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做真正的煉功人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08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今天交流的題目是「信師信法 做真正的煉功人」的體會。

2000年12月我喜得大法,在這十幾年來要感恩師尊的事太多太多。師尊在《轉法輪》中講,「這些事情我們都要給理順,好的留下,壞的去掉,保證你在今後能夠修煉,但必須是真正來學大法的。」這十幾年來,滿身的業債,每次遇到魔難,過關時,是師尊在幫我,加持我。

我剛得法6個多月時,過了一個很大的病業關。大女兒正好在我家做月子時,我本來想幫大女兒,沒想到反而要她來照顧我。我想沒事,很快就好了。他們再看到我過關沒事了,也就放心了。不會再要我去看醫生了。有時我悟不到,師尊還借同修的口來點化我呢。事後很久我才知道,大女婿當時很擔心我是否能過的去?但我堅信師父在給我消業。我體會到,真正能做到信師信法,師尊就會幫我。沒過幾天大女婿又來了,一看我又精力充沛,忙裡忙外,下午還要去集體洪法......    女婿回去跟他母親講:「這法輪功太神奇了。」因為他媽媽的鄰居中也有一位法輪功阿姨,也看她過關很嚴重,也沒看醫生,沒多久後,鄰居阿姨比原來更好看。後來女婿也開始關注法輪功。感謝師尊安排大女兒、大女婿看到大法的神奇,從此開始得法修煉。外孫現在在台灣中部一所藝術學院,學跳中國古典舞,大女婿剛得法時就是要尋找大法的神奇被障礙著。現在師父安排好了,他們一家三口都在修煉。越來越精進了,叩謝師尊。

師尊在《精進要旨》-〈病業〉中講:「那麼我們修煉的人除了師父給消的業以外,自己還得還一部份,所以會有身體不舒服,象有病一樣的感覺,修煉就是從人生命的本源上給你清理。象樹的年輪一樣每一層都有病業,那麼就得從最中心給你清理身體,但是要一下子全部推出來人會受不了的,有生命危險。所以只能每隔一段時間推出一個兩個,這樣人能過的去,在難受的過程中又還了業,但這也只是我給你消業以後所留給你自己承受的一點而已。」

因為喉嚨在消業,講話就講不好。小女兒看到就著急,我說沒事,待會就好了。等她下班回來時,我就真的好了。有的時候,肉體上的麻痹、痛、難受,有的時候一兩天,那病業假像就過去了。其它心性上的考驗,悟性不好時,也魔很長時間才能過關。我就告訴自己,我是煉功人是沒有病。
    
去年有時候我會突然天旋地轉的,把我轉的夠嗆。我先把心穩住,蹲下來,我是煉功人,沒事,只是師父在考驗我而已。我心想沒事就沒事了。    

前幾天, 寫「正念」交流文章,寫到這裡 。第二天一早去煉功,因為下雨,我騎腳踏車。過了急轉彎處, 我還回頭看看煉功點上有沒有同修在,因為下過雨,地上有點濕滑,不注意摔了一跤 。當時覺的左腳很痛,左手更痛。爬起來念正,心想沒事就沒事,趕快把車扶起來。把鞋子穿好,前面就到了。小心翼翼的坐下來煉靜功。接著發正念,正念發完煉動功。 咬著牙 ,煉完了動功。我煉完功後,慢慢的回到家。第三天才找到,為什麼每次摔跤都沒事。為何這次傷到骨頭?今天找到我有一顆顯示心。

以上交流有不在法上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