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親歷 見證師尊洪恩

空悠


【正見網2018年03月09日】

一次進入另外空間的經歷,讓我感受到師尊的慈悲和苦度、感受到師尊真的在我們身邊。

我得法早,但在這麼多年中我不止一次的掉隊。反反覆覆,學法不精,甚至最近一直以來都難以認真做好三件事。「人間好玩」、「時間太長」、「放不下人的觀念」等等,惰怠中荒廢著時間。一天,我在明慧網讀到一篇文章,內心很震撼。有愧於師尊苦度,我狠狠打了自己十個耳光,問自己醒了嗎。內心一個念頭說:「時間來不及了吧。」我回答:「來得及,怎麼來不及!」以前掉隊怎麼回來的,這次就怎麼回來。「我想好好修,我想真修。放下那些亂七八糟,真修。」我生出這樣一個念頭。

晚上,過了十二點,我失眠了。在床上輾轉反側到一點多鐘,閉著眼睛,胡思亂想。突然,眼前出現一條森林的路,迅速的向前延伸。路的兩旁全是漆黑醜陋的高樹,樹枝與藤條相互纏繞,在晦暗的天空下讓人不寒而慄。這片森林是我的世界,因為荒廢了修煉而變成這樣。現在的那裡,沒有光,森林中陰森的空氣讓人看不到樹梢和天空。森林河流裡的水都變質了,樹葉上如同裹著膠漆,樹枝上還掛著噁心的垃圾。

我感到後面有鬼魂一樣的東西在追趕我,我沿路向前狂奔逃跑。這個世界變異了,空氣中都瀰漫著變質的因素,偶然從森林的牆院裡衝出來一個人,也都已經變異得不人不鬼,他們會發狂一樣襲擊人,我趕快躲開了。森林中的路看上去就像樹幹一樣,有主路、有分支。我慌不擇路,可怎麼也逃不出這片恐怖的森林。每逃到一處,我都能在黑暗中清楚看到路的兩邊是變質的河流和小溪,變色的水面上面漂浮著泡沫。

這是我的世界,我來不及痛心,嘴裡大喊著:「法輪大法好!」只想快點跑出去。可跑進一個屋子,沒有路了。在絕望時,一種力量托起了我,緩緩上升。我感到這種力量充滿了安寧。整個人平行懸浮在空中,接著緩緩倒懸,最後又仰面懸浮。順時針緩緩轉了一圈,我看到從自己的身體和腦袋裡,被倒出很多髒水和異物。當我重新站到地上,覺得自己在往上升。幾乎在同時,我看到世界中原本漆黑晦暗的森林世界清亮起來。樹木、草地變綠了,陽光照在大地上。我仔細俯視河流和溪水,都變得清澈見底,藍天中浮著如絮的白雲,那裡的人們也恢復了正常,似乎忙起了耕作。是師尊,是師尊管我了,是師尊救了我!

修煉人和自己的世界是相通的。自己修不好,思想裡、身體裡裝滿了髒東西,自己的世界就會變異。雖然我的世界變的清亮了,但是草木、河流並沒有恢復到最清澈的程度,因為那是師尊留給我要自己去修的。從地獄到天堂,那一刻,我內心的感激無以言表。

這時,在我世界中搗亂的舊勢力生命都瘋狂的跳出來,有的會飛,有的會跑。它們激烈搶奪我的《轉法輪》,我念著「法輪大法好」,緊緊保護著我的書。見他們還在激烈的爭搶,混亂中我大聲背起了法。這時我才發現,我根本不會背法。當我能背出上句,舊勢力生命稍微停頓了一下,但我下句便接不上師父的原文了,舊勢力更加瘋狂了。在它們看來,背錯法是一種罪惡!差一個字都不行。想到平日裡學法小組裡念法都念錯,得到同修的指正是多麼重要。在扭打中,我的元神回到了肉身。

這不是夢,全程都是清醒的。睜開眼,我怔了好一會。「我都做成這樣了,師父還管我…」 心裡這樣想著,我愧對師尊。窗外的月光照進來,像極了月光下的森林。起死回生,師尊挽救了一個即將被銷毀的世界,也讓我親眼見到了個人修煉與自己世界的關係。師尊一直在我們身邊,只要動了真心和正念,師尊就會為我們展現奇蹟。

真正做一個為眾生負責人的修煉人。修煉人一生只為自己才真正不值。往小了說,讓自己世界的眾生從期盼到怨恨,我們真的無地自容。往大了說,宇宙中各層空間、各個世界的繁華和無量眾生等待得救,我們作為自己世界的代表,拿出我們最好的去同化大法、助師正法,為宇宙眾生的存亡和未來做出我們最正確的選擇,我們有這個責任。

是我今天凌晨真實的經歷,寫出來與同修們共勉。三件事沒有做好的同修們,你還在消沉什麼,一起振作起來。不論什麼曾經讓你消沉,都不足以阻礙你此時此刻的正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