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自我突破的修煉故事

花薇(台灣)


【正見網2003年12月23日】

得法的喜悅

我得法的機緣是先生腦部受外傷,外表看起來就像中風似的,別人介紹胡醫師給我們,胡醫師就介紹我們學法輪功。我第一次看到《轉法輪》這本書時就傻眼了,「轉法輪」三個字我懂,但是書裡面的字密密麻麻的,我連一個字都不懂,因為我沒有正式上過學,當時我才讀了國小補校半年。但是第一眼看到「轉法輪」那三個字時我很高興,我心裡就想:「我的人生過的很苦,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心酸。『轉法輪』是不是把不好的轉出去,把好的轉進來。」我心裡就這個想法,覺得很高興。同修鼓勵我要讀、要看《轉法輪》,但是我的文化不高,連逗點、句點都分不清,經過一年後才開始看,慢慢看、慢慢讀,到現在已讀了幾十遍,其他大法的書我也看了好幾遍了。在讀書會上能跟上同修的速度一起讀書了,這是我學大法最大的收穫。

克服修煉的阻礙

我當初要得這部大法,所走過的路也是很苦。有一次出去學法回來,我先生不高興大發雷霆。他在枕頭邊藏了一隻30公分長的水果刀,他拿起水果刀把我的衣服全部割破。他還威脅我:「幸好你跑得快,你要跑得慢一些,我就用這把水果刀把你給殺死!」我說:「如果你把我殺死,我就解脫了,我一定非常感謝你!」但是當這筆業債磨過去後情況也較好些了。現在我出去洪法、煉功也都比較自由。之前每一次出去學法回來心裡都會想:「糟了,回家一定會被他罵」都先怕著了,但後來觀念一轉:我說不行,我不能怕他,我們學這個大法是很殊聖的,我們將來的層次很高。我心裡就想:我是神,你是人,我怕什麼。正念一上來就不怕了。

學大法後身心受益

學大法後,對我的家庭、我的身心受益都很大。冬天時我的手腳都會很冰冷,現在冬天蓋棉被時手腳都很熱,手腳都還要伸出棉被涼一涼才放回去。現在已經冬季了,我還蓋著毯子還不用蓋那厚重的棉被。

我父親小時候很疼我們,經常幫我們掏耳朵,掏到耳朵受傷,而中耳炎從小就困擾我,多年都沒有好,經常會流水、流膿,又癢又難受。前年,我在煉靜功時,就有蒼蠅在我耳邊嗡嗡的飛來飛去,最後就鑽進我的耳朵裡面去,蒼蠅在耳朵裡面鑽相當的難受,盤腿很痛很難受,但蒼蠅一鑽進耳朵裡的那種痛苦使我根本就忘了盤腿的痛。我自己悟到這是師父在幫我淨化,分次幫我淨化,第一次那蒼蠅鑽進耳朵之後,我的中耳炎症狀改善一些了,不再那麼癢也不再流水了。過幾天又有蒼蠅鑽進我耳朵裡來,但這次和前次的感覺完全不一樣,好像你去給醫生看,醫生幫你掏耳朵那樣的感覺、那樣的舒服。第三次蒼蠅再鑽進我耳朵幫我治療之後我的耳朵就全好了。

突破困難講清真相

我看到同修們都在參與寫信的工作,我也想參與,但由於看不懂簡體字,簡體字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難。於是我打算拿回家叫女兒幫我寫,女兒說:「不行!這是你建立威德的時候,要你自己寫!」我只好硬著頭皮來寫,我寫的很慢,寫的字又歪一邊。我的體會是:沒關係,只要寫對地址,它就可以寄得到!只要能寄到,他們就有機會得救!歪就讓它去歪,但是我的心夠正。我寫得很慢,一個鐘頭才能寫五張信封。當我在讀書會上講這件事時,有一個同修聽了之後觸動很大,他說:「你一個鐘頭才寫五張信封,這麼困難的一件事你都能做得到,而我跟同修有了矛盾卻都一直不願承認錯誤,到現在已經好幾個月了,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我都做不到,我決定回去之後馬上去跟那位同修道歉!」

我第一次用電腦講真相就是學語音聊天,我反應較慢、講話也慢,在大的聊天室內都搶不到公麥,講話太慢還會被踢出聊天室。同修不斷的鼓勵我,幫我在聊天室搶到公麥之後,就把麥克風交給我,並拿了一張語聊稿讓我照著念。我國語不標準、念得很慢,標點符號也看不懂,稿子被我念得零零落落的,連同修在旁聽了都有點受不了,但我還是完整的把整篇語聊稿給念完了。事後同修告訴我,我在念的時候聊天室內的人都在罵我,要我滾!並責問網管為什麼讓我在這兒念不把我踢出去,甚至還有人問我是不是來這裡練習國語的。但是網管卻沒有把我踢出去,並不斷的鼓勵我,幫我加油,說我念得很好,他們都很願意聽。就這樣我很順利的把整篇稿子都給念完了。我體悟到不論我們做什麼講清真象的大法工作,當我們突破自我,跨出那第一步時,師父都會給我們最大的鼓勵,第一次講真象時效果都會是最好的!師父鼓勵我們要繼續做下去呀!

現在大陸同胞說我的普通話講的很好,還猜我是廣東或是河南人,我告訴他們我以前講話都是台灣國語,後來學了法輪功,看《轉法輪》這本書,所以普通話才進步這麼快,而且學大法使我開智慧,以我的文化水平和這麼大的年紀,根本沒機會學電腦上網聊天交朋友,普通話也不會越講越順,這就是我學大法的好處。很多網友聽我的聲音,猜我沒超過30歲,我笑著說連我孩子都30歲了,他們都驚訝的不敢相信,我趁機講真象,是學了法輪功使我的聲音變好聽,以前我的喉嚨不好,聲音沙啞,學了法輪功後身體健康,變年輕,聲音變亮,學大法的好處太多了。經過我講清真象後,很多大陸朋友想學大法,有一天還送出兩本《轉法輪》。

有一天我遇見一位留學德國的博士生,聽到我的聲音很高興,感到很親切,好像見到親人一樣,他明年就要畢業回大陸了,很擔心兩岸會發生擔心戰爭。我說不會的,戰爭是天象變化,每個人都不喜歡戰爭。我跟他說法輪大法很好,洪傳全世界60多個國家,書籍被翻譯成很多國家的語文,《轉法輪》這本書博大精深,包括古今中外所有學問,我學大法得到智慧,否則以我的年紀和文化水平根本無法和你這個博士生交談,我們能連上線是緣分,跟我聊完後他想看《轉法輪》了。

我的動作雖然慢,但有耐性是我的優點,我認真學習突破困難,不斷放下自我,這就是我的修煉過程。大法實在太好、太有威力了,大法在我身上所展現的奇蹟,真是最寶貴的大法真象,身為大法弟子我感到無比的幸福,謝謝慈悲偉大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