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專案撥打心得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18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首先恭錄師父的一段經文:「作為大法弟子來講,做好三件事,這就是最大的事。首先修好自己才能完成你們的歷史使命,所以在整個救度眾生、證實大法的過程中不能忽視自己的修煉,所以在修煉中一定要認真,那是作為一個修煉人的最基本保證。如果沒有了修煉,大家想想,那就等於是常人在做好事;可是大法弟子在歷史上就在奠定著今天你能成為一個大法弟子的這個機緣、奠定著基礎;在歷史上你們承受過很多很多,才能成為今天的大法弟子;而且還有生命最根本的來源不一般的問題,都是不簡單的。」(《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隨著正法的進程的推進,在參與營救平台的專案撥打中,我切身感受到正法進程的緊迫與急遽變化。過了這村就沒有那個店,時間是不等人的。我們與師尊立下誓約,在這最後的最後一定要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

在這一次專案撥打中,一開始前四個電話都打不通,我提醒自己要冷靜,但心中還是有點著急,後來我意識到要發正念清理空間場,並求師父加持。當打到第五個電話,一下就接通了,接電話是一位女性,態度溫和。我們通話了10多分鐘。我告訴她,大環境已經在改變,現今許多國家的政府把維護信仰自由作為首要任務,而中國至今仍在迫害信仰自由。《世界人權宣言》第18條宣稱:「人人有思想、良心和宗教自由的權利。政府不能理所應當地把它(這項權利)拿走。」國家不該干涉人民的信仰自由。法輪功是被栽贓陷害的,很多高官落馬都是參與迫害而遭了惡報,現在明白真相的員警都在或明或暗的保護好人了,都在給自已找出路,希望你也能為自己跟家人著想。我還說了高官落馬潮、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惡、天安門自焚案等真相,還給了翻墻網址、保命電話。她都默默的聽著,直到最後我告訴她九字真言,她才掛了電話。

每一個號碼都是一個眾生,都不能輕易放棄。有一通電話,我打了十幾次才接通。我跟對方說,我真心為你們擔憂,你們雖然還不能相信善惡有報的真理,也應當看清現在的形勢變化,現在的局勢是依憲法的準則,為什麼還繼續盲從江澤民的迫害政策?人的一念會定下自己的未來!千萬不能行惡做錯事!對方默默聽著,我相信他能把真相聽進去,好好思考自己的未來。

在打電話的過程中,也有遇到公檢法人員剛開始罵人,到後來卻轉變態度的情況。有位派出所的所長,電話一接通便開始罵人,後來我打斷他並告訴他,我講的一切是為你好,你還真不知你有多危險啊!國際社會已經掌握了監獄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的細節,參與迫害的人員將陸續被追查國際立案調查,一旦被列入國際社會的人權惡棍的名單,將面臨一系列的國際制裁:包括凍結海外資產、被拒絕入境;親屬子女的海外出行也勢必會受到影響。

後來派出所所長的態度就轉變了,聲音變了一個人似的,一直拜託我別再給他打電話,我說那你從今以後可不能迫害法論功學員,並且告訴他要暗中保護他們,這也是為他自己留下一條後路。

還有一通電話,是打給某某市公安局坊子分局街道派出所,我告訴對方,打這通電話是希望您平安。現在你們還在抓法輪功學員嗎?公檢法是危險崗位,如果執行了上級錯誤命令,去參與迫害法輪功,您可要終身負責。我還提醒他這世界上有善惡有報的天理,保住自己的性命才是根本。

我很珍惜每一次參與專案撥打的機會,號碼並不是打通一次就夠了,如果能夠細緻的把各個真相切入點都講透了,眾生的心結就能打開,才能真正把人給救了。從法中獲取的智慧,讓我們能在正法時期證實大法。感謝師父十九年的呵護下一路走來,弟子會堅持在營救平台繼續撥打電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以上是這次的專案撥打心得,如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