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義非凡的「4.25」

向上


【正見網2019年04月22日】

上一星期,一個法輪功學員在街上碰到610(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組織)主任,相互問候了對方。610主任小聲問:「你們這月底有什麼活動沒有?」法輪功學員答:「每天學法煉功做好人,工作生活兩不誤。」610主任沒再說什麼就離開了。

610主任為什麼問這個問題,是因為中共明白每年的「4.25」不同尋常,意義非凡。中共製造天津事件挑起法輪功學員的萬人大上訪,本來已經和平解決,卻被中共與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相互勾結,利用謊言偽造成「圍攻中南海」,成為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導火索。

謊言最怕遇到真相,每一年到了「4.25」,中共最恐慌,怕民眾明白真相,怕民眾了解中共的邪惡與險惡用心,因此通過繼續製造謊言來掩蓋,通過製造恐怖氣氛來阻止民眾了解真相。

面對不公的對待人有說話與講真相的權利。法輪功1992年5月傳出,因為其嚴格的修心要求與神奇的祛病健身效果,很快傳遍了大陸的大江南北,修煉人數越來越多,這引起了中共的恐慌。

1996年,中宣部副部長徐光春召集十個中央大報總編開會,要《光明日報》刊登詆毀法輪功的文章,並要求其它各大報轉載。

1996年6月17日,《光明日報》發表評論文章詆毀法輪功。同年7月24日,中宣部下屬新聞出版署向全國新聞出版局下發內部文件,禁止出版發行《轉法輪》等法輪功書籍。

1997年初,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指示公安部在全國進行調查,妄圖羅織罪名誣陷法輪功為× 教。全國各地公安局經充分調查後均上報反映「尚未發現問題」,結果調查不了了之。

1998年7月公安部一局發出公政[1998] 第555號《關於對法輪功開展調查的通知》。《通知》中先把法輪功誣陷為× 教,然後提出:要掌握活動內幕情況,發現其違法犯罪的證據,各地公安政保部門要深入開展調查。令羅幹吃驚的是,在全國各地,一條法輪功的罪證都沒有搜集到。

1998年7月21日,公安部一局又向全國公安部門發出《通知》,再度引發新疆、黑龍江、河北、福建等地基層公安部門強行驅散煉功民眾,非法抄家,私闖民宅等違法亂紀問題。

沒有達到陷害法輪功的目的,,羅幹利用其連襟科痞何祚庥就一次次不遺餘力地披著科學的外衣詆毀法輪功。1998年5月北京電視台《北京特快》欄目播放何祚庥對法輪功的誹謗。該節目播出後,北京及河北數百名法輪功學員以寫信或直接造訪電視台的方式,講述親身經歷,指出節目內容與事實不符、誤導觀眾。1998年6月2日,北京電視台在了解情況後,承認上次關於法輪功的節目失誤,播放了一個表現法輪功學員清晨在公園裡祥和煉功的正面節目。

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的《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上發表文章,再次引述1998年在北京電視台用過的已被證明為不實的例子誹謗法輪功。

1999年4月18日至24日,部分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其它相關機構反映實情。在此過程中,法輪功學員非常平靜、祥和,向雜誌編輯和秘書講述了他們通過修煉法輪功身心受益的事實。

在雙方和平理性的會談即將結束,雜誌社方面準備發聲明更正之際,4月23日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命令天津市出動防暴警察300多名,驅散自發前往雜誌社澄清事實的法輪功學員,毆打並抓捕了40多名法輪功學員。當法輪功學員請求放人時,在天津市政府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如果沒有北京的授權,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不會得到釋放。天津公安向法輪功學員建議:「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出於對政府的信任,本著和平、理性解決問題的願望,萬餘名法輪功學員自發於4月25日到國家信訪局上訪。雖然人數眾多,但卻安靜有序,連維持治安的警察也覺得無事可做而聚在一起閒聊。

在朱鎔基總理的接見下,事情得到了基本解決。傍晚時分,天津按照中央指示釋放了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隨即,法輪功學員們靜靜離去。整個上訪過程秩序井然,離開後地上無一片紙屑,連警察扔的菸頭都被上訪的法輪功學員清掃乾淨了。一個當時在現場維持秩序的警察對周圍的人說:你們看看,這就是德!

整個上訪過程井然有序,何來「圍攻」?「欲加之罪,何患無辭?」有著「二假二奸」身份標籤的江澤民妒忌的熱血沖頭,與羅幹勾結,經過一系列的謊言準備,於1999年7月20日,傾一國之力悍然發動了對善良的法輪功修煉群體滅絕式的大迫害。

1999年「4.25」和平上訪震動了全世界,它開創了五十多年來中國平民與官方之間通過和平對話解決矛盾的先例,國際媒體對此給予了高度評價,被稱作「中國上訪史上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不少人由此對中國政府產生了新的希望。法輪功學員的高度隱忍與嚴格自律也引起了世人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深度關注。

 「4.25」大上訪的意義遠遠不止於此。法輪功的真、善、忍映照出了中共的假、惡、鬥。中共利用自己一貫的政治鬥爭手法對待法輪功,法輪功學員卻是和平理性的講真相,中共一而再的謊言抹黑法輪功,法輪功學員仍然秉承真、善、忍講述真實的法輪功。中共有規律、周期性的政治運動搞壞了人心,敗壞了人類的道德,使社會道德崩潰,誠信無存,而「4.25」大上訪,展現給民眾的就是一座永恆的道德豐碑:人人需要真、善、忍,世界需要真、善、忍。

 「4.25」大上訪給了中共一次改變自己與真正得民心的機會。中共是什麼?《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本書中講的清清楚楚,中共是邪靈魔鬼,它所做的一切都是圍繞著毀滅人類的目的,而中共因為作惡多端,註定了自己覆滅的命運。法輪功學員萬人大上訪真的給了中共一次改變命運的機會。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輪功,認同法輪功,那它就立了這個宇宙中最大的功。法輪功的傳出,是為了挽救宇宙眾生,也包括人世間的一切生命與萬物,中共也包括在內。而且中共並沒有真正得到過人心與老百姓的真心擁護。中共不迫害法輪功,不僅自己生命得救,而且能得到老百姓的真心擁護,對中共來說,這不是萬古難遇的大好事嗎?

但是中共還是選擇了迫害,這場迫害持續至今將近二十年了,法輪功學員仍然是堅守真、善、忍理念,和平理性的講真相。再次回頭看看當年的「4.25」,是不是給帶來了民眾光明與希望?法輪功真相成了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

中共選擇了迫害,就註定了它自己必亡的命運,也註定了它毀滅人類的願望是一場空。大家也看到了,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中自己把自己打倒了,自認為自己的謊言與迫害手段很高明,實際上很愚蠢。每一次在國際上的造謠與污衊,反而替法輪功作了正面宣傳,讓國際社會更加看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自編自導自演的「天安門自焚」世紀偽案,2001年1月23日下午剛發生,就打破中共嚴格審查的規則,迫不及待的通過英語發布全世界。同年8月1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 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所謂「天安門自焚事 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 錄像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

由海外法輪功學員組成的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通過藝術形式展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這本來是復興傳統文化的大好事,中共卻百般阻撓與破壞。神韻所到之處,中共利用各種流氓守法搞破壞,結果事與願違,反而替神韻做了宣傳,來觀看的人更多,更多的民眾從神韻演出中感受到了中華五千文明的輝煌與非凡力量,還感受到了神的存在。

今天法輪功弘傳全世界,救人的門開的很大,神佛就看人心。在觀看神韻演出中,人發自內心的善待法輪功的一念就能得救。在法輪功真相面前,人能認清中共的本質,願意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聲明,在中共營造的萬惡毒世假現實中,這樣的生命還能分清善惡是非,這樣的生命就能得救。

「4.25」開創了中共暴政下和平理性講真相的先例,給眾生展現了真、善、忍的道德力量,在善與惡的較量中喚醒著眾生的善念與良知,給眾生得救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意義非凡的「4.25」,「4.25」意義非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