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幫助我們消除我們的慾望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09日】

我被安排回到我過去常住的城市,幫助神韻推廣,並在神韻表演的期間內前往不同的城市提供額外的支持。在那段時間裡,我和A同修呆在一起。她非常勤奮的完成師父要求的三件事,並且非常積極的參與神韻的推廣。

在這期間,我們每天都在一起,全身心的修煉,學習三講《轉法輪》,煉功,並經常發正念。我們當衝突發生時,向內找並分享我們的修煉體會和悟到的法理。

我注意到A同修在保持正念的過程中有了很大的改進。然而,她告訴我,她習慣在網上遊覽,閱讀對她的修煉沒有好處的新聞或文章。最近,她甚至說她喜歡看經過我們展台的漂亮的女人,她只是被美麗的東西所吸引。我與她交流,我認為這是對情慾的依戀,追求時尚美、個人魅力等,這將影響她在正法中的正念。她也不明白為什麼她喜歡看同性的人。

有一天,在一次談話中,我注意到A的態度看起來非常具有挑戰性,充滿了怨恨。我立刻向內找,意識到我有希望她改變的執著。我發出了正念,消除了我心中追求的所有物質; 我否定了所有試圖引起我們之間衝突的邪惡勢力。我真誠的請求師父指出我的任何不足,以便我們能夠更好的修煉並完成三件事。我想知道什麼可能導致一個人如此迅速地轉變,從一分鐘有正念到下一分鐘正念就消失了。我壓制自己的情緒,請師父幫助A同修。A同修非常努力的學法,煉功,卻無法突破好奇的習慣,迫使她花時間閱讀普通新聞,欣賞網際網路上美麗的事物。

那天晚上,A同修經歷了可怕的背部疼痛,她無法走動,但是她強迫自己早上起來和我一起發正念。我集中精力消除和否定所有試圖干擾A的邪惡力量,因為她的任務是開車送我們去工作。那時,我突然看到一個男人,他的身體覆蓋著紋身,穿著一件帶孔的T恤,脖子上戴著一條看起來彎曲的失去光澤的金鍊。他的臉是黃色的帶著不善。我想,如果此人過去與我們有任何緣分,今天就都應該結束了。如果他與A的病業有任何關係,他必須遵從大法。否則,我們必須解體它,因為任何力量都不允許用任何形式來干擾正法。

師父說:「我們大法弟子所承受的痛苦、所承受的魔難,我告訴大家,不只是針對個人修煉,是有高層生命借著學員有業力和提高為由利用低層敗壞了的生命進行迫害從而考驗大法的因素,其實對正法來講都是破壞。」 (《導航》〈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在這之後我有點筋疲力盡,A同修的背部疼痛好轉了。我和A同修分享了我看到一個人跟著她並試圖控制她。我把這個人描述給她,她認出他是她已故的前夫。我悟到,這個人一直跟著她並操縱著她。她說,她的前夫好色,誇誇其談,自我為中心,喜歡介入他人的事務。另外我也注意到當A同修不精進時她的另一些表現。她意識到網際網路的危險,決心擺脫那種執著,可是又多次失敗。她感到無助和非常沮喪,此外,她又遇到了許多病業。

師父說:「你的每一個執著,都會造成你修不成。每一個執著可能都會造成你在身體上出狀況,在大法的堅定信念上造成動搖。」 (《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

舊勢力一直在利用並擴大了這些執著。她錯誤的認為這是她自己的想法,想到那些慾望是她的,她把自己放在了舊勢力之下,他們讓她感覺甜,她就甜,讓她感覺苦,她就苦。通過學法交流,她明白,對網際網路的依戀不是她的。隨後,A同修加強了發正念,否定和消除舊勢力的任何操縱。我也悟到了 A同修和我的緣分,所以我們在修煉中彼此鼓勵,加強我們的正念。

每當她的前夫目睹我們對法理解的交流時,他就帶著嫉妒和怨恨,所以他故意試圖將我們分開。這些都是由舊勢力安排的,想要破壞和摧毀大法修煉者在整體上的提高。

當她的前夫活著的時候,曾給A同修帶來了許多苦難。離婚後她很悲慘,並且她對自己未能保持家庭完整有著非常負面的想法。她後來得了法,師父拯救了她並給了她新的生命。她已經擺脫了所有的仇恨,痛苦,責備和羞恥。

法輪正在大力旋轉

我後來去了另一個城市。當我回來時,A同修與我分享了她前幾天的夢想。在她的夢中,她聽到有人叫她的名字,敲門聲。然後她意識到這是她的前夫。她感覺不對,所以她喊出了師父的名字並求師父保護。但後來她聽到門開了,她的前夫要爬到她的床上。她發正念而後她的前夫就離開了。但她仍然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在遠處大喊:「哇。法輪旋轉強烈,告訴別人。」她祈求師父給她前夫一個得救的機會。

從那以後,她不再夢見她的前夫,她失去了對網際網路或使用手機的興趣。她更加清楚並警惕不要讓舊勢力試圖用任何不良的物質來干擾她。

在我離開她家之前,有一天晚上我無法入睡,因為我感覺周圍有一堆能量。一片虛幻的紫色色彩在我身邊蔓延,在那光線後面出現了一位長頭髮的紳士,穿著古代的服飾。他的眼裡充滿了悲傷;我覺得他受傷了。他看起來就像是A的長子。我明白他們必須有家庭的聯繫。我悟到了那是在春秋戰國時期(公元前770-476),A同修那時是一名受傷的戰士。他作為一名被擊敗的將軍出現。我注意到A同修有時有對權力和名望的依戀,總是想控制事物及其結果。最近,A同修的下肢虛弱,她的腿容易疲倦,步態不穩。她向內找,發現她自己希望享受著平凡的家庭生活幸福,並以自己的方式介入和指導其他人的事務。她一直否認並消除影響她學法的這些執著。她的病情慢慢好轉。

大法弟子曾在不同朝代轉生。今天我們是大法弟子,不管我們以前的身份如何;我們需要放棄過去曾經對庇護過的所有依戀。我們來到這裡同化法,謙卑和無私,完成我們的使命,真正跟隨師父回家。

師父說:「不要再叫邪惡鑽空子了,不要再被人的執著干擾了。做好大法弟子該做的事,走好最後的路吧,正念正行。」(《精進要旨三》〈正念除黑手〉)

師父說:「它們覺的它們是神,它們不直接迫害人,是操縱著那些低靈迫害人,就是這麼個關係。」(《各地講法二》〈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師父給了A同修一雙新的眼睛

有一天,我們正在商場宣傳神韻,我發正念請求師父拯救過往的眾生。A同修後來加入了我。師父讓我看到A同修的左眼,是一隻巨大,奇怪的蜘蛛,腿部非常堅硬而鋒利。它用它的腿撕裂了A同修的左角膜。我立即發正念密集地摧毀它,它消失了。

我記得,幾周前A同修告訴我,她的兒子是一位驗光師,檢查了她的眼睛。他發現左眼有一些出血,並希望她去看眼科醫生。A同修立刻否認了這種的安排。她第一個想法是「修煉者沒有任何疾病」。

她開始發正念並暴露 她的許多執著,如對網際網路的執著、好奇心等。這些不良物質導致她的視力減弱。我們聯合在一起發正念,否認和否定舊勢力的所有安排。然後我的天目看到,一個美麗清晰的新眼睛取代了A同修的受損眼睛。師父給了她一個新的藍眼睛。我悟道,在這個宇宙體的深處,師父給了A同修眼睛的顏色為藍色,就像西方人的眼睛顏色一樣,那是我唯一一次看到的。A同修以她的正念和對師父和大法的堅強無限的信念克服了苦難。根據她的心性水平和她的修煉,她的新眼睛會在這個空間發生相應的變化。一旦我們拒絕遵循舊勢力的安排,只接受師父在我們修煉中的安排路徑,放下我們的執著,師父將給我們應得的東西。

謝謝師父的仁慈、慈悲。您正在幫助我們,指導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刻。您正在為我們承受我們在歷史上欠下的的業債,讓我們有機會在這個特殊的時期 - 正法時期修煉。我明白我們應該對彼此有更多的理解和寬容,因為我們是一體的,我們都是由師父和法創造的,所以不要讓舊勢力陷入我們之中並將我們分開,這會給我們證實法帶來不好的影響。

師父說:「他的事就是你的事,你的事就是他的事。」 (《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

這些是目前我的理解。請指出任何不妥之處,我們可以一起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