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務風波」過後的思考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20日】

那是我剛從看守所回家大約一個月的一天,同修大姐約我與一位不曾相識的男同修見面,大姐的意思好像是與該同修出現了矛盾,我想見到同修後與他交流交流和同修大姐好好配合。進屋看到屋裡還有我熟悉的四位同修,見到同修很高興,因為在看守所裡被非法關押快一年了,非常非常想念外面的同修,這個世上除了師父,我最親的人就是同修了,所以我一見到同修就開心,就合不上嘴,可是今天的氣氛似乎好緊張,我還是掩飾不住內心的喜悅,圍繞著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責任,珍惜同修的緣分、好好配合,共同精進、完成史前大願兌現誓約等等說了一會兒。

男同修向我提了三個問題,我都一一作答,他說:「我還有兩個問題,我不用問了。」他好像明白了一件事情,在場的同修都很激動,好像是在說一件很重要的事,聽著聽著,我才明白:我回來以後,從外地傳來了說我是「特務、內線」。 原來這位男同修不認識我,聽到傳言半信半疑,心裡沒有底想見見我,是一個女同修到處傳說我是特務,甚至把一個資料點的設備都轉移了(見過男同修後,資料點很快恢復正常)。而我身邊的同修、還有熟悉我的同修,極力的維護我而憤憤不平,而那位同修大姐更是心潮激動,憤怒至極揚言要打傳言的人。而這一切的一切我一點也不知情,完全蒙在鼓裡。我當時聽到這事一點也沒有動心,臉上的笑容一點也沒有減少,當時還和同修交流,不要怨傳言的同修,同修維護的是法,怕大法受到損失,而您們維護的是我個人,是同修情。自己在想:舊勢力認為,你覺得你在看守所裡做的堂堂正正,不配合我們,回家以後給你設的這一關保你過不去,讓你從此一蹶不振,消沉下去,從而毀掉你。我識破舊勢力的險惡用心,我就是不動心,正念對待這一切,看你舊勢力給我打多少分?甚至心裡暗暗的高興,認為自己這一關過得很好,這是當時的認識。我也很長時間滿足於這點認識。

是啊!我回來一個月了,都干什麼了。見到同修就講在看守所裡如何正念正行反迫害的,對辦案警察如何從法律層面講真相的,在非法提審時講完真相怎麼喊的,都喊了什麼,像個英雄似的滔滔不絕的講,還是執著自我、證實自己的心沒有放下。然後我就消停下來了,好好的在家學法向內找,深挖自己是什麼心被邪惡鑽空子的。

過後我慢慢的冷靜的思考:這事發生在我身上,我雖然不是「特務、內線」,一定是有我要修的,要提高的,否則的話這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這事是衝著我的 「求名的心」、「執著自我」的心來的。在出事之前,在同修之間認為自己法理清晰,做事力度大,信師信法。什麼事讓我拿主意,有事沒事找我切磋,同修都依賴我,久而久之,助長了自己的幹事心,好大喜功的心,形成了很強的自我,認為自己比別人做的好、做的多,自己說話有力度,那時已經把做事當成了修煉。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偏離了法,雖然每天法也在學,事也沒少做,但是已經不會向內找、不會向內修了。已經到了不能碰的程度了,聽不得別人說個「不」字。我太在意同修對我的看法了。聽慣了同修的讚揚和認可。記得剛回家不久一次在外面和一個同修交流問題時,得到同修的認可,回家對女兒說:「我說話還是有力度的!」女兒當時就敲醒我說:「媽呀!你說這話我都想哭,你那些罪都白遭了?!」是啊!女兒看到我的狀態為我著急。我也該清醒了,要徹底放下那些人心 。

當時對於這場「特務風波」我是站在個人修煉的角度上認識的,覺得自己關過的好而沾沾自喜。一年多過去了,由於某些事情的發生,對於這場風波又進一步進行思考:邪惡的舊勢力製造事端不僅僅是對我個人的考驗,更是對整體進行干擾,給同修造成間隔,不讓大法弟子形成一個整體,這是站在正法的基點上看待這件事情。當時我剛回來時想見一見被非法關押同修的女兒,她已經快半年了沒有見到她媽媽了,因為我回來那天還見到了她媽媽,也了解一些她媽媽的情況(我一直都和她家走的比較近),我以為是該修去這個情,也就沒有堅持要見。因為這場風波沒有實現這個願望。再者是想見見另一個城市的同修,反映一下大法弟子孫某在看守所裡的遭遇(當時同修孫某因為絕食反迫害,身體很虛弱,以便同修配合家屬營救),這依然被一些因素擋回去了,沒有見成,可能我更像「特務、內線」了(後得知孫某於2018年3月8日在某監獄被迫害致死)。現在看來,已經造成了無法挽回的損失,我沒有做到我應該做到的,是因為我修得不好,被舊勢力抓到藉口給擋回去了,成為永遠的遺憾!舊勢力起到了從大法弟子內部攪局的作用,給大法弟子內部造成混亂。

現在認識到,凡事都從正法的角度去認識,從大法弟子整體上去考慮,跳出個人修煉的圈子去認識。個人修得怎樣舊勢力無權干涉,不配插手,和舊勢力沒有關係,正法是由創世主師尊主持的,大法弟子修煉的路是由師父安排的,只要認真學法,一切都會在法中歸正。全盤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走師父安排的路,怎麼否定?就是不被它安排的事情帶動和左右,如果我當時正念強點堅持的話也許能見著,對整體配合、解體迫害可能會起到一些積極的作用。可是我在「修自己」招牌掩蓋下把應該做的滑過去了。  

這場「特務風波」雖然有我個人修煉的因素在裡面,通過這件事情同時也看看我周圍的同修動的是正念,還是人念?有多少同修沒有被帶動,有多少同修被卷進去了憤憤不平,有幾人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被迫害嚴重的同修耽誤營救,這損失還小嗎?在此無意指責誰,只想讓我們接受教訓,遇事在法上、站在正法的基點上站在整體上去考慮,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配合協調一致大法的法力會很大,大法的神威就會顯現。

假如當年自己及時修去人心,不被邪惡鑽空子綁架非法關押到看守所迫害,就不會有「特務風波」的出現,都是因為自己沒修好,給同修帶來麻煩和干擾,使學員整體受到波動而難過和自責。本人一定記住這個教訓,時時刻刻嚴守心性要求自己。

這場「特務風波」因我而起,今天有了一點體悟,有責任與當事同修交流一下,以便整體提高,整體昇華。當時雙方矛盾突出,是否與自身的修為有關呢?最近明慧網發表了師父的新經文《2018新唐人與大紀元法會》,師父諄諄告誡弟子修好自己的重要,那麼我們就聽師父的話,好好的修一修自己,認真對待學法、發正念,嚴格要求自己,在向內找實修上下一番功夫,達到一個修煉人的標準。使整體環境變得越來越好,大法弟子儘快走向成熟,救度眾生會更加有利,這才是師父所要的 。

以上一點淺見,不足之處敬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