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尊一路看護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8日】

近來,在交流文章中看到,有同修在公園裡講真相給常人唱歌曲「蓮花頌」時,有一阿姨看到同修身後半空中一尊大佛,卷頭髮,雙手合十,全身放出金光,寶像莊嚴,微笑著看著我們。看完了很激動。其實,這只是有人看見了,沒看見的又何止萬千次。多年的修煉中我們應該體會到的是,我們每過去一個關,層次提高一點點都離不開師父為我們辛勤的付出。師父為我們講解法理,幫我們演化功,替我們消去大部份業力,在修煉路上還能一路看護、保護著我們每一個弟子。在近來的修煉中我體會很深。

一次在醫院裡講真相,為了讓人相信「三退」保平安是千真萬確的事,我和聽真相的人說,我就是煉法輪功的。當時坐在旁邊的一個男子聽到後立即站起拿出手機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攔著我不讓走。威脅我問道:知道我是干什麼的嗎?在電話裡喊:我抓住一個!讓你蹲個三年五年的。危險突然降臨,但我沒緊張,還沒想到求師父就好像知道師父在身邊。我坦然回答:知道,但你不能這麼做,對你自己不好,我是為你好,為你好!聽我這麼說,他仍不放手。我不再說什麼就是看著他,停了一兩分鐘後,他突然就不喊了。猶豫一下說你快走吧,你走我就不打電話了,他慢慢放下了手機,我深知是師父震懾了惡警的氣焰,為我擺脫了危險。

近兩年我們搞了兩次同學聚會。全班四十人唯有我一人修煉大法,聚會中救人難度很大,沒有大面積展開。今年八月份又一次聚會,我每次都帶點真相優盤個別送出。因出行時安檢很嚴,首先一關就是火車票的問題。我是二代身份證,聽說裡面有識別信息,幾年前自己用微波爐消磁了,背面有個燒焦的黑洞,每到銀行等辦事都刷不出來,很麻煩。為了帶真相資料優盤需多加謹慎。本次出行是很多人集體網上買票,我怕身份證消磁不能取票影響大家,本來很多人就不敢聽真相。我就單獨在小售票點買票不用刷身份證。還有檢票一關,因是憑身份證電子自動檢票,為了穩妥、安全,我前一天專程去車站勘察,發現有兩個檢票口有工作人員但同樣是電子檢票。第二天,我只有帶好真相優盤在有人窗口正念闖關。一進候車大廳到檢票前我正念清除邪惡,請師父加持。我按要求把身份證放在下票放在上,剛一放在電子儀器上,立即發出和正常身份證一樣「滴滴」的響聲,迅速通過,我心中激動但較冷靜,謝師父保護弟子。幾天之後返程時,同樣的做法,不同的車站,取得相同的效果。雖然帶的資料不多,但我由衷感恩師尊全程看護!感謝眾神一路相助! 

作為修煉二十多年的老弟子,退休後,除講真相外我基本與常人沒有聯繫,平時基本不與常人接觸,已與這個社會格格不入。二零一六年同學聚會後被拉進了微信群。從此打亂了多年的平靜。清晨起床後鈴聲響個不停,微信群裡浮躁的各種信息喧囂不斷,養生保健的、歌舞表演的、祝賀生日的,生活常識的。我雖然沒有興趣,為了看熱鬧、獵奇,在煉功發完正念後總是瀏覽一下, 這一下就用去了不少時間,更險惡的是轉發歌曲都是靡靡之音的情歌,每天都有人轉發十幾首,甚至博得了年過花甲人的青睞。開始聽時不覺得怎樣,次數多了 能感覺到空間場裡充斥著情色等骯髒物質,甚至有的男女同學在群中也表達情意,全沒有曾經的含蓄與矜持,有意轉發些煽情的東西。雖然沒看多少,總想打開知道什麼內容。

時間長了不僅精神受到污染就連自己的情色之心也蠢蠢欲動。作為大法修煉的老弟子每當打開這樣的東西,心中不免生出愧疚,感受到了師尊就在眼前看著你,師父贊我們逆流而上,而我這不是和亂世同流合污嗎?情、色、欲是修煉人的死關,人世間充斥著情、色、欲,這也是我身上隱藏很深的執著,現在能被亂世的誘惑勾引出來,說明頭腦中敗物還沒有捨盡,怎麼能走出人?怎麼能做到「截窒世下流」(《洪吟二》(普照)),正在自己意識到危險之時,師尊看到了這一普遍現象的危害,明慧編輯部提出卸載微信等所有軟體。我們群裡曾要求不許退群,不許長期不發信息。但我別無選擇,告訴群主一聲,毅然卸載乾淨所有軟體。我首先考慮的不是被監控,而是斬斷這些骯髒物質的污染,清除情色等敗壞物質的干擾。斷絕了這些後,環境清淨了,立刻覺的時間很寬裕,精神很輕鬆,甚至連電話都沒有了,就好像沒有了手機一樣。我開始了靜心背法,精進修煉。

感謝師尊的呵護,但我們不能依賴呵護。自己的心不動,不主動放棄執著,就提高不上來,就走不出人來。形勢不斷變化,我們修煉的時間越來越少,為了上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下不負眾生的殷切期盼,我們只能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自覺排除一切干擾,披荊斬棘,在世風日下的亂世中逆流而上,早日走出人來!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