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專案撥打的心得體會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11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僅將這次參加四川專案撥打的心得體會,向師尊匯報與同修交流。

在撥打電話中,有次一位法院人士接電話就問我:「你有啥訴求,老給我打電話….. 」,我說:我的訴求很簡單就是」新案依法退回,舊案無罪放人」,因為憲法是國家之根本法,是不容任何法律超越、凌駕的 ,所以修煉是合法的。《憲法》第35、36條規定人人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中國新聞出版第50號總署令規定法輪功書籍、材料已解禁,現在趕市集、發傳單、看書都是合法的。20年來非法成立的610執行其非法的命令,以《刑法》第三百條強加在被其非法偵訴和審判的法輪功學員身上,並以所謂的「組織和利用邪教組織破壞國家法律實施」來定罪。大家知道兩高是沒有立法權,由其制定的所謂司法解釋也不具有給人定罪的法律效力。其實都是步江澤民後塵,在進一步破壞法律的,迫害好人,莫須有的欲加之罪,何患無詞….. ,人不治天治,修心向善的學員被非法拘捕、抄家,構陷,嚴刑逼供,重判入獄,乃至被活摘器官,致殘、致死,流離失所,鐵證如山,大清算時這些都將會成為公」檢、法、冤假錯案定罪的證據,在沒有法律依據下卻把那麼多的善良百姓投入冤獄,這麼大的迫害可不只是「執行上級命令」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涉及的是反人類、群體滅絕的罪行,這麼大的罪惡,不可能幹完就過去了,一定會受到法律的公正審判和天理的報應。參與者未來會像當年納粹份子一樣永遠受到法律通緝。2013年8月,中共中央政法委出台指導意見,首次明確規定「法官、檢察官、人民警察在職責範圍內對辦案質量要終身負責」。中共新華網的報導特別引述了浙江省公安廳廳長劉力偉的一段話:「對於造成冤假錯案的責任人,無論在職還是退休,無論是否離開公安系統,都要追究到底。一念之差成共犯,現在唯一的選擇是」保護好人,將功補過」,善惡一念間,這一念也決定著你自己和家人的未來。

在撥打電話中,如果對方是司法局,檢察官、法官,我剛開始會強調「憲法是國家之根本法,是不容任何法律超越、凌駕的 ,所以修煉是合法的。」之後同樣以《憲法》第35、36條規定,中國新聞出版第50號總署令、《刑法》300條、「兩高「無立法權等內容告訴對方,並說現在你們以上述理由來定罪,日後這些反而會成為你們「冤假錯案」的犯罪證據,將會被終身追責,如果因此學員被迫害致殘、致死、乃至被活摘器官,你將成為共犯,所以這是害人害己的,你能不三思嗎?當務之急是保護好人,」新案依法退回,舊案無罪放人「,是你唯一的選擇,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為天職的公檢法司人士,找回你的良知,你的一念可決定一個人的生死,也決定著你和家人的未來,善惡一念間、禍福人自選,祝福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如果撥打的對方是公安系統人員,我仍然會強調「憲法是國家之根本法,是不容任何法律超越、凌駕的 ,所以修煉是合法的。」接著說《憲法》第35、36條規定,中國新聞出版第50號總署令的內容,告訴公安系統人員現在你們再去執行抓捕、抄家、關押學員,都是屬於執行非法命令,依2016年3月新修訂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已經取消了」因執行上級命令犯錯可不追究警察責任「的條款,明確了」誰執行,誰負責,不能免責「咱們可別當最後一隻替罪羊,聰明的人會走走程序就放人,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修平安路,祝福你有個美好的未來。

中共自99年「7.20」以來,以謊言蒙蔽和政治脅迫下,對所有大法弟子的抓捕、起訴、非法判決,迫害難以估計的無辜修佛的好人。經過二十年大法的真相廣傳,中國人覺醒了,有三億多人做三退,國內各級公檢法人員中也開始自覺抵制迫害,有的智慧的「執行」上面下達的非法指令,例如:公安走個程序就把人放了,有些正義檢察官則以「證據不足、事實不清」依法決定不批准逮捕或不予起訴;有些正義法官則判無罪,當庭放人。但當今的中國,仍然有一些不明真相,尚未覺醒之人還在利用法律名義行非法之實,老子講「善惡有報,如影隨形,近報自身,遠報子孫」善惡有報絕對是不變的天理。中國在最高法院裡<陝西千億的礦權卷宗>可以遺失,就如同2001年的造假影片<天安門自焚>貽笑國際,欺瞞世人,但是公檢法司人士別忘了你們的天職是維護社會公平正義的,尋回你們失落的天平,找回良知,讓法輪功這世紀大冤案,就此落幕,才能名留青史,萬古流芳,選擇美好的未來。

最近我的修煉狀態不太好,方方面面的干擾也很大,連三種撥打電話工具都無法撥打了,我認真的向內找,找到自己對親情的執著心太重。姑姑、叔叔要學大法,但他們又是八十多歲的人了,又不住在同一個村莊,所以最近常忙於他們的事,心靜不下來,總有忙不完的常人事情,花費太多時間、心思在他們身上。在專案的第二天下午,我的撥打工具,包括我家的座機都被封鎖了,我只能發正念,直到技術同修來,幫我裝了虛擬機才能再撥打。過後自己真正的向內找,發現是該去掉對情的執著了,也告訴自己在這最後、最緊迫的有限時間裡,要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方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最後以《洪吟》〈圓滿功成〉與同修共勉之。

修去名利情
圓滿上蒼穹
慈悲看世界
方從迷中醒

層次有限,懇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叩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