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敗物 追蹤邪惡

同真


【正見網2018年11月20日】

最近,在辦公室或回到家中,只要一見到一些雜亂無章的物品堆放在一起,就覺得心煩意亂,仔細檢查這些物品,很多都是沒用的、早就該扔掉的,甚至裡邊還有一些近似腐敗的物質,比如舊衣服、廢書、沒用的瓶瓶罐罐、物品的外包裝盒等等。自己見到這些東西就心煩意亂,我首先想到的是應該找自己,一定是自己的觀念或這些物品觸動了自己的那顆心造成的。向內找後,仍然覺得不舒服,或許問題沒那麼簡單。

冷靜的學法後,從另外一個角度認識到一些問題。人世間的任何物體上面都有對應的靈體,我們知道,假氣功書裡有不好的東西、邪黨的書籍、旗幟、道具上有邪惡的靈體,這些東西都應該清除,這絕大多數同修是認識清楚的。可是,反過來講,常人家中或辦公室中的垃圾死角是不是容易隱藏一些蟲子之類的低靈生命?因為這些東西是陰性的,在人世間需要有一個陰性的環境生存。

順著這條思路找下去,我們會發現別有洞天,遇到這些情況後,除了我們自身應該向內找之外,這裡邊還有一個問題,就是這些敗物中一定有邪惡的生命隱藏在裡面,換句話說,就是這些應該清除的敗物給邪惡提供了生存的環境。師父講:「因為地球與三界內的一切生命、一切物質,包括空氣、水、所有的一切在三界之內存在的物體都是由三界內所有的各層粒子構成的,各層的各種粒子之間是有連帶關係的。」 (《導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現在迫害大法弟子的都是舊勢力塞進三界內的一些低靈生命,而三界內這些迫害大法弟子的邪惡生命與三界內所有空間包括人世間都是有連帶關係的,邪惡在人世間存在的基礎就是人世間得有這樣適合它們的環境。

法理明白了,我們就知道應該如何處理這些事情了,常人中有句話,對待生活要做到「斷、舍、離」,舍就是處理掉堆放在家裡的沒用的東西。這些年來,大法弟子被迫害的非常厲害,很多同修生活都成了問題,再加上修煉人本來就有的勤儉習慣,什麼東西都不捨的仍,久而久之,家裡堆放的沒有的東西越來越多,甚至有十幾年都不再穿的衣服等等。作為大法弟子,我們有勤儉的習慣沒有錯,但不能打著勤儉的旗號掩蓋自己的利益之心,如果這些物品需要,我們就留著;如果不需要,就馬上處理掉,特別是近似腐爛的敗物。邪魔爛鬼都是三界內的生命,儘管它們不存在我們人類的這個空間,可是它們作惡的表現不都表現在人類這一層空間嗎?它們在人類這一層空間也有一層身體,我們不能給它們提供生存的土壤,我們更要學會順著蛛絲馬跡蹤跡並鏟除邪惡。

現在已經是正法的最後階段了,邪惡更是苟延殘喘,我們首先要歸正自己的一絲一念,同時留心周圍環境的變化和事情出現對自己的影響,從人世間的蛛絲馬跡追尋邪惡的蹤跡,不給邪惡一絲的生存環境,將邪惡曝光於天下,徹底結束邪惡的迫害,救度更多的眾生。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