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舞在雲海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29日】

今早在煉靜功的時候我很快就入定了 ,入定之後看到一群漂亮的仙子在雲海中翩翩起舞。

提起「雲海」,在我們日常形成的觀念中就認為是雲很多的意思。其實在另外空間的「雲海」可不只是我們認為的雲很多的意思。「雲彩」和「大海」可以互換,可以相似,也可以層次分明。也就是說我們在日常生活中覺得約定俗成的看法,在另外空間就完全需要改變了。另外空間的一切都是動的,變化的。

我看到有九位仙子身著馨藍色(比寶藍更細膩更溫馨的顏色)輕紗在雲海中伴著美妙的音樂翩翩起舞。那種舞姿的曼妙是人間所看不到的。她們用舞姿表達對創世主的感恩和對天地的敬重。這支舞跳的很長,很輕柔。在她們在「雲」與「海」中起舞之時,天上緩緩落下很多花朵和小但種類多樣的果子,這些花朵和果子落下,又緩緩上飄,隨著仙子們起舞,它們也隨之變化、舞動。那種場景真的是美不勝收。
當一曲終了之時,居中為首的仙子,背對著我捧起一朵非常大,非常漂亮的花朵。

我順著這美麗的花朵放眼望去,這朵巨大的花層層花瓣在有節奏的慢慢開放。在另外空間過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這巨大的花瓣才完全開放完畢。此時這朵花已經成為「花座」,不但巨大,層層的花瓣層次分明有上萬層。不但如此,花瓣顏色各異,晶瑩剔透,散發著不同的香氣與不同的祥和無比的光芒,在花座的上面我看到了一座巨大的山,在山間有一座大的宮殿。那真是:祥雲繚繞仙樂飄,殊勝難訴樂逍遙。在宮殿中還有很多各類仙子和其他的神,有的在下棋,有的在撫琴,有的在吃著各種另外空間的奇珍異果。…….

在整個過程中我都是靜靜的看著,沒有動任何的念頭。出定之後我就在想:很多時候我們習慣於在人中生活,從而對外界產生了很多固定的觀念,而這種觀念在人中也許是對的,可是在另外空間也許就是不對的。

修煉人看問題要有更開闊的思維,不要僵化看問題,才能看到事情的本質和真實的表現,從而不被人的觀念所左右,所局限住。也是基於這個想法,才把這類文章整理出來,希望能對同修們轉變觀念和開闊思維有些用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