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於法中 再一次在純淨中撥打救人

荷蘭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13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好!

感恩師尊給弟子這個機會,把在這段時間裡,我怎麼樣在學法與背法中不斷純淨、昇華,在這次《山東專案》撥打中遇到瓶頸時,向內查找到不足、執著和觀念,解體這一切的不純之後的撥打狀態與同修交流,互相借鑑共同提高。

隨著不斷的修煉,越來越感覺到修煉的殊勝與嚴肅。師父在《長春輔導員法會講法》中說:「所以你們每個人修煉都必須得能夠達到自己的境界,自己每一個層次都得是紮紮實實的,修煉就是嚴肅嘛!」 我深知必須在向內找修好自己的基礎上,才能談救人,修煉不好,撥打的效果就不會好,就會阻礙眾生得救。所以時常鞭策自己,要多學法,學好法,煉好功,發好正念,遇事要向內找,不能向外求;每天保證撥打時間,學法時要靜心、全神貫注,發正念時集中精力,煉功要靜心,撥打時,對應著撥打時出現的不同狀態,時時查找自己的不足在法中歸正,並發正念清除;在撥打救人中修煉昇華。撥打時不但要有語氣、善心、道理,還要有熔化鋼鐵的慈悲,還要有威嚴,有智慧。

這次《山東專案》撥打的第一天,第一、二個電話都撥不通,第三個電話只接聽1分7秒,3秒,並且被干擾,迷迷乎乎睡著了,醒來很懊惱,想,不能因為自己的不好狀態,影響整體啊!這一天的電話撥打的不好。靜下來查找自己,為什麼會這樣?發現是被這幾天發生在我面前的事干擾了,沒有嚴格的向內找修自己!師父在《歐洲法會講法》中說:「是凡矛盾發生在你身上,出現在你這兒,出現你們之間,就很可能與你有關係,就有你要去的東西。不管怨不怨你,我的法身在去你的心的時候,可不管這件事情怨他還是怨你。」我心裡清亮起來。在第二天的早晨背法時我盤腿打坐,心裡對師父說:請師父點悟弟子,是什麼執著和觀念影響了弟子救人,弟子,不要這一切的不純。然後靜下來仔細查找,找到情、妒忌心、爭鬥心、顯示心、歡喜心、名利心、自卑心、用自己的觀念衡量同修的心。師父在《轉法輪》中說:「作為一個修煉人,就得在常人的環境中修煉自己,魔煉自己,逐漸的把執著心、各種慾望去掉。我們人類往往認為是好的東西,可是在高層次上看往往是壞的。所以人們認為好的,在常人中個人利益得的越多,過的越好,在大覺者們看來,這個人就越不好。不好在哪裡呢?他得的越多,他越傷害別人,得到不該得的東西,他會重名利,於是他會失去德。你要想長功,你不注重心性的修煉,你的功根本就長不上來。」 背著這段法我就想不長功怎麼能救了人呢?我就用法對照自己,一個一個的去除這些個不純,並歸正。

接下來的電話,第一包,8個號碼沒有不接聽的;第二包、第三包都是8個號碼接聽6個號碼,其中只有2個電話號碼真相點講的比較少,其他接聽的電話真相點基本都講到了,只是深度和廣度不同,互動內容不同,而且半數以上都有互動,和記下網址。

有一通是派出所的所長,第一通:接聽13秒講:1999年江澤民出於對權力的過分貪戀和小人妒嫉,以一己之私,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各級政府部門的工作人員幾乎都被捲入到對億萬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之中。很多學員被害死,甚至發生了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大規模活摘器官事件,講到這就掛斷了。

第二通:28秒講:國際已關注發生在中國的對法輪功長達19年的迫害, 山東省一直首當其衝,歷年來都是綁架法輪功學員最多,迫害最慘烈的地區之一。又掛斷了。

第三通:5分33秒講:法輪功教人向善,要求修煉者從做好人做起,努力按照「真、 善、忍」標準提升道德水平。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還能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平和。1998 年國家體育總局在北京、武漢、大連及廣東做了5 次醫學調查,調查人數近3.5 萬人。結果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總有效率高達97.9%。 接著講自焚偽案、活摘罪惡、中共的邪惡本質、歷次運動迫害死中國人八千萬…….中共是怎樣卸磨殺驢的…….迫害違法,這幾年,國內有上百名律師為法輪功學員做了近一千場的無罪辯護…….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自2003年1月20日成立。2004年7月10日追查國際協調建立了「全球監視追蹤系統」。在多個人權團體和正義人士的支持下,「全球監視追蹤系統」現已發展為遍布全球的監視追蹤網絡系統,分布於110多個國家近500個城市,在有效地監視、追蹤在中國大陸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中共各級黨政官員。在這之前他還時不時的說:你講這些與我有什麼關係呀!但此時他靜下心來聽了。我又接著講:與此同時,「全球監視追蹤系統」還負責追蹤、搜集迫害法輪功的主要罪犯,及其在海外的資產和其家人逃匿的分布情況,以備用於將來經濟賠償和對其家人協同犯罪的全面清算,全方位追查。迫害法輪功是國際重罪、罪名成立,是酷刑罪、反人類罪和群體滅絕罪,與納粹同罪。追查國際將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對還在迫害的已啟動追查令;一旦列入人權惡棍名單,將會受到一系列制裁,出境受限,凍結海外資產、子女出行也要受到限制。迫害必將結束,這段時間不是給中共行惡的,是給善良的公檢法人員贖罪的機會,然後讓記下舉報和真相網址,他在那邊發出嗯嗯的聲音。

還有一通是國保大隊的,但接聽的是個女孩子,直接切入講自焚偽案,她說不懂,我說那99年您一定知道全國電視全天滾動播放污衊法輪功的造謠的宣傳吧,她說不知道,她才18歲,我說那咱們上學的時候教科書裡就有污衊法輪功的吧,說自焚怎樣怎樣……她說是有,但我不懂,我就給她講了自焚偽案,說翻遍憲法也找不到法輪功違法,公安部公布的14種邪教名單沒有法輪功; 講了大法洪傳,國內外的對比;我說阿姨告訴你,你才18歲,事業才剛剛開始,為了仕途只有明白真相將來的路才會寬…….阿姨給你網址你一定去看,她說:好,我去看;我說,你現在工作忙,今天就講這些,阿姨以後還會給你打電話的,她說好,好。而且還給了我國保的電話號碼。這是僅舉這次專案撥打中,心性提高後撥打的兩例,與同修交流。

邪惡在利用大批的警察造業犯罪,大批的警察面臨被淘汰、銷毀。

師父心痛、著急呀!我會精進、精進,不負師恩!!不負眾生的期盼!

執著人世間的一切都不會長久,只有師父恩賜的才會永恆。

以上是自己的淺顯體會,有不足之處,請同修指正!

叩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