他一說三退的事,他連連說:「知道知道,我看過你們送的那些小書(真相資料)看完就想退,一直就不知道咋退?」當得知我可以幫他做三退時,他很激動:「太好了,這回我可得福報了!也平安了!」我告訴他要常念九字真經,他說記住了,一邊往回走,一邊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通過這件事我一直在想,有多少像這樣的老人,自己不會上網,想退又找不到人給退(他們村沒有煉功人)。真的需要我們面對面講真相啊!並且我們城裡的同修要多辛苦一些、多到鄉下、村屯去講真相勸三退,那裡有不少善良的人等著我們救度呢!

五、結語

這篇文章是本人口述,妻子同修幫我整理的,你可能要問為什麼不自己寫?告訴你,我是四十九年前從首都北京下鄉來到東北的,名字叫「知識青年」,當時的我是青年卻沒有知識,是「文革」締造的純文盲,邪黨真的是毀了一代人又一代人。還好,不幸中的萬幸,我得法了。「我得法了」多麼榮耀的事情!在法中我悟到了這是師父的精心安排,這是師父對弟子的慈悲!師父啊,在正法不多的日子裡,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做一個讓師父放心的弟子。

層次所限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