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打專案電話中的機緣

澎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2月22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同修們好!

「又是新年到、弟子問師好。千言萬語亦難訴、師恩無以報。日出冰雪消、新宇法光照。修煉路上再精進、回天志更高。正念掃陰霾、史前洪願了。講真相救眾生、眾醒師尊笑。」借這首今年一月一日大法弟子獻給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新年好的歌曲來開頭,並與同修們交流我這三天在北京專案撥打中的心得體會。

在這次專案中,感謝師父借同修的嘴讓我找到了自己隱藏很深的一顆很大的好面子心。是這樣的,因為在這次專案的總結髮言中,我沒注意時間講多了,當被主持叫住名字後感到非常羞愧。向內找,嚇一跳!我這不是好面子的執著心嗎!平常好聽的話聽慣就成了自然了,俗話說∶「溫水煮青蛙」,不自覺的挺舒服的,危險至極啊!今天我把它挖出來、連根拔起,在它在這交流中消失。心性提高上來後,業力也消了!修煉中,無論遇到好事壞事都是好事,在專案的頭一天淨化身體,晚上睡之前頭暈、頭痛,下半身及大腿外側有一大片很熱很紅、腫腫的凹凸不平硬塊,非常的癢和難受。我心想:沒事,都是好事,煉完功就去睡了。正念正行,有師在有法在。睡醒時硬塊已無影無蹤,有好幾次都是這樣,正面看問題,「了卻人心惡自敗」(《洪吟二》<別哀>)。感恩師父再次替弟子承擔了!

這次三天領的案例只有64個電話,比往常少很多,但接通率有所提高,接聽時間也更長。在撥專案前,先清除自己的空間場,與其他同修形成整體,助師正法共同精進。與眾生講真相時要保持一顆善良的慈悲的心,說一句是一句,不急不躁,希望這生命得救。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感覺專案的場的能量每次都很強。

在撥打時,我首先祝對方新年好,然後開始講真相。我說:「人的善是給自己最好的禮物,一生減少很多災難才能平安與幸福。」我講了大法基本真相,告訴他們如何三退,講了追查國際和講局勢的變化,還有活摘真相、藏字石和九字真言等。在這個過程中,我想讓他們感受到我們大法弟子的善心。比如我會說:「您辛苦了,當官確實不容易啊,在百忙中可能也很難理清。國內報導的新聞是真是徦,你是否有意識到、有想過呢?這對自己是有必要的也是值得重視的。當官要當好官,對得起自己的職位,受百姓尊重,也是今生的榮耀,所以無論自己處在什麼樣的環境下,一定得自己明白實況,理清真假,自己的生命能掌握自己手中,給你的網址就是給生命的指南,人生難得,生命短暫,好好珍惜。」

有一通電話令我印象深刻。在我打之前,已經有同修給他講了1 0分鐘了。因沒能破除他的觀念,同修慈悲的發出一念:希望有另一位同修接著撥打,講清真相,多給這個生命一次得救的機會。那時我也剛好要上來要接班,正好也聽到了她所說的話,值班同修問我要不要接著打打看。當下我是要來接班,心想我要接班了,沒能專心撥打,沒有馬上答應。後來我意識到,凡事沒有偶然的,這生命很可能與我有緣,我就來打打看。對方接通後一直說法輪功是X教,被洗腦很嚴重,還說了一些不好的話。我們講真相是在救人,慈悲與正念是必不可少的,真對他誤解把法輪功說的誤區離清去講,我說法輪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法輪大法正引領著全人類道德回升!法輪功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別神奇,醫學上不能治癒的絕症、疑難雜症康復了,多年癱瘓的病人正常行走,這種例子在全世界不勝枚舉,神跡遍全球,法輪大法已使全球一億多人不花一分錢得到了身體健康,道德的昇華,所以才贏得了世界如此的敬仰。請問∶這就是如你所言法輪功這的所謂邪教嗎!他聽完了語氣態度都不一樣了,判若兩人,他說他終於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說他從沒參與過迫害法輪功,今後也不會參與。別人要迫害他也沒辨法,叫我們打到中央去反映。他謝謝我,給我拜年,並一直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為他能理解法輪功而為他高興,為這生命的善念而高興。謝謝師父把有緣的眾生送到我身邊!一切都是師父在做,是師父洪大的慈悲延續著眾生得救的萬古機緣,我們只是在修煉路上,盡心做好我們該做的事,兌現著我們助師正法的誓約。

我們不知輪迴了幾千萬年才等到了今生,師尊來帶我們回天國。想到這心中一震,細胞也活躍起來了,眼淚奪眶而出。天國的家人,每時每刻在盼我們快回家園,更要加大力度實修自己。新的一年已到來,也已到了正法的最後的最後了,往後時間還有多少是未知數,但不要去執著於時間多少,重點是我們一定得緊抓時間加大力度實修,做好三件事,跟隨師父的腳步,才不辜負師父的苦度。大家互勉!

層次有限,如不在法上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