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提醒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21日】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夢中我反覆2次被提醒,大概意思是:人的意念是活的,雖然大家都知道,從《轉法輪》中已學到。但在現實生活中大家都忽略了這個問題,而這些活得意念它會干擾大法弟子的修煉,甚至迫害大法弟子。大家要小心。我自己經常被自己的一些念頭所左右,經常反問自己,我怎麼這麼想問題,而且會不由自主的在大腦中,重複發生過的事情,一遍又一遍,自己陷在自己的意識裡,不能自拔。心很累。

而在這個過程中,夢中還出現了一個三口之家,住在溫馨的小屋裡,熱情的款待我,他們的一切,好像都是我讚嘆的,可是不知怎麼的,它們就變成了怪獸的嘴臉,兇狠很的朝我撲過來。

我醒後悟到,最近自己在感情上很執著,深陷其中,其實還是對幸福人生,完美愛情的嚮往與追求,而這些東西,其實是非常容易讓大法弟子鬆懈精進修煉的意志,產生安逸心,最後毀於一旦。

希望大家驚醒,精進實修。

所悟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