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撥打營救電話中修出慈悲善念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21日】

慈悲偉大的 師尊好!
同修們好!
    
有幸參加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的項目,我很珍惜這個修煉環境,每天按部就班的學法,發正念,撥打電話講真相,收穫非常大。就像有人推著我往上跑,感恩師父給予我的一切,感謝平台的同修們的幫助和鼓勵,特別是專案同修的巨大付出,構建大戰役的平台,使得我能有這樣的熔煉機會,在緊跟正法的進程中得到昇華。

這次山東濰坊專案第一天早上我領了兩個案子,16個電話,歷時兩個多小時的撥打,僅僅接通了兩個號碼,一個是青州市監管大隊的接聽11分39秒,另一個是昌樂縣監管大隊的,通了就是接掛接掛的,幾秒、十幾秒的,我就一句一句的講給對方聽。其它14個電話都沒通,打的我很鬱悶,心情很沉重,沉重的原因是我覺的如果每個電話那邊的生命都是我世界的眾生,沒能使對方接聽電話,不明真相,這些眾生怎麼得救啊!他們的生命也都是為法而來的。師尊說:「一個大法弟子未來肩負的責任都是很大的。有多少眾生需要你們去救度,有多少生命需要你們去挽救,」 [1] 師尊還講:「所以說你們講真相最主要的目地是在講清真相的時候能夠救度更多的眾生,這是第一位的,這是你們講真相的真正目地。」 [1] 眾生都不接電話怎麼聽真相,不聽真相如何得救呢。這是我們的責任呢。

前段時間剛進入平台撥打電話,心態很不穩,同修被殘酷迫害,面對公檢法司、610人員講真相時,沒有慈悲心,有時對方態度比較好,我的語氣還比較友善,也真心希望他們明白真相,不參與迫害;有時對方態度惡劣,非常邪惡,我的慈悲善念就被仇恨心、爭鬥心所掩埋,帶著情去講真相,提高聲音,情緒激昂的去講他們所犯下的罪惡,正告他們。修煉人要遇事向外找,我知道自己應該心態平和的對待參與迫害的人。

師尊講:「真正的善,是修煉者在修煉過程中、在善修的過程中,已經修成的真善。面對眾生時,因為你有還未修好的人的一面,所以你不可能使修好的神的部份完全表現出來。必須時你就得理智的、清醒的象個修煉人,讓自己的責任、讓自己的正念來主導,然後你真正的善才能展現出來,這就是修煉人和神的不同。這是慈悲,他不是有意的表現,不是人的善惡喜好的表現。不是你對我好了我就對你表現善。他是沒有代價的,不計報酬,是完全為了眾生的。所以這個慈善一出來啊,他的力量無比,什麼不好的因素都能解體。慈悲越大,那個力量就越大。因為過去人類社會沒有正理,所以人是不會用善來解決問題的,人從來都是用征伐的手段來解決人的問題,所以這就成了人的理。人要想成神、走出人的狀態,那就得放下這種心,得用慈悲來解決問題。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 [2]  

我在這段時間也加大學法力度,用法來歸正自己,明顯感覺自己的狀態與初期相比,轉變很大。師尊講「在講真相中、在證實法中、在你們做的事情中發生難度的時候,調整調整自己,用正念來思考問題,可能會相當管用。」 [2]  

我今天的16通電話有14通沒通,面對警察不接電話,急躁的心又起來了。但我馬上意識到我要調整自己。想到這心裡很慚愧,站在師父法像面前,我雙手合十,對師尊說:「師父啊,這電話打成這樣子,時間都給我浪費掉了,愧對師父的救度啊!徒兒不爭氣……」我就在說自己沒做好,那就正念做好,怎麼做呢?求師父加持弟子。拜過師父,就坐下來在想……想起前天我準備要燒飯,電飯鍋失靈不工作了,我弄了好久也不行,燒不上飯,馬上去店裡買也來不及,而且我正在塑封的書籤還沒做好,這時想到正見網上的「萬物皆有靈」的故事,我就跟電飯鍋對話:「你的生命是很可貴的,能每天幫我們煮著香噴噴的米飯,讓我們能有更多的時間做正法的事情,你能幫修煉人那是功德無量的。你的生命很偉大,要記住法輪大法,真善忍好!對完話我就一邊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邊做著書籤。過一會再去按彈簧,電飯鍋可以正常工作了。

萬物皆有靈,能聽懂人的語言,明白它那生命的意義。更何況是這些警察呢?想到這我就開始發正念,然後上平台領了一個案子,先沒急著撥打,求師父加持,坐下來跟這包案子中的每位警察背後的真我對話:各位眾生你們好,你們都是我的親人,在大法洪傳世界的輝煌時刻,我們又相遇了,在這佛恩浩蕩中千萬不要與大法擦肩而過,這是你千萬年的等待,為了你和家人的安危,守住你的良知和善念,才能平安,真心的希望你們有光明美好的未來!在和他們的真我對話過程中,我想到師尊說:「人在選擇存亡的大事,邪惡不敢幹擾,但是這些邪惡的因素在干擾信息傳遞與接收能力。」 [3]那我就正念清除干擾這些眾生接電話的因素。你們一定要勇敢的伸出手去,來接聽這漂洋過海為救度你而專程打來的電話啊。說完就開始撥打第一個電話,是局監管大隊的中隊長,打了一通聽了26分39秒,所有的真相都給他講了(略)。第二通是這個中隊的民警,接聽18分53秒,第三通也是中隊的民警接聽了7分,第四通接聽5分10秒/7秒/16秒/5分23秒/1分57秒/14秒。第五和六通的兩個民警長響不接。第七通是中隊的教導員,撥打12通,接聽19秒/10秒/39秒/15秒/44秒/3秒,我說:教導員您好,您是政工口的,主抓警察思想教育,那你們警察辦案責任新規定傳達下去了嗎?這可是大事啊,迫害法輪功是國際重罪,自焚假新聞等,就一句一句的給他聽。第八通是代理中隊長,長響不接。這包案子八個電話三通沒接,五個電話接通,真是師父加持,鼓勵我,雙手合十!感恩師尊的苦度,給予我生命中的一切,叩謝師尊!

在這次撥打的過程中,我真切的體會到有一種「慈悲的力量」籠罩著我的空間場。真的是「慈悲能溶天地春,正念可救世中人。」 [4]

進入平台時間不長,打真相電話還在摸索學習中,我感覺平時同修們的交流對我幫助很大,多吸收好的成功的撥打經驗,和注意事項。多學多實戰,比如什麼樣的切入點可以提高接聽率,怎樣講清真相使對方產生互動,開口對話,找到對方心結。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己 ,才能打好真相電話。

個人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師尊!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 《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3]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五年舊金山法會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 《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