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夢中的考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27日】

九九年「七•二零」以後,師尊讓我們發正念解體邪惡,我深深的體會到:只要淨心學法,聽師尊的話,正念就會起作用。無論是在夢中還是在現實中,都能顯現出正念的強大威力。這裡舉一個夢中堅定正念的例子,來說明:正念一出,邪惡自滅的真實不虛。

那是2001年2月,我因發放「天安門自焚偽案」的真相資料,被當地派出所綁架到看守所(後被非法勞教兩年)。在看守所我和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每天學法、背法、發正念,大大的震懾了當地邪惡。有一天我做了一個清晰的夢,雖然過去了十七年,至今還記憶猶新。夢中,我開著一輛銀白色的桑坦納轎車(那時我還不會開車,還沒成家),去一個地方辦事,辦完事準備離開,看到了我們當地派出所的所長也在那辦事,當時我沒和他說話。這時,有兩個看上去很匪的男人靠近我的車,打開我的右前門想上車,我意識到他們是要搶車。突然一個男人掏出手槍對準我的右太陽穴開了一槍,子彈從我的左太陽穴出去了。瞬間我滿臉滿身都是血。我感覺我是爬下車的,爬出車我又在地上往前爬,邊爬邊喊人救我,可是一個人也沒有,那個派出所所長也不知去哪兒了。這時我抬頭看到一個老婦人站在我的面前,那眼神和表情就像《封神演義》裡妲己變成的那個賣空心菜的惡毒老婦人面對被挖掉心的比干一樣惡狠狠的。我對她說:「快救救我!」就聽她說:「救你?」她看著我的樣子好像很解恨似的,好像與我有深仇大恨一樣,恨不得看著我死。這時我突然意識到:「我是大法弟子,怎麼能求她救我呢?我有師父有大法啊!」就這一念一出,我一下子就站了起來,瞬間發現身上的血都變成了潔白的顏色,那個惡毒的老婦人立刻就不見了,那兩個男人也早已不知去向。然後我就從夢中醒了。

這個夢我時常想起來,至今我也不太明白其中更深的寓意是什麼。但有一點我很清楚,就是:作為修煉人,到什麼時候都要堅定正念,都要百分之百的信師信法,只有多學法才能正念強,才能在關鍵時候想到師父、想到大法、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在真正的考驗面前,在邪惡變換花樣對大法弟子迫害時,大法弟子一定要清楚:不能用人念來面對,因為迫害我們的不是常人,而是邪惡的操控。夢中那個惡毒的老婦人直接就是邪惡變幻的。

幾年後我也成家了,真買了個銀白色的車,日本鈴木系列。期間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很是驚奇。記的那是2017年5月的一天,當時我坐在副駕駛上,丈夫開車,在一右轉彎處,與一輛在人行道上急駛的車相撞,正好撞在我坐的那側車門上,我的頭被車窗玻璃重重的撞了一下,隨即車窗玻璃就整體掉下去了,右車門被撞進一個將近90度的坑,我的整個人當時不知怎的就往左靠過去了,不然後果不堪設想,想想都後怕。我的大腦短暫沒有了意識,眼前發黑,用手捂在了被撞的頭部,在右太陽穴上面立刻就鼓起了雞蛋大的包,但我心裡明白: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保護,沒事的。心裡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請師父保佑我們」。一會我就頭腦清醒了,看看自己哪也沒壞,也沒出血,丈夫也沒事。因右車門已經打不開了,我從左邊車門出來。對方車主看我下車了,鬆了口氣,讓我去醫院看看,我說沒事,不用去醫院。在場的親戚和旁邊的人看到撞的那麼大勁,也勸我去醫院看看。過了一會我還去地稅局辦完了事。交警來了,對方車主因在人行道上行駛,主動承擔全責,給我們修車。晚上到家時我頭上的大包就消下去了。又一次有驚無險的考驗,危急關頭,我想到了師父,想到了自己是大法弟子,在師父的看護下化解了危難,感激師父!

因為那輛車已經開了九年太老化了,又被人撞了這一下,第二年,我們就把那車賣了,又買了現在的車:新款白色的桑塔納。當時買車的時候什麼也沒想,提車時看到是桑塔納,我就立刻想到了那個夢。而現實中發生的事又好像是夢中的回放,夢中的情景好像還在眼前一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