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和慈悲心救度眾生

四川專案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去年我報名參加了全球電話營救平台,向大陸公檢法系統人員講真相,他們是直接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的機構和人員。救度該系統中可救度的眾生,營救被迫害的同修難度很大,需要我們有更大的慈悲心向他們講清真相。這對自己的修煉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學法、發正念、講真相都得做到位。

一、突破干擾背好法煉好功

為了加強學法,我參與了平台背法小組,每天早晨背一個半小時的《轉法輪》。起初早晨背法時很困,開始時自己用人的辦法去克制困魔,效果時好、時壞,但沒有從根本上消除。在集體學法交流時,跟同修交流背法時困魔干擾的問題,我們就針對這問題學習了一九九九年師父在《澳大利亞法會講法》中回答弟子提問的一段法:

「師:這就是你自己的思想業力嚴重的阻礙你了,不讓你看書學法。它讓你困,讓你睡覺,讓你失去正念正覺,甚至於它急了會給你顯現出干擾來,還會在思想中顯現出字來。破壞大法的魔也會這樣干,甚至急了還會在思想中跟你吵吵,跟你說話,不讓你學。那還不明白嗎?這思想業力或外來干擾在起作用,它不讓你昇華。因為你的昇華將消去它,我講要給你們消業嘛。它真的消了,也就真的解體了,它能幹嗎?所以它就拼著命的抵抗。你如果要是把這些東西當作是自己了,那麼你也就不能得法了,因為法是給你的,絕不會給那些業力呀!所以要克服它,再困也要克服抑制它,清除它。你衝過去這一關的時候,也就是消去它的時候。」

通過學法知道這是思想業力阻礙我學法得法,馬上想到要清除它。當這一念一出,我就感到頭上有一種物質從整個頭那麼大一下縮小到拳頭大小,感覺很明顯。但是困魔這種物質並沒有完全消失,感覺還有一小部分在掙扎著,我開始立掌發正念,求師父加持, 徹底清除干​​擾我學法的思想業力,就感到剩餘一小部分漸漸的化掉了。以後早晨再背法困意沒了。在以後背法中,大法的法理不斷的展現在我的面前,讀同一句話經常感覺到不同的含義。背法使我加深了對法的理悟。

煉功也不能放鬆,我下載了明慧網發表的新版煉功音樂。用新版煉功音樂煉功,感覺能量場很強,特別是在煉 62 分鐘的第二套功法,在做四個抱輪時,感覺到兩臂間的能量很強。當從頭頂抱輪換到兩側抱輪時,由於兩臂間的能量場很強,需要用力才能把兩臂打開,慢慢換做兩側抱輪。同樣,從兩側抱輪到疊扣小腹時,兩掌是帶著很強的能量緩緩下來疊扣在小腹部位。煉功時感受到的強大能量,也增強了我信師信法的正念。除特殊情況外,我每天都堅持煉全五套功法。

二、正念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因素

師父說:「不知道高層次中的法就沒有法修;沒有向內去修,不修煉心性不長功。就這兩個原因。」 (《轉法輪》) 在修煉的較長一段時間裡,我嘴上說遇事向內找、向內修,但突然遇到事情,觸及到到個人的名、利、情時,思想中就會冒出對方哪裡做錯了; 如果對方是同修,思想中就會出現對方哪裡不符合煉功人的標準了,因此關總是過不好,失去了一次又一次應該提高的機會。過後也很後悔, 但下一次又沒做好。有時感覺好像被什麼阻擋,阻礙我的提高。

師父在《關於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動》一文中講:「其實一切不符合大法與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舊勢力參與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這就是為什麼我把發正念作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來做。發正念一個是對外、一個是對內,不正的誰也跑不了,只是我們對發正念的態度不同、表現不同。」

師父的法點醒了我, 我認識到都是舊勢力因素在阻礙我提高, 我要加大力度發正念,對內、對外清除一切不正的因素,破除阻礙提高上來。家人同修就和我約定一起長時間發正念,清除共產邪靈以及舊勢力的一切因素,同時也解體自己空間場中一切不正的因素。經過一段時間的長時間發正念,我明顯感到自己空間場變得清亮了,說話也自然而然的祥和、柔和了許多。過去覺的過不去的關,現在感覺就像薄薄的一層紙,一捅就破。同時也體悟到慈悲、祥和給我和周圍的環境帶來的美好。

三、打重點專案電話,用正念和慈悲心救度眾生

在打四川省重點專案之前,跟同修從技術層面上討論,比如:針對出現打電話接通率不高,若能打通電話,什麼切入點眾生願意聽,怎樣增加接通時間,從而可讓眾生知道更多的真相。在討論的過程中,我忽然意識到這是在向外找。這時,師父的法打入我的腦中,「煉功為什麼不長功?好多人有這樣的想法:我練功沒得到真傳,哪個老師教我點絕招,來點高級的手法,我這個功就長上去了。現在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是這樣的想法,我覺的很可笑。」(《轉法輪》)。同時,同修也給我讀了一段師父在《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各地講法三) 回答弟子提問的一段講法:

「師:大家有的時候考慮問題呀,都是養成了一種習慣:我要做一件事,我這件事怎麼做啊,那件事怎麼做呀,思考的,哎呀,自己覺的很全面、很圓滿;到一做的時候,真正的實際情況它是千變萬化的,反而不行了;(笑)不行了那就又從新思考。不是這樣做。用正念哪,你覺的應該怎麼樣做,你就去做,碰到的問題自然你就知道怎麼樣去解決。正念強一切都會順利,保證會做好。

  我為什麼要大家這樣做?好像是很被動,是吧?不是的,是因為你修好的那面什麼都知道、怎麼做都行、怎麼做這些事都能做好,所以你有一個想法就可以了。知道怎麼去做,你就去做,做的時候你的智慧就會不斷的來,因為那個時候你修好的那面就會和你這邊容貫在一起了。那是神啊,無所不能啊,當然了那小事一下子就化開了,智慧就來了,那不一樣啊。不行到時候師父也會給你智慧。(笑)(鼓掌)」

師父的法,使我茅塞頓開,要用正念和慈悲心態才是最重要的。

在這次四川省重點專案撥打前,我開始讀平台提供的《四川專案口講稿》,在口講稿的最後有個建議。 「在撥打電話前,請認真學習師父寫的兩篇經文《保持清醒》 和《講真相的根本目地》,以法為師。」我上明慧網先學習了這兩篇經文,以加強自己的正念。在《講真相的根本目地》中,師父說: 「共產黨的出現與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視神佛、宣揚無神論思想、灌輸鬥爭哲學,從而毀掉人類。這就是為什麼大法弟子要講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惡的謊言,看清共產黨的真面目,清除人對神佛犯下的罪惡,從而救度世人。」

我開始撥打真相電話。這天我領的一包四川重點專案裡有 8 個電話, 在沒接通時我就發正念,求師父加持,當時就感到身體空間場的能量很強,好像整個身體都被能量包圍著。有 5 個電話接通了,這個接通率比以往好了很多。在這包電話中有一個是成都市簡陽市公安局國保大隊的電話,第一次撥打對方就接了,我首先向他問好,祝福他和他的家人吉祥、平安,接著跟他講大法真相,他聽了13 秒掛斷。我緊接著又給他撥打第二次,他接後一聽又是我給他打的,就開始「哇啦哇啦」的一個勁的喊,我就沒法跟他講真相,他「哇啦」了57 秒後掛斷了。他掛斷電話後,我就想為什麼會有這樣一通電話,遇到這樣接電話的還是頭一次。我知道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是什麼不讓他聽真相呢? 一定是共產邪靈以及共產惡黨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它怕曝光,它怕聽真相,它怕人知道它的真面目。

找到原因,我就發正念,解體這個成都市簡陽市公安局國保大隊人員空間場內的共產邪靈以及共產惡黨在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因素。發了一會正念後,我第三次撥通電話,我說「先生你好,你先靜下來,聽聽我給你講一講真相,那可是你得救的希望呀!你知道嗎,法輪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現在法輪大法已洪傳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通過修煉法輪大法,人們不僅身體得到了健康,思想也得到了昇華。全世界人們都感謝法輪大法給他們帶來的幸福和美好。而只有中共迫害法輪大法,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他靜靜的聽著,我接著講:「這是因為江澤民的妒嫉和中共的『假、惡、鬥』特性容不下法輪功講的『真、善、忍』。打擊善良的一定是邪惡的。善惡有報這是天理。現在國內形勢變化很快,這幾年很多跟著中共和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都落馬了,它也早就已經自身難保了,更保不了下面跟著乾的人。實際你們公安人員都是受中共矇騙的,也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所以咱一定要看清形勢,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大法,別給中共和江澤民當替罪羊,為自己選擇一條安全的路。還有,你知道什麼是這個星球上罪大的罪惡嗎?」

他沒吭聲,我就接著繼續講:「那就是中共多年來一直在大量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謀取暴利。追查國際調查發現,現在全國有891家醫院,9000多名醫務人員都參與了活摘器官的罪惡。這個罪惡性質已經超過二戰的納粹。有很多真相由於中共的封鎖你都看不見,現在給你兩個翻牆軟體網址,這樣你可上網看更多的真相,如九評共產黨,鐵證如山等。」 最後要給他退黨時他把電話掛斷了。

這次他靜靜的聽了 5 分 28 秒,雖然沒能給他退出黨、團、隊,但他背後的邪惡因素已經被解體了很多。從前後的變化可以看出,他已經變為一個有可能被救度的眾生了。

我雖然來平台半年多,以前也參加了幾次重點專案的營救撥打,但在這次四川省重點專案的營救撥打中感到有明顯的提高。這是與同修們共同背法、交流提高上來才做到的。感謝師父的加持!謝謝平台上同修的幫助!

最後以師父《洪吟》中的 <因果> 與大家共勉。

                         因 果
                    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業力阻;
                    橫心消業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