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神韻時看到另外空間的事情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1月04日】

我在家鄉推廣神韻期間看到了一些奇妙的事情以及來自另外空間的最嚴重干擾。

也許是因為我們心性的水平,有的店主不允許我們掛神韻海報。還有一些商店非常熱情,因為在我們提升心性的過程中,我們試圖對店主沒有任何判斷性的觀念。我們只是試圖將正念傳播給人們,因為當他們去看神韻時,他們即將被拯救。他們的靈魂將被天上的音樂和神聖的舞蹈洗淨,以及他們的精神將在他們原始的自我渴望在正法中回歸中得到昇華。

就在那一天,我和2名修煉者一起去了。我們準備好通過傳單和海報與店主聯繫。在我們向她介紹了神韻之後,她似乎非常感興趣,並說她將帶她的家人去看。一位修煉者請求她允許在大門上貼一張海報。那裡非常寧靜祥和。我們感謝她並走了出去。那時正是發正念的時候,我們坐在車裡,看到她店裡的左窗玻璃面板爆炸成碎片,還有一群被嚇壞的老虎,獅子,黑豹,狼等試圖逃離窗外並為他們的生命而奔跑。那是一個可怕的場景。在商店前面的另一邊,一群穿著華麗粉紅色禮服的仙女們正在表演美妙的舞蹈。我知道,當神韻海報貼上之後,所有的邪惡都會拚命的逃走。師父已經清理了商店裡的所有不良物質,而且業主已經在生命中獲得了好處。

我們去了一家大商店,業主歡迎我們,並同意我們張貼海報。但突然之間,她轉身告訴我們要等待,因為她必須照顧顧客。我們等待她的時間比我們想像的要長得多。我開始發出正念,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干擾,試圖阻止我們拯救眾生,並拒絕接受舊勢力的任何安排。師父讓我看到站在她旁邊的是一個高大的骨架,試圖用手指敲擊她的電腦鍵盤。他試圖弄亂她電腦上的信息。我聽到她說:「我知道你已付給我這麼多錢,但現在我無法找回信息。」她有時會用電腦掙扎,但無濟於事。我知道干擾電腦的目的是分散主人與我們交談的注意力,不讓我們把神韻的海報貼好。但是師父一定是看到了我們的毅力,所以她安排她的助手幫助我們找到一個最好的地方來張貼神韻海報。舊勢力會找任何手段來阻止我們拯救眾生。

另一個情景是,當我們去鎮上的一家大商店時,我們遇到了經理,談到了神韻。經理非常善於交際,似乎很感興趣,但在談話中,她希望我們原諒她因為她需要做一點事。我們告訴她不要擔心,我們會等。那一刻,我在她身後看到了一個惡魔般的身影,身體看起來像灰塵一樣脆弱。他試圖用梳子梳理他粗硬的糾結頭髮。在這個空間,經理似乎迷失了,她同時走路和跑步,試圖撫平她的頭髮,因為在另一個空間,她被惡魔追趕,導致她完全忘記了我們。我靜靜地站了一會兒,內心深感悲傷,意識到人類很容易被外來勢力操縱,從不控制自己。幸運的是師父幫助了我們,我們遇到了另一位店長助理,他幫助我們找到了一個完美的地方來貼海報。

今天,我們很幸運能夠成為大法弟子。在師父的指導下,我們的使命是讓眾生了解神韻。而在神韻推廣期間,有時我們被人的觀念所驅使;有時因為我們不被允許張貼神韻海報而感到不安;有時我們是如此以自我為中心,不論是對與錯我們都不能放下自己的執著,忘記了我們正在努力爭取眾生遠離舊勢力的安排。

大法修煉者,在做項目和推廣神韻時,請儘量保持正念。對於一些學員來說,走出去推廣神韻並非易事。他遇到了不修煉的家庭成員的干擾。他克服了許多障礙,包括惡劣的天氣條件等。讓我們一起真誠的合作和平和的工作,放下我們對對與錯的執著,對嫉妒的執著,對我們自我的執著,這樣我們才能完成拯救眾生的使命。我知道有些時候,學員在開車去做神韻推廣時,不斷爭論誰是誰非,他們幾乎陷入了車禍。只有正念和慈悲才能拯救眾生。

有一次,我看到一些來自舊勢力的壞黑色動物掩蓋了一些已貼好的神韻海報,因為在這個過程中,學員有很多執著如嫉妒,炫耀,爭論和爭吵等。舊勢力利用了學員的這些執著,沒有正念,掩蓋海報,使人們看不到,也無法得救。

在這個空間的人們是無法看到這一點。因此,在有些地方會張貼很多海報,但由於心性水平較低,這些海報並沒有帶來拯救眾生的力量。

正法即將結束。從這個角度來看,我們必須在我們所做的工作中完成自己。推動神韻是一項莊嚴的使命,當我們與眾生交談時,讓我們保持正念。這樣我們可以消除和否定一切阻止眾生得救的邪惡勢力。

這是我在我的水平上的理解,請指出任何不妥之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