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所見:夢中登泰山的體悟

吉林大法弟子 吉安


【正見網2017年05月27日】

感恩偉大的師尊您好!
全體大法弟子好!

本人是九六年得法修煉的,修煉這些年來,師父給我展示了兩次夢中登山的神奇情景。如今那種景象仍然在腦中清晰可見;歷歷在目,使我深有體悟。下面寫出來與同修分享,意在鞭策自已在今後修煉中學好法,勇猛精進,在做好三件事中儘快走向成熟、走向神。

一、 登泰山

那是在九九年「七.二零」以後,江魔為首的邪黨集團利用所有的國家機器開足馬力極盡瘋狂的對大法、對大法弟子進行血腥鎮壓 。千千萬萬個大法弟子們放下生死不畏強暴,頂著血雨腥風,為證實大法的無辜,為師父討個清白,進京護法。我是其中一員。在遭到被非法抓捕,被非法關押期間的某天夜夢中,師父讓我看見了《洪吟》中「登泰山」的實景。夢中自已與同修們奮力登山,山勢險峻,越往上越峭。攀爬的速度慢下來,漸近山腰時,山風呼嘯,接著下起陰雨。長滿青苔的岩石又高又陡又滑,連搭腳攀登的石縫也很難找到。實在上不去了,只能貼在懸崖邊躊躇。真的「停於半天難得度」。(1)

師父藉此夢境展示了《登泰山》那層法的內涵,鼓勵弟子在重大魔難關面前要不畏艱難險阻,走好每一步,過好每一關。

「恆心舉足萬斤腿  忍苦精進去執著」(2)大法的法理使我堅定了,突破魔難堅修到底的決心,啟悟與呵護我重「登泰山」的勇氣。

二零零一年冬天我再次去北京護法,雖然又經歷了諸多魔難與險關,在恩師的呵護與幫助下均得到化解。這次進京護法,使我在神的路上邁出了那關鍵的一步。

二、 夢登「天樂山」

前些天的某次夜夢中,師父給我展示了大法弟子們比賽攀登「天樂山」的壯觀奇景(山名是夢中信息點給的)。

登山前,我的家人在歡樂喜慶的氣氛中忙碌著飯菜,準備給我的團隊成員們(前去助陣鼓勁的)準備餐宴。親屬中的團隊人員先來了,他們主動參與幫廚。所有的這些團隊人員都是平時聽我講過真相,相信大法並且已做了「三退」(退黨、團、隊)的人員。因為陸續的來的人越來越多,家裡安置不下,就讓他們排成長隊,直接領到飯店用餐。

飯後,我領著團隊,來到賽場「天樂山」腳下。好大的「天樂山」,在蒼茫遼闊的天地間巍然屹立。這座巍峨雄偉的大山,與人世間其它大山不同的是,他是宇宙之神,演化出來的。

整座山體呈「金字塔」形,似乎是由一塊巨型墨綠色寶石構成。山體從下至上鑲嵌著寬寬的螺旋式並帶有護欄扶手的金色盤山道,一層一層盤旋而上直達山頂。高聳雲端的山頂是一個巨大的蓮花寶座,那些紫色蓮花瓣不斷閃射出金色光芒,照亮天宇。

山下,大法弟子們分別站在自已團隊的前列。各團隊人數均不等。他們都是為自已團隊的主代表吶喊助威的。他們的神情都流露出渴望與期盼的樣子,因為這場比賽關係到他們生命的未來。各團隊形成方陣排開,氣勢非常壯觀,旗展鼓鳴,熱鬧非凡。

登山比賽開始了,伴著團隊們的擊鼓吶喊聲,大法弟子們飛一般的順著盤山道向上猛衝。跑的快的遙遙領先,頃刻間衝過半山腰,直奔山頂。跑的慢的也緊追不捨。逐漸的他們之間拉開了距離。接著又出現了這種情況,後面的人,有的累了,放緩了腳步。有的停下猶豫,或走或停;有的乾脆坐下休息,不想前行了;還有的歇息後緩步下山,往回折了。

當我跑到半山腰時,突然感覺天搖地動,整個山居然象陀螺一樣旋轉起來。而且越旋轉越快,把那些站不穩的,懈怠不走的,坐下歇息的,及下山的人都被巨大的旋轉動力甩出去,掉下深谷,無影無蹤。

既使這樣,沖在前邊的大法弟子不猶豫不退縮,不搖擺不緊張,仍然一如既往的向前沖。跑的更快的人根本沒受影響,很快到達了山頂峰,坐上了蓮花寶座。

山下的各團隊們,有歡呼聲,有聲嘶力竭的吶喊聲,有失望痛苦的哀嚎聲……,混雜在一起,順著山風陣陣傳來。

在驚險與殘酷的現實中,我本人也經歷了跌倒爬起的痛苦過程。當我想到了自已得法的不易,恩師度我的艱辛,我的團隊的人們對我的期待,想到自已下世前為法而來立下的誓願與此生「堅修到底」的決心,我振作了精神,口中念誦「大覺不畏苦 意志金剛鑄 生死無執著 坦蕩正法路」(3。)「堅修大法心不動 提高層次是根本 考驗面前見真性 功成圓滿佛道神」(4)。「覺悟者出世為尊 精修者心篤圓滿 巨難之中要堅定 精進之意不可轉」(5) 。

向山上衝去。這時山體的旋轉對我已經不起絲毫作用了,腳跟穩了,身體不擺了,渾身有使不完的勁。這時腦中閃出這樣幾句話::定(堅定的正念)從法中來!「一個不動就制萬動」(6)。同修們:為了你世界的眾生,精進吧!突破魔難,走向神。這個信息在腦中轟鳴,馬上使我從夢中驚醒。

回想夢中登山情景,感慨良深。登「天樂山」的過程,從某些側面展現出大法弟子在正法修煉中的狀貌,對修煉人來說,具有某些象徵意義與點化作用。這是師父對我的及時鼓勵與呵護,我從內心裡非常感恩師尊。

我覺得夢中的山象徵大法弟子在常人社會修煉的環境。登山比賽是大法弟子修煉昇華的過程,盤旋上山的階梯路是大法弟子依法修煉走的成神之路。登山途中的一切艱難險阻,象徵舊勢力製造的以「考驗」為藉口的迫害大法弟子的種種毀滅性的魔難。山下助陣的團隊們是大法弟子們世界裡的眾生。大法弟子能否修成關係到他的世界眾生歸宿與存亡問題。

大法弟子如偏離大法 「或」放棄修煉、中途退縮、或處於懈怠麻木;不精進的狀態,終究會被歷史淘汰,下場是可悲的,從夢中點化看,已經揭示了這個嚴酷的現實。現實生活中也正是如此,那些不修的,人心太強不真修、不實修的、邪悟的不都是出現各種狀況了嗎?當然這也是師父最痛心的,最不願看到的。

恩師用他的艱難承受,延長正法結束時間,期盼我們修煉精進如初,儘快達到成熟,達到修煉標準。我們如果仍然處於麻木、懈怠狀態,不對自已修煉負責,是對師父犯罪!對大法犯罪!對眾生犯罪!正法結束時,你的將來會怎麼樣;你想過那可怕可悲的後果嗎?

望我們在最後的正法修煉中,在法中精進、再精進,不要辜負恩師苦心救度對我們的厚望。攜起手來共同提高,整體昇華,走正走好最後一段神路吧!與師父一同返回真正的家園。

因層次有限,認識有偏僻之處,敬請慈悲指正。

謝謝恩師!
謝謝同修!

注:師父講法著作如下;
(1)、《洪吟》-登泰山
(2)、《洪吟》-登泰山
(3)、《洪吟二》-正念正行
(4)、《洪吟二》-見真性
(5)、《洪吟二》-堅定
(6)、《法輪大法 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