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法修心再精進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真真


【正見網2018年09月11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四月得法的大法弟子。有一天晚上,平時很少出去的我竟然走出家門去遛彎。我來到附近的小花園,看見裡面有很多人,也就在不知不覺中走到花園的東北角。因為我身體不行、站久了太累,我就坐在一塊石頭上。我有些納悶:那裡的人為什麼越來越多呢?有個人告訴我他們要在那裡煉法輪功。有個男人拿來了錄音機、打開煉功音樂他們就立刻站好隊煉功。我在旁邊一直看著他們煉完才回家。沒想到那天晚上我一躺下就睡著了,而且睡得很香,一睜眼天已大亮。

第二天我又去了花園,有個人走到我面前對我說:「法輪功挺好的,能祛病健身,你也煉吧。」我很驚訝:「我也能煉嗎?你們要我嗎?」他說:「誰煉都行,想煉就煉、不想煉就走,我們不收任何費用。」我馬上答應了 。他讓我每天提前去,然後教我動作。我只用三天就學會了動作。從那時起我就每天堅持早、晚到花園煉功。在不知不覺中我的身體越來越好、走路輕鬆,吃飯也香了,晚上睡覺也不做噩夢了。頭痛病、哮喘、美尼爾眩暈症和婦科等等疾病在我身上全都消失了。我想:「我還沒有見到師父呢,師父就給我清理了身體,法輪功真是太神奇了!」我下定決心好好修煉大法,聽師父的話,感恩偉大的師尊!

我得法以後就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走出家門去洪法、宣傳法,讓更多的人來修煉。因為我上班,只有在周六、周日和同修們去農村洪法:放煉功音樂、做功法演示、掛大法簡介等。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向有緣人介紹大法祛病健身的神奇效果。很多人都感覺這個功法太好了,紛紛表示想修煉。我們就組織他們觀看師父的講法錄像帶、然後教他們煉功。我們堅持洪法一直到一九九九年。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開始,以江澤民為首的邪惡流氓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大法的殘酷迫害。大法弟子們在這十九年裡跟隨偉大的師尊走到今天。要不是師父拽著我這個弟子往前走,我很難走到現在。下面談一下我的一些修煉經歷。

 一 在單位裡證實法

我是一名小學教師。迫害開始的當天學校領導就找我談話、讓我晚上看重要新聞,並讓我給他打電話談談自己的觀後感。那天晚上我打開電視看到的全是誣陷法輪功的邪惡宣傳,我就馬上關掉了電視。第二天領導埋怨我沒給他打電話。我告訴他電視演的全是對法輪功的誣陷之詞,都是造謠欺騙老百姓。他說:「不管怎麼說,還是要看形勢,別吃眼前虧,胳膊擰不過大腿,寫個保證不煉了,應付應付上邊就行了。」我說:「我修的是真、善、忍,我怎麼能說謊欺騙你和上級領導呢?再說我也不能欺騙我自己呀?別人不知道法輪功是怎麼回事,可是你親眼目睹了我修煉法輪功的巨大變化,我以前被各種疾病折磨的痛苦不堪,現在我煉法輪功無病一身輕,你讓我寫保證不煉了,你能保證我今後沒病嗎?」他無話可說、站起來走了。

二〇〇四年八月,因為我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強制調到一所幼兒園,據說這是區文教局的決定。在幼兒園,因為我在中午休息的時候給小朋友講故事,如何讓他們做個好孩子、講法輪功教人做好人的真相。被一個不明真相的家長知道了,他就向我們學校領導構陷我。校長嚇唬我說:「你給我惹事了,教育局讓我寫檢查、並停止你的工作,從明天起,你就呆在會議室。」緊接著,我們當地的派出所、辦事處、文教局等有關部門輪番給我施加壓力,逼迫我寫保證書、放棄修煉大法,在師父的正念加持下,他們的邪惡目的沒有得逞。

有一天我們當地的學區校長又來騷擾我,企圖讓我轉化。他先和我套近乎:「大姐,咱們在一起工作十幾年、私人關係不錯,你替我考慮一下,你不能因為煉法輪功而讓我受懲罰、被罷官,你不煉不行嗎?非要堅持嗎?你看咱們全鄉134名教師,唯有你煉法輪功,而且還在我的眼皮子底下。」我說:「你說的很對,我們關係一直不錯,你在工作中照顧我、關心我,我生病時你還去家裡看望我。現在我煉法輪功身體健康、什麼病都沒有了。這不好嗎?而且也不會因為我煉法輪功而給你帶來什麼麻煩,絕不會的,你放心吧。至於說全鄉老師只有我煉法輪功,這是我的緣分,更是我幾世修來的巨大福分!中國有14億人口,修煉法輪功的只有一億多人,比例是很小,這是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福份的。我修煉法輪功是自願的,沒有人逼著我;可是現在卻有人逼迫我放棄修煉,你說這正常嗎?我自修煉大法以來,身體健康、道德提升,不做壞事、做好事。如果大家都來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對社會也有益,這多好哇!我沒有病,醫療卡裡的錢我一分都沒有動過,而你呢?你總是為了看病而超支、總也趕不上花。在事實和我的正念面前,他二話沒說就走了。

一個新學期的開始,在文教局給他施加的壓力下,他又來騷擾我,他威脅我說,文教局對我修煉法輪功有了決定,第一是讓我寫保證不煉了;第二是送我去非法勞教,並讓我考慮、並做出選擇。我正告他:「我不用考慮,如何對待我,你就憑著你的良心做出選擇吧!」他很生氣的推門走了。以後直到我十月份退休,他都沒有來騷擾我。

二在救人中、去執著、修自己

我退休以後和同修們一起趕集、講真相, 感覺真好!我們相互配合, 大法需要我們幹啥就幹啥:做年曆、平安符、外出講真相等等。但是也有不順利的時候。在一個冬天的夜裡,我們三個同修約好到附近的農村發真相資料。我們把大法真相小冊子、《九評共產黨》書籍、真相光碟和粘貼等裝進棉大衣的兜裡。我們騎著自行車按照約定的時間出發了。到那以後,我們把自行車放在一個柴垛旁邊,分兩組分頭行動。我和同修A合作,他對那裡不熟,我一邊發正念一邊和A並排往前發資料。沒過一會,同修A急忙來找我說他的東西不見了,他懷疑在半路上丟了。我說沒事兒的,就給他一些真相資料讓他去發了。不大一會兒,他又來告訴我說東西找到了。我有些埋怨他不快發資料反而跑來找我。沒想到過了一會兒他又第三次來到我面前告訴我說他的自行車鑰匙丟了,他要去找。我說發資料要緊。我越想越生氣,埋怨他做事不小心,今天晚上我和他搭伴真倒霉。我正生氣呢,他又來跟我說他的資料發沒了。我讓他往前走,我就只顧自己發。因為我生氣,所以我發資料很慢。等我發完想往回走的時候,我們好像迷路了、找不到方向。我正賭氣呢,突然發現前邊有路燈,走到路燈附近,我們看見有個同修正在給我們發正念呢。同修看見我們笑了、鬆了一口氣。當A同修把自行車搬到馬路上準備撬鎖時,卻發現鑰匙正掛在自行車上閃亮呢。原來是同修A忘了拔鑰匙。虛驚一場。因為路上有冰雪,我們三人騎著自行車剛出村子,我和A同修就一前一後都摔倒了。另一同修把我們扶起來,A同修說他的自行車壞了,不能騎了。我們仔細檢查發現是車鏈子掉了,可是我們怎麼弄都修不好。那個同修說:「咱們發正念吧,請求師父幫忙!」 我們發了十幾分鐘的正念後就又開始掛鏈子,突然想起把自行車倒過來,一下就弄好了。我們雙手合十,感謝師父幫忙!

我們回家以後已經夜間12點了。我發完正念怎麼也睡不著。我就想為什麼這次出去做證實法的事這麼不順呢?我向內找,主要是白天我沒學好法。學法時,心不在法上,老想著其它的家務事。出發以前我們也沒有發好正念,沒有清除大法弟子所到之處的一切不好的因素、黑手、爛鬼及共產邪靈。當同修A因為資料丟了等原因而一次次找我時,我沒有做到正念加持同修,反而心生埋怨,從中暴露了我很多的人心,例如怨恨心、爭鬥心等等。遇事不冷靜、不能用正念對待。我很內疚,感覺自己修的太差勁了。我下定決心要去掉這些執著。下次再去做證實法的事一定和同修配合好!因為我們對常人講真相時都能做到和風細雨、面帶祥和,我們對自己的同修不應該更好嗎?!都是師父的弟子,我對同修不好,不也是對師父不敬嗎?

現在好了,在師父的加持和隨著同修們的心性不斷提高,大法弟子都能夠在一起互相積極的配合 做證實法的事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