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師父獻賀卡想到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2月29日】

過去有句老話:師徒如父子。可見:子敬父是天經地義的,弟子敬師更是天經地義的!

每年的師父生日、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端午節、中秋節、新年、新春節曰時,明慧網、正見網刊登了成千上萬的同修、世人獻給師父的問好、祝福,用各自的方式向師父獻上敬師敬法、信師信法、助師正法的一顆心!那一顆顆敬仰的心:用文字、用書法、用雕刻、用刺繡、用編織、用剪紙、用繪畫、用圖片、用賀卡表達出來!

這些成千上萬獻給師父的問好、祝福是李洪志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見證!這些成千上萬獻給師父的問好、祝福通過明慧網、正見網傳到世界各地,讓全世界都知道法輪大法好!

師父在多次講法中,問弟子:「大家好!」「大家好!大家辛苦了!」

師父多次給大法弟子法會致詞,問弟子:「大家好!」

師父在《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三》中有多篇給弟子問好的經文:《全世界大法弟子過年好!》、《零三年向大法弟子問好》、《零四年元旦向大法弟子問好》、 《新年問候》 、 《問候》 、 《賀詞》。

記得在黑窩裡,同修帶去了師父的新經文,我看到師父在新經文中給弟子問好,真溫暖,感動的流出了熱淚,更感到師父的偉大!

新年快到了,弟子給師父問好,是應該做的!

祝師父新年快樂!
祝同修新年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