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全球重點專案 心得總結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24日】

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第一次參與這個平台拿起電話直接打給眾生的,而且面對的是直接參與迫害機構中的工作人員。以前沒參加平台的時候都是撥打語音真相電話,很少跟常人直接在電話裡講真相,是出於自身安全的考慮。現在來到美國了,有幸加入了這個對主流社會講真相的平台,我真的感覺很幸運,因為最近通過和同修的交流還有每天的平台交流,我覺得這裡的正能量的氛圍真是帶動了我的精進,每個同修的發言都使我多多少少能看到自己修煉中的不足,我就想我要儘可能的利用我這的時差,來參與好這個項目。

我初來乍到,很多都不知道,也不懂,想問同修吧,又感覺他們真的很忙,每個人的時間,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麼的寶貴,所以,我是萬不得已才去極簡短的跟同修說一兩句,來解決眼前我實在解決不了的問題,好在師父看到我的心,每次都教我奇蹟般的做好了,記得我第一次參加「山東專案時」,不懂關閉耳朵嘴巴,還看著其他同修那打了叉的耳朵嘴巴很好奇,覺得這是來的時間長的學員才有的標記,當發案同修提醒我關閉嘴巴時,我還挺納悶的說,我沒說話啊,直到我家的同修下班回來,和我交流我參加平台的心情時,我告訴她,你看人家來的早的同修,都有這麼多標誌,同修一看,說,你咋不關閉嘴巴和耳朵呢,我說,我沒說話啊,孩子樂了,她把滑鼠移動到左上角,點了一下嘴巴和耳朵,我發現我也有了兩個紅色叉叉,也變成了我猜想的來的時間長的學員了。在這裡我向那個發案時提醒我關閉嘴巴的同修道歉,不是我不關閉嘴巴,是我第一次就不懂。這次第一天我領案時,也不知道在哪裡領,又麻煩發案同修給我複製粘貼,而我回饋時又點錯按鈕,把沒有寫情況的案子發出去了,我心裡真是覺得對不起負責這方面工作的同修,在這裡先向你們道個歉。

上次山東的專案,我沒有打電話,只是在發正念。這次我打了3個包的電話,第一天,我領了兩個包,開始打的時候,我就開始感覺壓力很大,有來自另外空間的,有來自我自身的,我開始發正念,清理這一切。發完正念後,感覺好多了,開始鄭重的打電話了,可是突然不會講了,不知道從哪裡開始講,又開始看講稿,就這樣,第一天晚上(我這裡的時間,和北京時差15小時)只打了6個電話,有的號碼我會打十遍的,就是聽他不明真相,才這樣跟他們說的,打完後,我就感覺很累了,時間也晚了。等到第二天晚上接著打的時候,我的情況還不如第一天了,怕心重的不得了,說話時的聲音都是嚴重顫抖的,那情況當然是很不好的。我又開始調整自己,並求師父加持我,就這樣,打一個,就總結,發正念,再打,再發正念,再打,三個號碼下來後,也有十幾通電話了,聲音就不抖了。打了十個號碼後。我直接就有一種虛脫了的感覺,是太緊張造成的。

第三天晚上,我領了一包後,我就開始先發正念,清理自己,又清理這些名單他們背後的邪靈操控。這時,我發現,師父給我智慧了,我要想講什麼,那些講稿裡的文字就出現了,不像第一天,我看什麼都覺得不是我要講的意思,真有一種老虎吃天,無處下爪的感覺。當晚我講的時候,覺得比較滿意,8個電話接了7個,另一個一直是一接通就壓掉,我播出4次後,仔細一看,才發現和剛才打號碼的是一個單位的,估計是那一個人接的。我打的24個電話的接通率幾乎是百分之90了。有兩個急眼了的,也開口罵人。其他的我都多多少少、斷斷續續的跟他們講了法輪功的基本真相,和中共的邪惡,以及中共卸磨殺驢的伎倆。我感覺他們能接到我的電話,不論聽到幾句,對他們都是一個震懾,我有一念打進他們腦海裡,就是在準備對大法弟子行惡時,這些簡短的真相話語就從他們腦海裡出現,抑制住他們的惡行。這次,我在這個平台中,提高的很快,感謝師父給我的這個機會,也感謝平台的同修對我的付出。

謝謝師父,
謝謝大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