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打專案中 兌現史前的誓約

台灣澎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1月0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這又是一次專案的到來,心中有一種使命感和重大責任在鞭策著,每當聽到專案兩個字,我就被這個專案強大能量場籠罩中,神速的加快淨化身體,正與邪的大戰中,也是對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大考驗與提高心性中的過程。每次的專案如《洪吟(二)》<心自明>中說:「法度眾生師導行 一帆升起億帆揚」,是師尊領著我們邁向天國世界路中飛躍在前進,三天的專案整天從早到晚都是坐在電腦前,無論打的如何,心一定要保持平常心。再接再勵,遇到瓶頸,要堅持到底,清理自己的空間場,這個全球營救平台的功不可沒,造就了多少大法弟子救度眾生助師正法的機緣,無限感激整體的互助給予幫助,大家都是為正法而來為正法而成的。謝謝同修您們辛苦了!感恩師尊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這次在專案的前一天的晚上,坐在電腦前講真相要起來時發現腳底站起來時很痛,再坐回位子翻來看,才知有一塊是紅紅的腫起來,旁邊還有一處裂開一小處,同時在右腿上的外測的一塊覺的發熱,有一些痒痒不舒服的感覺,因為腳底痛走起路就一跛一跛的,再去查看,怎麼一下長出一片一顆一顆的東西來啊,心想不被假相迷惑、干擾,想到師父的《洪吟》<新生>中說:「正法傳  萬魔攔  度眾生  觀念轉  敗物滅  光明顯」就不管它了。向內找找自己,我的腳為何瞬間在痛,我的腳是走在正法的大道上,誰也不配干擾與迫害。有一天聽到同修在和同修交流腳又腫又痛一段時日了,都還沒好,因在近日遇到這位同修,就關心了一下,但同修說還沒好,我也講了我的情況,現想起那件事,心想我怎麼也腳痛起來了,馬上悟到主意識要強觀念要正,凡事向內找自己,不要胡亂想其它事,才覺察到三件事沒做好,有一陣子動功沒有每天煉,現在知道就要把他補上來。晚上學法後發完正念去洗澡時,才發現腳底腫的也消了,裂開的也沒了,那一片的東西也走的無影無蹤了。太神奇了,剛才還痛的腳走起路來不跛也不痛了,《洪吟(二)》<師徒恩>中說 :「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感恩師父又替弟子承受了。師父您就在我們的身邊保護著看護著。弟子寫到這眼淚不自覺的流下,師父的辛苦我們無法回報,只有做好弟子該做的三件事。

這次的專案沒打的很好,但師父還是給我們最好的,有同修在ICS給我留言,我知道是師父借這位同修來鼓勵弟子,這位同修是這麼說的:「您1009濟南專案反饋內容豐富,我列印下來當口講稿,有一個大區塊平日打電話可以照著念。您好心腸無私獻出來給同修做參考,感謝! 您打字速度很快。」 我是這麼回答的:「好同修互相鼓勵。謝謝都是師父給予我們的,一切來自法中,我們一起謝謝師父給予我們的緣份。」她又回覆:「是的,感謝師父!感謝您!」同修的純淨,師尊的慈悲,激勵著弟子。

以下舉幾個這次的濟南專案的實況

(1)濟南市公安局長清分局孝裡派出所 濟南市長清區孝裡鎮 播打〈8〉次才接聽聽了4分59秒

給了翻墻、三退、傳真、舉報、的電話,告知這些能足已改變他一生,扭轉他人生的命運,希望他懂得珍惜也希望把我的話聽進去,講了高官落馬現世現報的實例,天安門的造假的自焚案,法輪功的迫害完全是出於江澤民個人的妒嫉。警醒告誡一切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中共迫害法輪功是群體滅絕罪、反人類罪!將面臨的是人類歷史上最大最嚴厲的審判!任何執行「命令」的託詞都不能作為豁免的理由,所有參與者必須承擔個人罪責。而且,一但被國際調查,被列入國際社會的人權惡棍的名單將面臨一系列的國際制裁,家人子女自己都出不了國門,包括凍結海外資產,被拒絕入境,勢必受到影響,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協助受害者將罪犯送上法庭,嚴懲兇手,警醒世人,立即停止迫害,自首坦白,舉報他人罪惡,爭取立功贖罪,是唯一的出路!不為自己也得為家人找想啊!還有「法輪功是高德大法千萬年都難能遇到修佛大法,法輪功是救人的功,世界都知曉,您一定牢記心中,不參與迫害法輪功,還要智慧的來幫他們。」這是我在講真相一定帶到的基本真相。他默默的在聽。我也希望這位眾生能明白真相後,能為自己與家人負責。講到這他才掛電話。

(2)濟南市長清區平安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 濟南市長清區,這個電話打了(22通)每通電話都有接,第一通接了11秒再來都是40秒左右,他在聽但不出聲,講基本的真相,給了翻墻、三退、舉報傳真,講了『對比』大陸與台灣、世界、民主自由、獨裁專制與幸福,殘酷是天堂與地獄境界兩重天之差,世人都為法輪功叫冤,為了煉一個功就得受這麼不公的對待,是魔鬼邪惡統治的共產黨、才會殺害好人給治殘、治死、活摘器官,活活丟焚化爐燒死,這不是人能幹出來的事,想想這還有天理嗎?是有的,善惡一定會報,這是永不變的天理,是時間未到,不是不報,不知你有沒有感受到,今天的我們正面臨著一場「人算不如天算」的滄桑巨變?迷茫中,您又是否意識到「善惡有報」的天理,以千百種不同的形式正在兌現中?還講了很多就不細講了…

(3)黃慶增 濟南章丘市公安局刁鎮派出所 副所長  播八通

一男一女張口大罵女的罵的比男的更凶接了五次32秒10秒33秒58秒14秒

修煉人慈悲與威嚴同在,正念清除了空間的邪惡,再接就不再罵了。也聽了一些真相。

這次專案三天共領15包案例,不接的超過半數以上,過程中以什麼心態面對,講的好的、講的不好的、又有不接的,我們有把他總結出來是什麼原因呢?有時我們講的好的時候,是因有別人的付出在裡面的。還有這不是一般普通的講真相的場,他是全球營救平台多少同修參與,有的發正念、傳彩信,在全世界各地區的學員發正念加持,還有同修背後都有師父的法身在,一切都是師父在做在幫,表面形勢是讓我捫在助師正法的行列中也算是我們在救度眾生了。其實一切都是師父在做的,我們都要心存感激師尊的辛苦。這次的專案心得給同修匯報,正法已到尾聲了,並珍惜師尊用巨大付出延續來的寶貴時間分秒都是師父給我們的最後的機緣,珍惜吧!大家一起加油我們共同精進!做好師父要的三件事,兌現史前的誓約!

因層次有限,有不在法上的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