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西人學員一起推廣神韻經歷的幾件事

海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4月12日】

前些日子,和一位西人同修一起配合推廣神韻,西人同修負責開車,我和另一個同修負責貼海報。在我們下車後,西人同修就在車上發正念。這位同修是開著修的,發正念期間經歷的幾個場景,讓我受到啟發,寫出來與大家分享:

一、一張黑網掉下了

一天,我們來到一個新建的商業區,商家的店面是新的,櫥窗玻璃很乾淨,按過去的情況,這樣的店面是不容易讓貼的。那天,我們下車後,挨個商店走,開始很不順利。西人同修發正念看到,在另外空間,商業區上空被一張黑黑的網罩著,同修打出的功變成一把把大剪刀,把那個大網剪成一段一段的,最後掉到地上。這時候,天空黃色的光照下來,整個空間場一片祥和。然後,看見每個店面的櫥窗上都有神韻海報,閃著金光,有好多人都開著車來看海報。這一情景反映在表面空間,商家店主由開始的拒絕我們到逐漸能夠接受,大約走過一半店面的時候,情況神奇般的出現轉機:幾乎每個商家都高興地讓我們把海報貼在最好的位置,無論是高檔珠寶店,還是服裝店,眼鏡店,健身房都是這樣。我們覺得不可思議。回到車上,聽西人同修一講,才知道是發正念清理了另外空間的邪惡。

二、清除蛤蟆雕塑背後的邪靈

另一次,我們來到周邊的一個小城市。下車後,我感到那個空間場不是很好。為了趕時間,沒有來得及發正念,就開始挨個店面走,結果不理想,甚至一些不起眼的小店也不讓我們貼。我們走了一些街道後,在一個十字路口停下,等西人同修開車把我們送到下一個目標。西人同修過來了,將車泊在一個樹叢邊,這時,她突然發現藏在樹叢中的一隻蛤蟆雕塑,肚皮鼓鼓的,頭上還有三個叉,醜陋無比,西人同修指著它連說:“就是它,就是它!”我們不明白什麼意思:投過去詢問的目光。她說:“剛才發正念時,看到另外空間邪惡生命是一隻只蟆雕,炸掉了,不一會,又有了,總是清不完。原來,這個大的藏在這裡。”在她提議下,我們三人一起上車發正念。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另外空間那個大蛤蟆被炸掉了。

三、兩個協調人發生衝突時

那天晚上,兩個協調人之間發生了矛盾,雙方都沒能守住心性,誰也不讓誰。西人同修看到在另外空間,一條龍和一隻獅子在打鬥,雙方都受傷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