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劇本.初稿】神劍奇俠傳之神劍屠龍



【正見網2019年05月23日】

【定位:動畫或真人電影】

【故事大背景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從常人角度描述紅龍的邪惡,隱喻部分可以改寫。偏重於為什麼退黨去印記。什麼是紅龍。神州傳統文化的由來與好處。從第三者角度側面描寫什麼是法輪功?希望能對少年兒童特別是學生明白真相有所影響】

【故事梗概:小太妹妙蓮在迷茫中痛苦,通過一個奇異的夢進入另外空間,歷經創世、造人和五千年的中華歷史、輪迴,紅龍的魔變過程,紅龍破壞5000年的傳統文化、屠殺;主人公妙蓮通過親身經歷發現紅龍的秘密—紅龍印記,為了找到去掉印記的方法,經歷艱難曲折,最後在高層正義力量、歷史傳奇人物的加持和人間八位正義俠客的幫助下,消滅紅龍,並找到如何去掉獸印,發現快速消滅紅龍的方法,回歸傳統成為傳統女孩,找回快樂的故事。】

角色設定:
【正面主角】:妙蓮,女生,小太妹。
【正面主角】:小女孩,大法小弟子。
【仙界護法】鳳凰、仙鶴。

【反面角色】:紅龍。
紅龍:惡魔和色魔。
惡魔:狼、豹子、蝙蝠,武器:鐮刀、斧頭。
色魔:狐狸、蛇。
撒旦教標誌:網絡查詢參考
人間魔鬼代理人:
馬爾斯(共產黨宣言,進化論--魔鬼理論)
狼獰(狼理論,首次建立魔鬼帝國)
貓災東(神州入侵者,有神州血統,貓臉-額頭寬-下巴寬。但是靈魂已經賣給紅龍,建立第二個魔鬼帝國;貓,奸詐,險惡,喜歡懶洋洋的躺著思考害人詭計,發動各自屠殺運動,引蛇出洞,指鹿為馬,百花齊放)
蛤蟆精(愚蠢、膽小、妒忌、狠惡,發動迫害信仰法輪功運動,)

目錄:
1:開篇
2:7俠女滅火魔
3:   蒙古少俠
4:盲俠
5:六四奇俠
6:神筆奇俠
7:蒙面武俠
8:翻牆大俠
9:燕京決戰紅龍
10:回家

開篇 :黃龍彩鳳呈祥瑞 紅龍妒忌惡初心

【開篇】天上,仙山遊動,祥雲環繞,彩虹,仙鶴成對飛行,山上鮮果園,奇珍異果閃閃發光。
遠觀,仙山銀色瀑布,銀河之水垂直落九天,山頂瑤池內一對男女孩童遊玩,一孩童扎著小辮子,另一個男孩三搓毛,他們都身穿荷葉肚兜,腳帶彩繩繫著銅鈴鐺,皮膚細嫩,圓潤胳膊如蓮藕,手拿如意,甚是可愛。
一隻白色鴿子在瀑布底,潭邊石頭上飲水。
一紅一黃兩條天龍,水中嬉戲,頑童調皮捋龍鬚,遊樂開心,笑聲傳遍山谷。
男孩童說:「我喜歡黃龍」。
女孩童說:「我喜歡紅龍,不過更喜歡黃龍」。
一聲鳳鳴,五彩鳳凰飛來:「黃龍,主佛法旨,天庭大事,速去法會守護」,黃龍跟隨鳳凰迅即飛走。
紅龍空中盤旋,看龍鳳飛入雲霧,猛地朝向兩個孩童衝去,一股妒忌之火從口中噴射而出,那個男孩在山頂懸崖邊的孩童慌亂中跌下仙山,「啊!」的驚叫聲響徹山谷,只剩下女孩童哭泣。
紅龍:「為什麼每次都是重用黃龍與彩鳳,為什麼要讓我妒忌」,瞬時,紅龍面目、身體變得非常可怕、醜陋,頭部長出很多疙瘩,尾巴重重的掃掉仙山的一塊巨石,變成數片石塊,朝孩童跌落之處墜下。

【仙女散花,光芒四射的聖境中】
茫茫宇宙中,眾神佛道,匯集之處,天空一尊巨佛橫空出現,一會兒是變成紫衣道人,一會兒是白衣神仙,一會兒是個白鬍子老頭,一會兒是身背兩扇翅膀的西方天神打扮,身後上空黃龍、彩鳳左右守護。
一個浩瀚震動寰宇的洪亮聲音說道:「隨我下世,救度眾生」,
無數神佛道跪下,法旨出現在眾神佛道的手裡,紛紛簽下誓約,「我願隨主佛下世,得大法救度眾生,如未做到,願形神全滅」。瞬間創世主收回法旨。每個簽下誓約的額頭均有佛家萬字印記。
天馬展翅,各種神佛天國的神車驅動,眾神緊隨,直奔三界而去。

【空中,妙蓮,跌落中】
那個男孩童跌落中「啊,,,」,五彩鳳凰,飛過穩穩的把孩童托在背上。
浩蕩隊伍中,身穿白衣或各色服飾的天神緊隨主佛神車,飄然而行,身邊一位小女孩調皮望著男孩童微笑,一位書生模樣的天神跟同行說道:「人世險惡,宇宙大法洪傳之時,如果有誰還在迷中,一定要互相提醒,別忘了回家的路。」互相點頭。
孩童一臉茫然。
將要靠近三界時,諸神停留片刻,諸神隊伍,威風凜凜。

【三界中心底層,灰色地球上】
工業污染水源,外星人駕駛的不同形狀的飛碟,來回穿梭在幾個星球之間,正在爆發星球大戰。
一位神揮手之間,外星人全部轉移到其他宇宙天體體系中了。

【創世神跡】再揮手間,地球變成藍色純淨星球,如珍珠般灼灼閃光,各種珍禽野獸和諧相處。諸神讚嘆不已。
一隻只猿猴,手持木棍或石頭追逐老虎。

【紅色惡龍飛來,挺起巨嘴向諸神噴射惡毒的妒忌火焰】
仔細一看,正是那隻攻擊孩童的紅色惡龍。五彩鳳凰載著孩童奮力迎戰紅龍,為阻擋紅龍火焰,被紅龍燒掉羽毛,不慎跌落三界,最後身體落在地球之上-(特效:中國版圖 金雞圖形)
紅龍被創世主一掌打下地獄:「封印五千萬年」。

紅龍的火焰,掉落一塊碎片,飄向地球,成為火魔。
受傷的五彩鳳凰跌落藍色地球,眼睛微弱的閃了一下,孩童說道「末世時,當報答你搭救之恩,我若能修正法正道,必定與你同返天國」;
鳳凰眨眼:「紅龍毀滅之日,就是我鳳凰復活之時,切記!」,停止呼吸。
孩童的一滴眼淚,滴落,鳳凰眼睛處亮光閃爍,亮光隱去。

雲朵上,孩童仰面,「啊……」,從空中墜落。
耳邊呼呼風聲,層層雲朵閃過,眼前巨佛面孔越來越遠。

快接近地面時,孩童恐懼的大喊:「啊…..」。
【切換畫面】妙蓮在「啊」聲中,猛地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躺在床上,原來是做夢。

神州奇俠傳之二  七俠女滅火魔 

(第一節)【小太妹大鬧反邪簽字會  無意因禍得福結聖緣 】
學校,操場,一排巨大條幅鋪在木架桌面上,所有學生站立,主席台上方標語:現代綜合學院反法輪功萬人簽字誓師大會;
黑雲,飄近,慢慢遮住太陽,
遠處,幾位穿著時尚的女生,在一位頭髮染白的高挑女孩帶領下,走來,她叫妙蓮,花蓮幫小太妹。
學校校長:「……為了響應黨的號召,為了完成教育局黨委下達任務,同學們都來簽字,反對…..」,妙蓮沒有聽到,
「為什麼要簽?為什麼逼著我們干我們不明白的事?」,正處反叛期的妙蓮心潮澎湃。
「看到青竹幫了嗎?今天找個岔揍她一頓」
「老大,那好辦,看我的」,一位冷酷的黃頭髮女生說道。
黃頭髮女生沖入人群,朝幾位斜眼看她的幾位女生,踢打起來,這幾位就是妙蓮 花蓮幫派的死對頭青竹幫。
陸續有人走向主席台下面的大條幅去簽字,妙蓮混亂中追逐到簽字處,很多人未來得及簽字就嚇跑了。
桌子掀翻,條幅撕裂,一片混亂,校長不知去向,老師不見了。
學校保衛處急步跑來,手持皮棍,與學生混戰。
妙蓮,飛起一腳將保衛科警員踢到,保衛科手捂下顎,嘴裡血流而出。
畫面模糊中。

【學校正在上課中,座位空了十幾個】
學校大雨中,教師辦公樓,門牌:校長辦公室。家長在校長辦公室。校長:「你們的孩子,我們學校實在管不了,班主任都頭疼,學生都害怕,我這校長也沒轍。我知道你們家長也沒少操心,要不這樣吧,我把學費都退給你們,你們想辦法讓他們換學校吧。」
家長:滿臉強笑。
晚上,燈火通明的城市街道,伴隨著廣場舞的噪音,「文明城市」展板高懸道路兩邊。
(鏡頭上仰),一座20多層的高樓內,從窗戶看見,妙蓮麻木的矗立,正在客廳,毒打聲:「我讓你不學好,我打死你,我打死你」,母親哭聲:「我們上輩子造了什麼孽呀,生了你這樣的閨女!」,母親沒有阻攔。毒打,哭聲、叫罵和家具的破碎聲,「沒法活了,都死了吧!嗚嗚!」。

【妙蓮聲音:「我再也不回來了」,重重的甩門聲,緊接著是緊急的腳步聲】
妙蓮嘴角的血跡,染紅了白色的襯衣領子,妙蓮用手擦了一下嘴角,一路狂奔進樓梯。
【公交車】窗外現代都市景色快速閃過。妙蓮坐在車上,沉默不語,窗外風吹動白色頭髮。
幾位老人站立車中,無座。

(第二節)【火魔突襲親人亡  偶遇奇俠同前行】
【南方 傣族村寨 草木屋外】
妙蓮:「奶奶,我回來了?」
傣族,美麗的熱帶景色,依然如故。

奶奶:「妙蓮,早點睡,明天早起,浴佛節了」,奶奶身穿傣族服飾,70多歲的樣子。

【彎月 村寨  回憶:小時候奶奶講故事】
妙蓮:「奶奶,為什麼浴佛節又叫潑水節?」
奶奶:「在很久很久以前……」

【畫面】聲音畫面同步:
神州大地。
火魔從天而落,到處噴射火焰,神州大地乾旱少雨,莊稼被燒毀,火魔惡龍還抓了7位漂亮的女孩,逼迫嫁給火魔,否則就燒死她們寨子所有的人。
傣族村寨也被燒毀多次,百姓生活困苦。

畫面:
一日,7位女孩商議,殺死火魔,為百姓世代平安,假裝答應火魔,把火魔用酒灌醉。
一位巨佛憑空顯現:「一,火魔髮絲滅火魔;二,頭落地,火焰起;三,魔血滴,清水洗,洗去詛咒平安喜。」
7位姑娘,跪地磕頭。
於是,用火魔頭髮勒掉火魔頭顱,7位姑娘輪換抱著,不斷用清水清洗黑血,直到火魔頭顱化為塵土。
火魔惡龍的惡靈逃離。
被封印5000年。
【第二天 潑水節】
音樂、舞蹈、潑水。
傣族樂器,音樂,舞蹈,歡快場面。

畫面:日出,寺廟,給佛像洗浴,煙霧繚繞,水果供品,並虔誠供養禮拜。

【村寨 潑水節現場】
水瀰漫各處,或飄散、或遠射、或噴頭,熱鬧中,
妙蓮,身著傣族服飾,手提小竹籃,竹籃中水、花蕩漾,看著眼前熱鬧的潑水節現場。

一位白衣少年,一手提葫蘆,一手持一根細柳,出現在身邊。
妙蓮驚異發現,此人服飾並非傣族服飾,根據自己所知,像是漢服,
正是:頭扎紫巾高挽髻,身著白衣腰佩劍,足蹬黑靴紅線引,漢服飄逸似道童,眼圓明亮清淨水,昂首謙胸笑盈盈」。

妙蓮,穿過人群,人群中的水隨意迸濺,奔跑或折回頭互相潑水祝福,有的小孩用碗或勺子,到處追逐潑水。
妙蓮不小心,也被潑了一臉,
少年在人群中左躲右躲,很靈巧,卻潑不到,只是用柳枝不停的去沾葫蘆裡的水,向人群拋灑,點點滴滴。
妙蓮回頭看到,偷笑心想:「潑水節,潑到誰,誰就得到吉祥的祝福,這人還挺會躲閃」。
白衣少年,翻過一座木頭牆,消失不見了。
有的回家取水,有的從家裡趕來,一片熙熙攘攘的景象。

【日落,夕陽】
夜晚,村寨火把,熊熊大火,瀰漫。
妙蓮,醒來,看到奶奶倒在地上,顫抖不已。
奶奶:「小蓮,我看到,火魔又復活了,被關在地獄中5000年,現在又出現了,而且比傳說中更可怕」。
妙蓮:「奶奶,那怎麼辦?火魔會不會又去燒其他寨子?」。
奶奶:「小蓮,我頭枕裡有個香包,你拿過來」。
妙蓮,打開頭枕,一個綠色香包,香包上繡著一朵蓮花,遞給奶奶。
打開香包,除了一股香氣,奶奶將香包從裡翻出來,遞給妙蓮。
奶奶:「妙蓮,拿著,這是你爺爺流傳下來的,祖祖輩輩流傳下來的,這裡面有可以消滅火魔的方法,誰也沒有看過,你爺爺的爺爺留下話,說以前7人可以消滅火魔,末劫時消滅火魔需要9人同心,你要想辦法找到另外8個人」。
奶奶:「不要讓火魔再禍害神州了,小蓮,你一定要答應我,想辦法完成祖宗留下的話,消滅火魔,造福鄉親啊!」
頭一歪,死去。
妙蓮,大喊,奶奶無聲。
夜空,火焰,哭喊聲遍布村寨。

【兩天後】白衣少年 翻牆進入,
妙蓮逼問:「滾開,火魔?」。
白衣少年:「你也知道有魔?」。
妙蓮:「你,白天翻牆,晚上也翻牆,你想干什麼?」。

白衣少年:「祖先世代傳說,火龍出洞禍害神州,聽說潑水節就是為了慶祝消滅紅龍留下的傳統節日,我來看看會不會有什麼線索。白天我的寶葫蘆引領我追尋到火魔蹤跡,可惜到山根又消失了,姑娘,怎麼稱呼?。「
妙蓮:「叫我小蓮好了,你呢?」
白衣少年,猶豫了一下:「我姓張」。
妙蓮:「就叫翻牆吧,翻牆大俠!」。
白衣少年:「不敢稱大俠」。

奶奶墳頭墓碑,妙蓮雙膝跪下。

淚眼婆娑中,是奶奶從前的身影,兒時乖孩子,趴在奶奶背上的調皮小孩,
聲音:「妙蓮,心存感恩才能消滅紅龍,復仇之恨只會被紅龍利用」。

妙蓮心中自問:「我離開煩惱的都市,連我的故鄉曾經的美好不再存在,我要走遍神州,找到火魔的老巢」。

一隊紅龍鐮刀斧頭標誌巨牆,黑雲濃霧中攔截在跟前。
翻牆大俠:經典招數:不斷旋轉的人劍合一,鑽出大洞。
蓮花飄來,霧散。
晴空。
畫面:妙蓮與翻牆大俠御劍飛行。
天空高處一朵蓮花,旋轉中緊緊跟隨。

註:潑水節介紹
【潑水節3-4天,第一天麥日,傣語「宛多尚罕」,
第二日,惱日,空的意思,不屬於去年,也不屬於後年,
第三天叫元旦,傣語:「麥杷雅彎巴」,日子之王來臨,
第四天,新年,傣語:「八網瑪」,歲首,早晨挑水浴佛像,再互相潑水,採集山花樹葉,優雅潑水。
丟包,綠草坪上,男女兩排,丟包-棉籽,先女拋給男,男拋給女,多次後,退出依肩竊竊私語。 】

神劍奇俠傳之 
三  蒙古少俠

(三)封印開啟紅龍陰謀  蒙古少俠御劍飛行
暗夜,彎月。一條紅龍在空中遊動。
微弱的月光,照耀出紅龍仇恨的目光。

【回憶 地獄封印自動開啟】
地獄魔洞,紅龍嫉恨發狂,形體龐大可怕、醜陋,黑色之邪氣不斷聚集在紅龍周圍。
虛空。
神:「紅龍,5000年了,你打算棄惡從善了嗎?」
紅龍:「曾經我以火攻擊你們神,而今5000年的怨恨,你們誰來償還,我萬魔之王將會統領全宇宙之惡魔,發出最惡毒的詛咒,即使萬劫不復,也會與你們對抗到底」。
神:「覆手之間,就可銷毀於你,要不是創世主的無上慈悲,你已不復存在,作為浩瀚蒼宇的生命,創世主不想落下一個,你又何苦自尋死路。」
紅龍狂笑:「慈悲?哈哈哈,恨,我只有恨。我恨我不能與創世主平起平坐,不能消滅你們神國天堂,我恨你們創造的愚蠢無知的人類,我恨無底的黑暗地獄,5000年又如何?我還不是活在宇宙中!今天我將發出對全人類的詛咒,進來吧,同志,在墮入無底的黑暗地獄前,建立一個人間的天堂,那是我魔族的天國,從來就沒有創世主,我,就是創世主。」

魔洞。紅龍魔掌轉動地球。
紅龍:「不能擊敗神,我就毀滅創世主創造的人類。我要尋找最邪惡的代理人;那些出賣靈魂的人將會獲得我紅龍的黑血之劍」。
紅龍:「馬爾斯,做我的魔教人間代理教主如何,你將會獲得地獄般的榮耀,人間的財富任你揮霍,你們願意用靈魂與我交易嗎?這把黑血之劍就屬於你的了」

【紅龍手持魔鬼的黑血之劍】
在馬爾斯的額頭刻畫上紅龍的標誌後,插進馬爾斯的靈魂,將一把同樣的魔鬼之劍交給馬爾斯,一滴滴黑色血液滴在地上、桌上、紙上。
馬爾斯在黑暗中,開始書寫那本與神宣戰的《共產黨宣言》。
殘破的紙上,滲著黑色魔鬼之血,這黑色之血,在黑暗中卻呈現紅色。
「一個幽靈,一個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上空遊蕩」。

夜晚,撒旦教:披著羊皮的狼,圖騰;
光明教的五星圖像,在黑暗的紅龍魔洞中,閃現。
鐮刀與斧頭,在黑暗中,星星閃爍中晃動。

一群人排隊舉著右拳,麻木的吟唱:「....從來就沒有什麼創世主,也不靠神仙皇帝」,額頭的紅龍印記兇惡發狂,發出恐怖的聲響,滲入骨髓,不斷吸取骨髓的汁液。
「我要與創世主平起平坐」「我說的每一句話都是火與業」「無底的地獄已經開啟,下來陪我吧,同志。」 「哈哈哈哈.....」紅龍在馬爾斯背後,獰笑著漸漸隱去。
而紅色五星的光明教旗幟,還在烈烈風中。(光明教-紅龍領導的幾大下屬邪教)

畫面:馬爾斯,把劍插進貓妖的靈魂中,額頭刻上紅龍的印記。

紅龍的陰謀計劃:
【一,放出惡魔 神州戰火 乘虛而入】
紅龍,魔掌一揮,惡魔全部出洞,神州戰火。

神州守護者太白軍隊(晴天白日旗)與惡魔對戰。
紅龍星星(撒旦教旗幟)趁著夜晚,悄悄滲透。
紅龍狂笑:「戰火與死亡,是我們魔族進攻神州大地的先鋒隊」。

【紅色五星 】
撒旦教五星標誌,旋轉中,很多人類倒在血泊中,變成紅色五星旗幟,在空中飄揚。
【狼獰,貓災東,也被馬爾斯的黑血之劍,刻上紅龍的印記。而紅龍隱形其後,奸笑】
狼獰(惡狼的形像,狼頭人身),獰笑著呼喊:「人是猴子進化論而來的,猴子是人類的祖先」。
貓(懶貓 奸詐):「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夜晚, 紅色星星的旗幟,草原一片火海,羊群與蒙古包被燃燒,牧民逃離中,手持鐮刀與斧頭的紅龍,砍殺人們。

蒙古少俠的爺爺奶奶,被火吞噬。
蒙古少俠的父母被鐮刀與斧頭擊中,他們的佛堂被摔碎。

全村-那片草原,最後只剩下父子倆。
父親,36歲。
兒子-蒙古少俠,16歲。
紅龍,貓妖:你們兩人之中,有一人是叛徒。
「只要舉報出來,劃清界限,就可以活命,還可以吃飽飯」。
「如果三天之內找不出來,就不是一個人死的事了。」
父親:「我交代,我是特務」。
蒙古少俠:「不,我才是特務」。

畫面:眼看著,奶奶、爺爺在自己眼前被砍刀倒地,紅龍服飾標誌的人,點燃火把,爺爺奶奶在火焰中掙扎。
父親:「孩子,不要哭,哭就劃不清界線了」。
父親用手捂住,孩子的嘴。
蒙古少俠:「爺爺!奶奶!」,小聲哭泣著,胖乎乎的蒙古孩童,一臉的驚恐與悲傷。

貓妖對蒙古少俠說:「你必須親手殺死這個叛徒,才算劃清界線,你就能活命」。
貓妖扔給蒙古少俠,一把鐮刀,一把錘子,在地上螳螂一聲,閃爍邪惡的血色之光。
父親:「撿起來,孩子,把鐮刀放到爸爸的脖子上,快點」。
蒙古少俠,驚恐的哭泣,顫慄著。
父親,猛地站起,一頭向破爛的寺廟牆角撞去,鮮血迸濺。

貓妖:「你父親已經承認是叛徒,畏罪自殺,你是叛徒的兒子,也得死」。
蒙古少俠:「你不是說,劃清界線就能活命嗎?」。
貓妖:「你再死了,這片草原,就是我的了」。
貓妖,叉腰說道:「不妨告訴你實話,反正你也活不了了。」
貓妖,用手指著蒙古少俠說道:「我告訴你,我說話要算數,就不會得到今天的成就,哈哈哈哈,神州人太好騙了」。

呼麥聲起,(蒙古族特有的文化,與山川溝通,獲得力量)
萬馬奔騰,狂風四起,山川呼應。

蒙古少年:「我今天向天宣誓:我要做個真正的炎黃子孫,曾經對紅龍的妥協與毒誓全部作廢,今天即使死了,我也要認祖歸宗,生為中華神州子民,死後也要再次轉世神州大地,斬盡紅龍,恢復我神州文明,請蒼天作證,來世還做蒙古人!」。
蒙古少年,額頭,紅龍印記炸毀,身體透亮,散發光芒,一朵蓮花托著他飛翔。

一個龍捲風,在草原上漸漸形成,沖向貓妖和紅龍服飾的手下。
貓妖跳躍躲進寺廟,破損的佛像供桌下,逃過一劫。
佛像眼角滴落一滴眼淚。

紅龍手下在龍捲風中若隱若現。

青山綠水,瀑布。
傷痕累累的,躺在石頭上,一個法輪,轉動,分散出許多法輪,給他療傷,瞬間身體復原。
磕頭:「謝謝神佛保佑!」
「紅龍還在害人,我要找到紅龍的魔巢—徹底消滅紅龍」。

身邊出現一個人。
蒙古少俠,問:「你是誰?」
黃帝(道士模樣):「你應該問自己,自己是誰?」
蒙古少俠:「我是神州炎黃子孫,蒙古族」。
黃帝(道士模樣):「好,我沒有看錯,你的豪氣沖天,你那不向邪惡屈服的堅韌,就是你民族祖先血脈中的生生不息的祖先意志的承傳,這朵蓮花送給你吧。」

蓮花飛到蒙古少俠胸前,變成衣服上的一朵刺繡的蓮花。
蓮花,光芒照耀,金光消失。
蒙古少年,疑惑間,道人飛向太陽,消失不見。
伴隨著聲音:「讓蓮花帶你去完成你的使命吧!」。

蒙古少俠,跪地磕頭。
心中升起一股正氣。
回憶爺爺奶奶父親母親,鄉親的倒地,貓妖與紅龍的狂笑。
正氣沖天,
蓮花將他托起,腳下一把神劍,帶領蒙古少年。
御劍飛行。
藍天白雲下,一隻白鴿,飛行。
配樂:蒙古樂曲。

神州奇俠傳之四 盲俠 

《尋劍之旅》
【鏡頭:鑄劍師,一臉滄桑,臉上黝黑,多處傷痕】
鑄劍師:「朝廷禁止私自鑄劍,違者,殺無赦!」。
妙蓮:「敢問老人家,聽說過神劍嗎?」。
一個紅色影子一閃而過。
鑄劍師:「快走,有人跟上你了」,小聲說道:「跟我來!」。
……
妙蓮,匆匆離開,眼觀四周,紅色暗影忽隱忽現。
忽聽慘叫一聲,妙蓮回奔,鑄劍師,血泊之中,掙扎著,妙蓮扶起頸部,鑄劍師斷斷續續的說道:「神州遭此劫難,應該有人出頭,為民族而戰,我,苟且活命,不想也難逃一死,祖上辛苦鑄鐵,攢下些錢,買了些地,希望能安享太平,不想,紅龍西來,我祖上基業被紅龍幫搶奪,我也成了地主崽子,,我…我…,冤枉啊,唉,快死了,還有什麼不敢說…..說…..的」。
頭歪,死去。

【山川,江南,小橋,小船】
船頭,妙蓮,淚眼。
回憶:
鑄件師:「祖先留下話,南宋岳飛岳武穆將軍,除了一把瀝泉槍來歷神奇,還有一把佩劍-忠義劍;據說那是我祖先經過七七四十九年才鑄造而成的,因佩服岳飛忠義而獻,其實最厲害的是那把劍,一直未用,據說這把劍能斬妖除魔。」

【岳飛廟,下雨天】
岳飛像,「還我河山」牌匾,香爐,煙霧繚繞,可能因為雨天沒有一個人,妙蓮跪拜。
耳邊響起:「妙蓮」。
妙蓮回頭,不見人影,聲音繼續:「我們又見面了」。
妙蓮說道:「你是?」。
歌聲起:憑欄處瀟瀟雨歇,抬望眼,…..
伴隨著廟外細雨,煙雨配合,無比貼切
【妙蓮,淚眼簌簌】
妙蓮想起自己,為了神州太平,為鏟除紅龍禍害中華,一路奔波,酸甜苦辣。
穿插岳飛衝鋒陷陣,鏡頭。
岳母刺字,精忠報國。
紅龍屠殺聲、燃燒的民宅,呼喊的孩童,血泊中的老師,爺爺奶奶。
穿插,南宋戰場。
那些舉起右拳,打著印記,手持鐮刀、斧頭,橫闖的人。
穿插秦檜,風波亭。
紅龍的利爪,寺廟的倒塌,人民的墓碑。

妙蓮:「岳將軍,你不是被秦檜殘殺於風波亭了嗎?」
聲音:「妙蓮姑娘,自古英魂不死,正氣長存」。
妙蓮:「我想求得您的寶劍,斬殺紅龍」。
聲音:「斬殺紅龍,一把軒轅劍足以,不過,這把寶劍,可以以後用」。
【妙蓮,閉目,確信手握神劍,眼前浮現紅龍屠殺】
聲音:手中有刀劍,心中無殺意;
【妙蓮空手靜坐】
聲音:手中無刀劍,心中有慧劍;
妙蓮:「什麼是慧劍?」。
聲音:「慧劍斬心魔。縱觀古今,刀劍處,血流成河;如今無處不江湖,皆因離經叛道,重利忘義,不重道德所致」。
妙蓮:「如今世道,已經這樣」。
聲音:「正義之氣如光明照耀,正義之人手握任何武器都會成為正義之劍,只因正氣長存,這就是慧劍」。
妙蓮:「那麼,如何找到呢?」。
聲音:「慧劍威力無比,你們每個人的血脈中都有一把慧劍,記住是每一個人,每一個人」。
隱去。

【妙蓮走出岳飛廟】

還我河山牌匾,閃閃發光。空中,雨歇,雲中,月亮。
歌聲:「….三千功名塵與土,八千裡路雲和月…….

一群白色鴿子,飛翔藍天。(暗喻:和平,翻牆大俠)
其中一隻,在妙蓮頭頂盤旋片刻,飛走。

【蛤蟆,報告紅龍:「有人尋找神劍,妄圖消滅我們紅龍幫。」】
收繳各種武器,特別是劍,中國古代各種武器被搜走。
殺羊刀,宰牛的,切菜的,…….
炒菜中,鍋被搶走;炊煙,一幫紅龍服飾標記人,搶走全部鐵器……

【條幅:大煉鋼鐵  保家衛國】
紅龍狂妄:「我要用核武器消滅任何敵人,包括全人類。」
「即使消滅一半神州人,還有一半」。

【夜晚,紅龍繼續屠殺】
砸佛像,閃電雷鳴,人快速跑掉,恐懼,不敢碰佛像,跪下磕頭。
學校,岳飛廟被砸。
岳飛像發出光芒,沒人敢動。
妙蓮:發誓。要鏟除紅龍,為民除害。

【山東  孔子廟】
紅龍,蛤蟆,一齊闖入。
打砸孔廟。
盲俠,持棍抵抗。
寡不敵眾,被綁住,關入監獄。

【山東,濟南監獄外】
翻牆大俠與妙蓮。
翻牆大俠:「聽說有位盲俠,一定要找到他,我們共同消滅紅龍」。
翻牆大俠持劍旋轉,瞬間進入。

翻牆大俠,按了一下劍柄頂端,一團薄霧籠罩,兩人隱身術。

【監獄與另外空間對應】
畫面;另外空間,黑雲覆蓋,紅龍若隱若現;
畫面;共產黨黨旗,監獄,警察毒打信仰者,
畫面:毒打,盲俠。
警察對母親:「什麼時候轉化,什麼時候見面,走走走,別在這裡影響我們工作。」
警察對大法弟子:「簽字吧,就可以回家過好日子」,大法弟子搖頭。
警察對盲俠:「你不是法輪功,也得簽個認錯的字,就可以回家,這是紅龍幫的規矩」。
盲俠搖頭。
畫面;另外空間;紅龍遊動,控制紅龍印記的警察,獰笑。
畫面;警察A:「他父親快死了,把電話接進去,抓住這個難得的機會,讓他放棄信仰」。
警察:「你母親電話」。
母親:「孩子,你爹要不行了,回來見最後一面吧」;
警察拿出決裂書:「簽個字就可以回家,見你父親,而且永遠不用再回來,怎麼樣,我們也完成黨交給的任務。」
警察對母親:「讓你兒子放棄修煉法輪功就可以回去」;
大法弟子:「我要回去,無條件放我回去,你們違法犯罪,限制信仰自由,屬於非法綁架」。
警察:「黨從來就不講法律,我們也是執行命令」。
大法弟子哭泣,母親哭泣,一位警察善心有一點,但是不敢說,暗中幫助;

畫面;盲俠:「共產黨真無恥,父子臨死見一面還得逼著好人放棄修煉信仰」。

犯人:「你就不會點下頭,不就出去見到你爹了,回家再練你的功誰知道」。

大法弟子:「我修煉大法真善忍,堂堂正正做好人。作為兒子當然應該見最後一面,作為兒子不能跟前盡孝,實在讓我心痛;可是,作為佛門弟子,絕不可欺師滅族,你要知道,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一個真字,都做不到,我還算什麼法輪大法弟子,我還算什麼孝子」。

盲俠,舉起大拇指:「行,支持你,法輪功,有骨氣,不要妥協,共產黨就是邪惡,法輪大法好」。

蓮花朵朵,盲俠伸手托起一朵蓮花,聞了一下。
金光照耀,紅龍氣急敗壞,警察A身上的紅龍被滅掉,但印記還在。

警察:「法輪功的信仰就是不一般,佩服你們」。
大法弟子:「共產黨戰天鬥地殺死中國人8千萬,迫害信仰,必遭天譴,只有退出共產黨,抹去邪惡的印記,聲明退出共產黨,才能避免受到牽連,我們在此見面,也是緣分,我希望你們擁有美好為了,如果你同意,我可以幫你退出共產黨團隊」。
警察:「我想退,可是還有工作、家庭」;
大法弟子:「哦,只要真心退出,用化名、小名、筆名都可以,上天看人心,但必須發自內心才有效」。

畫面;警察A印記,另外空間與紅龍一起。
想退出時,鐮刀與斧頭差點砍到蓮花,卻突然停止、猶豫、撤回。
紅龍想努力控制警察A,於是放出黑雲圍繞警察A頭部,但是突然一道金光閃過把黑雲驅散警察頭部,
警察:「好吧,給我用李平安退黨退團退隊吧」。
畫面:警察額頭的紅龍,瞬間擊碎,印記不見了,身體內蠱惑逃跑,糊塗蟲也逃竄中被毀滅。
另外空間:蓮花出現,帶著警察A飛離魔洞,紅龍準備逃離;

畫面:警察A:「現在吃飯時間,我鎖上門沒人來,你在這裡發正念吧,我吃飯給你留一份」。
大法弟子:立掌發正念,金光之劍飛出;

金光閃爍。
翻牆大俠:「哎,盲俠,我來救你了.」。

盲俠:「謝謝這位大俠,敢問尊姓大名!」。
翻牆大俠:「在下,人稱翻牆大俠,愧不敢當啊!」。
盲俠:「好像還有一位翻牆女俠吧?」。
妙蓮:「我不是大俠,您才是大俠呢?為百姓免費打官司,仗義執言,神州少有啊!」。
盲俠:「不對,應該還有一位翻牆女俠,我看見碧水藍天,草原遼闊,白衣與綠衣劍俠,飛越城牆,傳遞真相,神州子民之福氣啊!難道我看錯了?」。

翻牆大俠:「久聞盲俠,行俠仗義為神州齊魯之地百姓,做了不少好事,遭此大難,怎不令人難受,只是不知,盲俠為何有此舉動,為自己招來牢獄之災呀!」。
盲俠:「神州人管神州事,還談什麼俠不俠的。神州子民遭紅龍禍害,以控制人口之名,欺壓百姓,獲取不義之財,損害神州子民身體,雖非靈魂捆綁,也是神州子民之屈辱。想我華夏神州,堂堂神州居民,居然出生到死都不能自己做主…..」。

突然,一朵蓮花飛來。
盲俠:「金蓮賜福  天佑善人啊」。
翻牆大俠:「我明白了,看見才相信,看不見就不信,才是真迷信啊」。
盲俠:「其實,信與不信,天理都在;生或死,公義自在人心,我今天才知道,法輪功真善忍的信仰也是俠義者,能明白此理,也不枉我來濟南監獄一趟啊!」。

金光閃耀。
盲俠拐杖飛來,
盲俠說道:「目標:紅龍老巢」。
三人御劍飛行。

神州奇俠傳之五 64奇俠 

【天安門紅色控制 百花齊放是陰謀】

燕京。城樓。
【夜晚星星的紅旗下,舉起右拳發毒誓,額頭刻上紅龍印記,身體被一條紅龍附體後背】
魔鬼教堂門口石刻:為人民服務。牆上的標語:紅龍萬歲。
越來越多的人加入紅龍幫,
不同鏡頭
不同人群
不同環境
不同性別
不同身份
不同季節。
黑暗中,紅龍在黑色之氣的瀰漫中,遊動,神州大地。

紅龍:「神州現在是我紅龍的了」。
黃帝虛幻的影像:「他們是我的後代子孫,你不可以傷害他們」。
紅龍:「他們已經忘記你了,雖然你是他們的祖先,從今以後,我紅龍就是他們的祖先」。
黃帝幻影中:「紅龍,你不要欺騙他們,他們只是我神州善良的孩子」。
紅龍:「我等這一天等了5000年,我要在他們的額頭刻上我魔鬼的印記,只是為了讓他們自相殘殺,我要看著你的子民血流成河,再不會有華夏文明,再不會有禮儀之邦,他們只有忘記祖先的榮耀才能活下來,在不斷的死亡中忘記,然後在痛苦中死亡,最後進入我的地獄。」
黃帝,淚流。
紅龍:「你沒有任何理由來阻擋我,因為他們願意把生命的一切獻給我,他們已經發下毒誓,我的魔鬼黑血之劍,會在他們額頭刻上獸的印記,這些卑賤的人類不再屬於你的管轄,你就在痛苦中看你曾經的神州子民,在悲慘與流血中,跪倒在我的腳下,苟且偷生吧,哈哈哈哈。」

蛤蟆初出場  狡詐愚蠢

(貓妖:貓頭,人身)
【一隻大肚蛤蟆:「紅龍萬歲!貓妖萬歲!」。】
天安門城樓,貓妖,舉起紅色小書,「人民萬歲」。
很多人,右手舉起,沾滿鮮血的紅色手掌,在空中揮舞,滴滴血液噴濺在人民的身上、衣服上,發瘋似的拚命的揮舞。「紅龍萬歲,貓妖萬萬歲!」的聲音此起彼伏,一片紅色的恐怖景象,紅龍獰笑著,來回飛過,一根根還是輸血管插入人民的胸口,紅龍吸取人民的鮮血,慢慢身體變大,顏色更紅。
貓妖,提高嗓門:「人民萬歲!」。

遠景:天安門一片黑色迷霧中,紅龍狂笑飛舞。
蛤蟆也模仿狂笑,蹦跳著回到水中。

夜,燕京,天安門城樓下,秘密洞穴,紅色旗幟:8341
黑暗中星光,貓妖:「下一個陰謀是百花齊放,立即開始行動」。
黑暗中紅龍服飾的隊伍,全部飛走。

片刻後,一隻躲藏在洞穴頂部的白色鴿子飛走。(暗喻翻牆大俠)

標語:百花齊放
各種花擺放在天安門。
每個獻花的人站在花盆的旁邊。
貓妖走過。
鐮刀閃爍雪亮的光芒。
紫色花,旁邊,貓妖:「花是紅色的?你來看看這裡是紅色的」,紫色獻花者,伸過脖子,鐮刀脖子下划過,紫色花上一滴滴的紅色血液,紫色花變成紅色花。

白色花,綠色花,黃色花,旁邊獻花者,脖子下鐮刀閃爍,滴滴鮮血滴落,所有花變成紅色。

神州子民,顫抖著看著這一切。
一位勇敢的神州子民,文人打扮,站起,無所畏懼:「你這是陰謀!」。
貓妖將鐮刀、斧頭放到胸前,一個紅龍標誌出現,黑霧瀰漫中,貓妖,手持黑血之劍,揮舞。
貓妖:「這不是陰謀,這是陽謀!」。
黑血之劍,划過,這位勇敢的神州子民倒在地上。
天安門廣場,變成紅色海洋。

貓妖一揮手。
歌曲舞蹈上演,額頭紅龍印記的人,瘋狂起舞。
聲音:「花兒為什麼這樣紅?為什麼這樣紅?」
神州獻花者紛紛倒下。

恍惚中,呼喊聲、慘叫聲不絕。
貓妖,在紅龍的黑雲籠罩下,手持黑血之劍騰空,從空中惡狠狠的插入地下。
迸射出很多殘碎的大理石碎片,飛揚四周。
貓妖:「這裡永遠是我的天下,這是神州人民英雄的鮮血,永垂不朽!」。
畫面:黑血之劍被人民英雄紀念碑覆蓋在裡面。
紅龍的標記在紀念碑上端。

突然。
天地震怒。
天降三塊巨大石頭。
大地震。
紅龍提著燒紅的鐵鏈,套在貓的脖子上,貓掙扎著死亡,紅龍用鐵鏈拴著貓妖的靈魂,綁在脊背上,在黑暗的地獄中,遊動。
天安門廣場,額頭紅龍印記的人民哭泣:「貓死了我們怎麼辦?」
紅龍,盤繞在貓屍體周圍,哈哈大笑。
紅龍:「貓屍體,永遠不能入土,入土為安,哈哈哈,那就永遠替我守護著天安門」。

八卦圖中,紅龍將貓屍體放在八卦中,立即八卦變成紅色,天安門變為死門。
黑雲籠罩中,紅龍在天安門任意遊動。

註:【此處按八卦風水說描寫:水晶棺是鬼吸陽;紀念碑是魔王黑血之劍;旗杆是紅龍招魂吸取能量之地。】

貓妖面具的人(矮個子 胖),走上天安門城樓。
貓妖面具的人,乘坐戰車檢閱紅龍衛隊。

貓妖面具人:
 「改革,就是改變割命的方式,可以放鬆給人民富裕的自由,但不可以給他們靈魂的自由,一定要緊抓不放」。

【大展板】
寫著血紅大字:不管黑貓白貓,抓住老鼠就是好貓。畫著一隻大貓,正在撲捉小老鼠。
展板下,一隻蛤蟆慢慢爬行,鏡頭側面拉近,蛤蟆嘴角獰笑著,一幅奸詐形像。
紅龍躲進天安門樓下,用黑色之氣,把整個燕京籠罩在魔氣之中。

【蛤蟆,夜晚,蹦跳】蛤蟆叫聲。靠近,紅龍,磕頭。

【蛤蟆上位 百姓遭殃】

蛤蟆,
【展板圖像換為】
不管白老鼠黑老鼠,抓住貓就是好老鼠。畫著一隻大老鼠抓小貓。
很多打上紅龍印記的人,正在舉起右拳,學習,喊口號。
(鏡頭:人物:大人,小孩,少年)
鏡頭特寫:學校裡課堂上方,孔子的畫像,紅龍直接噴射火焰燒毀,換上馬爾斯,狼獰,貓在東,蛤蟆的頭像。

【在紅色蔓延的版圖擴大中,金雞圖像慢慢變成紅色】
圖像中紅色不斷變化中
紅龍:「哈哈哈,什麼5000年文明,一場運動消失無蹤,哈哈哈哈!」

【微弱的正氣之光柱子慢慢布滿紅色版圖中,成為點點金黃光點】
雜誌廣告:氣功學習班。
公園,各種武術、氣功。
紅龍毫不在意,「哈哈,就這麼點正氣,還想衝破我魔族的包圍,只不過是些氣功而已,但是一定要注意,一旦發現佛光,立即發出紅色警報」。

【慢慢正氣之光排列成一個太極,然後四個太極】
蛤蟆還是不在意,挺著肥大的肚子,半躺在大大的寶座上「沒事,佛光沒有出現就不用警報,知道嗎?」狐狸、 黃鼠狼 ,點頭哈腰。
隨著光柱慢慢變粗,附體人類的小紅龍,搖搖擺擺,有點抓不住人類的背。
紅龍:「到底怎麼回事?」
蛤蟆:「偉大光榮正確的萬魔之王,您不是說過,沒有佛光就不用報告嗎」。
紅龍:「蠢貨,我是問怎麼回事?」
蛤蟆:「啊...,這個,應該是練氣功的太多了,應該沒問題,我們一直在嚴密監視,沒有發現佛光。」

蛤蟆:「只發現一些學生要懲治腐敗,好像在路上遊行」。

一位白衣少年在街邊唱到:「火龍蟄起燕門秋,原壁應難趙氏收。一院奇花春有主……」

【64奇俠】
蛤蟆穿上士兵衣服,開著坦克碾壓帶著紅領巾的學生,後邊緊跟著,手持鐮刀、斧頭的蝦兵蟹將,砍向手無寸鐵的百姓,戴紅領巾和不帶紅領巾(紅繩子)的所有人,身穿綠色的青蛙抱著機槍向人民掃射。
聲音:「我們的子弟兵被學生暴徒殺死。紅龍是我們親愛的母親,為了你們的安全,請抓緊離開…..

一隻只鴿子帶血飛翔,紛紛跌落,被坦克碾壓,(鴿子隱喻和平,翻牆大俠的前輩)
學生,服飾,染紅,父母哭喊。
【鮮血慢慢流過天安門,流進護城河,河水慢慢變成紅色】
紅色河水中,騰空而起的紅龍,狂笑不止。

64奇俠,監獄,關押,酷刑,
紅龍標誌服飾的人,聲音:「只要在電視上說沒有死人就會放你走,給你你想要的自由。」
64奇俠:「我親眼看見,你們機槍掃射和坦克碾壓學生,怎麼會沒有死人」。
酷刑中。
畫面:CCTV 電視台上播放,額頭紅龍印記的人:「天安門沒有死一個人」。

字幕:12年之後。
監獄門口。
64奇俠,蒼老了很多,鬍鬚,傷痕。

(回家,漏屋)蜘蛛網,貓像,撕掉,標語:一切為了人民。

鏡頭:聲音:(矮胖子,頭戴貓面具)「我是中國人民的兒子,我深情的愛著我的祖國和人民」。
畫面:機槍,坦克,掃射。(坦克標誌:紅龍,神州解放軍)
低頭下跪的學生,下跪的父母,下跪的神州百姓。
鮮血流淌中。

畫面:
64奇俠,穿上衣服「64」。
64奇俠:「紅龍全是謊言,都是謊言。我發誓,要站著活下去,從今天起我只對祖輩先人和神佛下跪!」。

畫面:頭頂一股正氣,沖天而起。
空中光芒萬丈。
一束光芒照射而來,
金色蓮花一朵。
風起,光芒中,64奇俠旋轉起空,
在光芒的照耀中,身體傷痕消失,鬍鬚消失,恢復年輕學生模樣。
聲音:「天滅紅龍,天佑神州」。
藍色天空巨大字幕。
手臂中一把軒轅劍,飛出,
御劍飛行。

神州奇俠傳之六 神筆奇俠

時間:太白歷18年春。(紅龍幫完全奪取神州前)

【第一節】神州太白守護聯盟--旗幟:類似青天白日旗。
【貓災東 山洞 紅龍衛隊】陝北,窯洞。
夜晚,撒旦旗前,紅龍把能奪取權勢的黑血之劍,插入貓妖腦袋中。
額頭刻上紅龍標記,貓妖手握能奪取權勢的黑血之劍,

紅龍:「我的惡魔控制軍隊攻擊神州守護者太白聯盟,你們趁機渾水摸魚奪取神州控制權」,
貓:「是,紅龍萬歲!」。
畫面:惡魔持刀劍,控制地獄陰兵,攻擊神州太白聯盟。

神州太白聯盟 會議室。
貓妖:「我願意加入太白聯盟,共同守護神州」。
太白聯盟盟主,手指神州地圖:「好,你負責守護神州這一片土地」。

旗幟,太白旗幟,貓妖,率領軍隊。
(貓妖躲藏在窯洞中,神筆大俠奶奶給送飯。-陝北老奶奶形像)
惡魔屠殺神州子民,鮮血橫流中。
貓妖,躺在屋頂懶洋洋的看著這一切。

貓妖高聲:「守護神州 參加紅龍幫,消滅惡魔!」
貓妖:「太白聯盟是惡魔走狗,打倒太白聯盟」。
貓妖:「只有紅龍幫才可以救神州」。

貓在窯洞繼續,擴大士兵。報告:貓委員,錢糧還是不夠。
貓,騰空飛躍窯洞頂的大樹上,看著山下燈火通明的大宅門、地主、富商的院子,露出奸詐的笑容。

【貓妖,謊言與陰謀】。
貓:「惡魔之所以快速入侵神州,是因為有內在的敵人-太白幫,與惡魔裡應外合,必須找出我們這一帶這些內在的可惡神州敵人」。
標語與口號:不斷出現「打倒太白聯盟反動派,打倒富人!」

貓妖:「那些有錢的人是我們內在的敵人,他們通敵叛國,幫助屠殺我們的惡魔」,
畫面:安排好的紅龍幫成員,鼓掌讚美。
貓:「你們為什麼一直貧窮,就是因為這些有錢人,他們是人們貧窮的一切根源,只有消滅富人,那些所有的金銀財寶都會平均分給大家,人人才能平等,人人才能富裕,這就是共產主義」。

台下,神筆奇俠爺爺說:「人家也是一分錢一分錢攢起來的,也是從貧窮過日子,勤勞致富啊」。
鐮刀斧頭飛過,鮮血滴落黃色土地。不再言語。
屍體吊在樹上,脖子下牌子:與人民為敵的下場。
旁邊:神筆奇俠父親小時候的樣子,驚恐的哭泣。

貓:「這片神州大地上的每一寸土地都屬於生活在這裡的人,人人生而平等,人人都有幸福生活的權利,紅龍幫會為了這片土地上的每一個人過上天堂般的生活,而努力奮鬥」。

貓:「但是,神州大地還有多少人沒有過上這幸福的生活,那些邪惡的幫派、與反神州勢力還在偷偷行動,所以從今天開始,每一個村莊都得建立一個紅龍委員會,每一鎮設立紅龍聯絡處,處置那些反神州勢力或者說反華夏勢力,因為我們有同一個祖先。」

畫面:紅龍與貓。
紅龍:「以你神州貓的面目,可以得到神州子民的信任,他們絕對想不到你的靈魂已經出賣給我(他們口中的幽靈),你可以以同一個祖先的名義,繼續欺騙所有可以欺騙的人,這就是你的使命,你將獲得我紅龍的魔力支撐,你也會高高在上,用你柔軟的貓爪去踏扁神州子民,盡享榮華富貴,但是,你要永遠掩蓋你的面目,即使萬劫不復、墜入地獄也要欺騙人民」。

貓:「我是世界上最勤勞、誠實、善良的貓,而我從來不吃魚,因為我太善良,不忍心魚因我而死,我從來沒有殺死一個人,真的!」。

畫面:貓妖破爛衣服換上富商的皮衣、皮帽,
地主被遊街,富商被弔死在槐樹上、飄蕩在河水中。
更多人加入額頭和右臂刻上紅龍印記,
在黑暗處分發富人的衣服與糧食。

字幕:「日月潭  太白聯盟總部」
「創世主已經轉世神州,而神州卻落入陰險狡猾的紅龍惡魔手中,危險重重啊!」。
「可憐神州百姓,要遭受多少次謊言欺騙與血淚才能看清紅龍幫的真面目啊!哎!」。
神州淪陷紅龍幫。

【燕京 天安門 貓頭像 】
聲音:「人民萬歲!」
神州處處紅龍火焰籠罩。
神州人民額頭的紅龍印記,紅龍兇狠監視著每一個人。

一排排鐮刀與斧頭,在人民面前閃耀,人民顫動,只顧高喊萬歲。
百姓:「戰爭結束了,應該平靜的生活了,再沒有流血了」

【紅龍 獰笑】「神州將會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人民會有全宇宙最幸福的生活」。
【夜晚,星空下,紅龍噴射火焰】
燃燒:寺廟,道觀,基督教堂,真主教堂,土地廟被砸毀,屠殺神州子民,血流成河,到處是熊熊烈火。
紅龍飛越長城,魔爪搗毀長城城牆,噴射火焰攻破城池,人群逃亡中。
紅龍飛過黃河,噴射火焰,黃河變成紅色河水。
很多人的額頭刻畫著紅龍印記,手拿鐮刀和斧頭。
鐮刀在割殺人體,斧頭在劈寺廟、佛像,很多砍殺佛像的人瞬間就死或跌倒骨折,但更多人蜂擁衝進,叫喊。

【紅龍獰笑:「第一招:引蛇出洞。」】
神筆奇俠父親。
被捆綁著遊街,頭戴紙卷的大高帽,胸前大字:野心家。
夜,鐮刀斧頭閃過,父親慘死。
聲音(配):「你的父親當年反對貓,屬於歷史反革命,你是歷史反革命小崽子」。

【紅龍,會議,五星旗】
紅龍附著在貓的後背上,畫面與聲音交替呈現紅龍、貓,
:「今年聽說一畝地產20萬斤小麥,乾的不錯嗎?在我紅龍的領導下,產量世界第一,哈哈哈,只有在我們永遠偉大光榮正確的紅龍幫領導下,才能有世界第一的成績,哈哈哈!」。
無人言語,按照一畝20萬斤糧食收取糧食。

陝北窯洞,神筆奇俠,母親,骨瘦如柴,餓死。
14歲,神筆奇俠,滿臉黑色碳灰,窯洞煤礦。

餓死人的屍體,遍布神州大地,或路邊。或水池旁,或農田,或嬰兒……
紅龍:「誰還有意見?誰還有想法?聽從我紅龍的安排,就會生活的很安定,過上全世界最幸福的生活,因為我是偉大光榮正確的紅龍啊!哈哈哈哈…..」。

第二節:【貓妖死後  正義辯護】。
【20歲】,神筆奇俠-身著律師服飾。
牆上,貓面具領導人畫像(矮胖)。

孩童,煤礦童工,砸死,沒有賠償。
辯護:「維護憲法尊嚴, 保護人民生命與財產,」。
貓妖面具人:「就是錢的事,讓他獲勝,給他點榮譽」。

【40歲,神筆奇俠】 牆上蛤蟆圖像。
辦公室。
冤民:「我要法律援助,我有冤屈」。
神筆:「什麼冤屈?」。
紅龍610標誌服飾的人,直接闖入神筆奇俠辦公桌前,將冤民當場打死。
鮮血,在【 憲法至上】 的牌匾上,滴下。

【神筆奇俠】:「法律尊嚴何在?」。
紅龍610:「我就是法律,我就在尊嚴」。
紅龍手下,服裝標誌:610,紅龍。
紅龍610:「沒你的事,好好做你的律師,賺你的錢,離這些信仰真善忍的人遠遠的」。

【神筆奇俠 ,泰山腳下】
死亡冤民遺照,家中。
神筆奇俠:「你媽媽呢?」。
(冤民家屬)小男孩:「我爸爸只因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就被打死了,上訪就關監獄,不聽話就罰款,抄家,學校也不要我了」。
冤民家屬:「我媽媽還在監獄裡,只因為說了一句 法輪大法好」。

【神筆奇俠】站在泰山山頂。
自己的母親餓死畫面,
自己的父親被殺死。
自己的爺爺被殺死。
神筆奇俠:「幾十年,他們就從來沒有改變過,死掉的是不同的人,不同的家庭,都是中華神州人啊!」。

夜,一隻白色鴿子飛過。
報紙,神筆奇俠揭露紅龍罪惡的文章。
「致神州百姓公開書:……」

【紅龍610】抓捕神筆奇俠。
監獄,紅龍標誌,酷刑。
門口牌子:法制教育中心
紅龍610:「只要你低頭認罪,就放你出去」。
神筆奇俠:「我是一個律師,律師就是以法律來為冤者辯護,怎麼會有罪?」。
紅龍610:「少廢話,我代表蛤蟆國王在跟你談話,敢為法輪功信仰者辯護,就是與蛤蟆國王敵對,沒有你的活路!」。
神筆奇俠:「從今天開始,我判斷一個人的善惡,就看他對法輪功的態度,那些妄圖以暴力消滅神州人民心中正信的企圖,一定會失敗,因為神與我們並肩作戰」。

頓時,光芒萬丈,金色蓮花橫空出現。

神筆奇俠:「我不是法輪功學員,我信神,但共產黨是無神論。從今天開始我宣布:我退出中國共產黨的所有無神論的邪惡組織,做個純正的信神者,做個神州的炎黃子孫!曾經在紅龍旗下發下的毒誓全部作廢!」。

蓮花將額頭印記炸碎。
神筆奇俠,病痛、傷口全部消失。

一隻白色鴿子飛過。
白衣奇俠,揮動軒轅劍,飛出。
軒轅劍帶神筆奇俠飛出牢籠。

御劍飛行。
鴿子隨行。
-目標:紅龍老巢。

神州奇俠傳之七 蒙面武俠

蒙面武俠 曝光活摘罪惡

第一節:【自焚偽案】蛤蟆王冠  妒忌佛法

紅龍把王冠給蠢貨蛤蟆戴上,蛤蟆爬上王座,戴上眼鏡,舉起右拳,紅龍把黑血之劍,插進蛤蟆那醜惡的靈魂。
那王冠上一條紅龍盤繞著,眼睛兇狠的望著寶座下的一切。

【蛤蟆從回憶中,驚醒】
「我得之不易的王冠、寶座,怎麼能讓金色光芒搶去。」
對著鏡子的蛤蟆大魔頭,看著蛤蟆的王冠上的紅色魔龍之光被金黃色光芒覆蓋,蛤蟆妒忌之火燃燒,很快身體變成大氣包,喊道:「一定要消滅金黃色光芒。」
大魔頭蛤蟆:身披紅龍披風,帶頭吐出毒液,攻擊法輪圖形。
大魔頭蛤蟆:「悶聲發大財,是最好的。」「我代表人民,我代表國家,我代表政府」。「我為人民服務」。標語和條幅。

【魔鬼紅龍把所有的-蠱、惑兩種魔性物質----蠱是黑色的蟲子,惑是粉紅色的蟲子】
拋灑向人間。伴隨聲音;「要把恨,灌溉進人類身體,生根發芽!」
魔鬼紅龍舉魔掌,念起魔咒,一隻只像蒼蠅一樣的糊塗蟲密密麻麻的傾巢而出,都市街道中,鋪天蓋地而下的糊塗蟲。
紅龍對蛤蟆說:「神州淡水水源是全人類的發源地,一旦污染,地球人類就將慢慢毀滅,想辦法去污染它,以達到我們毀滅人類的目的」。
大魔頭蛤蟆帶領紅龍印記的人,切斷水源,建立三峽水庫。
臥在神州的兩條黃龍被攔腰斬斷,江河斷流,奄奄一息。

【大禹後代:「當年祖先大禹,用疏通河道,治理水患」】
蛤蟆,哈哈大笑:「大禹也不如我懂水,他又不是在水裡生的,是不是,你們太幼稚了」。
寺廟,神鍾,蛤蟆撞響,天下水族魔妖類,頓時黑雲滾滾,河水泛濫,水淹人民。
蛤蟆,哈哈大笑。
電視上,蛤蟆:「這就是不建設水庫的後果,一定要建設世界第一大水庫,展現紅龍威風」。

【手持鐮刀、斧頭的士兵】
神州子民:「為什麼這麼小的孩子還有喘氣稅啊」。
蛤蟆:「活著就得喘氣,喘氣就得交稅,天經地義。就像農民交公糧,公家用,就是我們大傢伙用,啊,明白了嗎?」。
兩旁的士兵,晃動鐮刀、斧頭,製造恐怖。
蛤蟆宣布:「此人貪污腐敗,殺無赦」。
蛤蟆坐在寶座上吃鈔票,從此神州再沒有人敢出聲,伸張正義。
正氣之場慢慢被紅色邪惡之氣覆蓋。

【蛤蟆出醜 仇恨大法】
一天,蛤蟆爬到學校,學校操場給學生講話做報告:「同學們好!」。
學生們喊:「蛤蟆大王,好!」
學校條幅標語:高舉紅龍旗幟  建立人間天堂
一個小女孩,天真的問:「尊敬的蛤蟆大王,天堂是什麼樣子?」
蛤蟆:「哪有什麼天堂?都是騙人的」。
小女孩:「蛤蟆大王,要是沒有天堂,為什麼還要建立人間天堂?」。
蛤蟆:「這個….」,語塞。
小女孩:「要是天上有天堂,為什麼還要在人間建立天堂?」。
小女孩:「蛤蟆大王,要是沒有天堂,是誰要騙我們,為什麼?」。
蛤蟆:「這些問題,考試時是不會考的,你們只要按照課本上的答案就可以了」。

【黃鼠狼,躥上講台】
在蛤蟆耳邊嘀咕:「大王,你想辦法,嚇住他們,以後就沒人敢提了,你可以這麼這麼辦。」
蛤蟆:「哦,好好好」。
蛤蟆:「小朋友,你信什麼?」。
小女孩,一字一句的說道:「真、善、忍」。
蛤蟆王冠上的紅龍,頓時瘋狂亂竄,空中烏雲聚集,閃電一道,蛤蟆往後一仰,昏死過去。
大雨將至,學生散去。

夜晚。彎月。蛤蟆王宮。
一個白色身影,翻牆飛過高高的宮牆,飄然而落,沒有一絲聲響。
站崗手持鐮刀斧頭的護衛,來回走動。
白色身影原來是一個英俊少年,靠近窗戶,用手指蘸著唾沫,一個小孔內,看去。

宮殿內:
【蛤蟆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寶座上,狗頭軍師黃鼠狼在旁伺候】
蛤蟆:「一個小孩都信真善忍,那誰還信我蛤蟆王?」。
黃鼠狼:「這還不好辦,讓他們只信你不就行了」。
蛤蟆:「人都說,你一肚子壞水,你有什麼壞主意?」。
黃鼠狼:「壞主意沒有,缺德主意倒是有一個,就怕你不敢做」。
蛤蟆:「切,我蛤蟆王子,什麼事干不出來,說!什麼缺德主意?」。
黃鼠狼:「主意就是消滅那個真善忍」。
蛤蟆:「怎麼消滅?」。
黃鼠狼:「大王,有所不知,這個真善忍是法輪功,哦,就是一門佛家修煉功法,都是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目前聽說修煉的接近一億了」。
蛤蟆:「啊,為什麼不抓緊消滅?那麼多人,超過我紅龍幫的會員了」。
黃鼠狼:「消滅是好消滅,這些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就知道做好人,很好欺負,估計膽子都比較小,一嚇唬就散了」。
蛤蟆:「那就抓緊去辦」。
黃鼠狼:「問題是,法輪功是佛法修煉,可不是鬧著玩的,當年我遠房表姐,在寺廟偷吃菩薩供品,現在還在地獄裡呢?」。
蛤蟆:「哈哈,你也害怕地獄?不知為什麼我聽著真善忍,法輪功就生氣」。說完,肚子又變得一鼓一鼓的變大了許多。
蛤蟆:「只要解我心頭之恨,下地獄我也干」。

【紅龍從王冠上飛出,黑色霧中】
紅龍:「蠢貨,地獄是我的洞穴上面,你還怕什麼?那一句真善忍,使我頭疼欲裂,差點死掉,一定要想辦法解決」。
蛤蟆:「我一道命令,就可以解決」。
紅龍:「你總得有個藉口啊,這樣,你就說不消滅法輪功就亡國」。
蛤蟆:「誰信哪?神州中國5000多年了,我們建立這個團伙才不到70年,叫亡幫還差不多」。
紅龍:「蠢貨,我授給你黑血之劍,就是讓你對付信仰者,如果成功,地獄都由你來管理,如何?」。
蛤蟆:「第一步怎麼辦?」。
黃鼠狼:「兩位大王,我覺得應該栽贓,當年古羅馬尼祿,縱火嫁禍給基督教,我們也來個天安門縱火,就說煉法輪功的自焚,要升天怎麼樣?」
紅龍:「這個壞主意能夠到地獄陪我了,你們抓緊去辦,準備好,用我的地獄之火」。吐出火球,火烘子(陶瓷罐子)存放,紅龍飛走。

【製造自焚偽案 百姓一眼看穿】
公元2001年,新年,年畫,對聯,鞭炮聲中。
街道上,
胖媳婦:「哎,你知道嗎?電視上天安門自焚一看就是演戲,」
瘦大娘:「你怎麼知道?」。
胖媳婦:「你沒看見那個女孩子嗎?燒壞了皮膚,還用布纏著」。
瘦大娘:「纏著怎麼?不是很正常?」。
胖媳婦:「你傻啊!誰皮膚燙傷了,不抹點狗油,晾著。膠布一纏不都沾了皮啊」。
瘦大娘:「也是哈!你說為啥演戲呢?」。
胖媳婦,瞅瞅周圍沒人,說:「紅龍幫什麼時候有過實話,不就是栽贓抹黑法輪功嗎,聽說法輪功修煉真善忍,你說,紅龍幫就是假惡鬥,紅龍幫能放過嗎?」。
瘦大娘:「我想起來了,那個王振東,渾身燒得少皮沒毛的,兩腿之間的塑料瓶子,還是沒變樣,也是假的」。
胖媳婦:「聽說呀,學習法輪功的,很多都被抓起來了,往死裡打,紅龍幫黑啊」。
聲音和人影,漸漸模糊。

【紅龍魔洞】
紅龍:「蠢貨,編造個自焚案,都讓老百姓看出破綻,你真是愚蠢透頂,大蠢貨!」
蛤蟆:「紅龍大王,我們這是故意的」。
紅龍:「此話怎講?」。
蛤蟆:「就是弄個漏破綻的假自焚,嫁禍給法輪功,然後看看誰聽我的話,不聽話的就開除,還有,就是,就是…」。
紅龍不耐煩的吼道:「就是什麼?快說」。
蛤蟆,戰戰兢兢:「就是,我們要三個月消滅法輪功,等人都看明白,早沒人信了」。
紅龍:「你這蠢貨,你知道法輪功是什麼?那是宇宙的大法,三個月?當年我300年,都沒能把基督教迫害垮掉,你想三個月就讓法輪功垮掉?真是大大的蠢貨,宇宙中最愚蠢的傢伙」。
紅龍,說罷,猛的用爪子,抓住蛤蟆一條後腿,扔了出去,蛤蟆立即大腿骨折,骨折之處,冒出邪惡的黑煙。
紅龍:「抓緊給我鎮壓,不管用什麼方法,都給我處理掉,聽清楚沒有,你這癩蛤蟆。啊。哈哈哈哈哈…..」。
蛤蟆:「哎喲,哎喲,是,是……」,拖著一條斷腿,歪斜著蛤蟆肚子,不停點頭。

(二)活摘器官十惡不赦 

夜晚,一個白色身影,翻牆飄然而降。

【蛤蟆洞穴,活摘陰謀】
一個狐狸,蛤蟆斷腿正在包紮中。
黃鼠狼:「大王,國庫四分之一都用在迫害法輪功上,現在5年過去了,修煉法輪功做好人的越來越多,長此以往恐怕國庫空虛,無法再收買見錢眼開的人繼續迫害,我們這些壞蛋就完了」。
蛤蟆:「軍師,怕什麼?頂多就是下地獄,我從地獄放出來,總不能白來一趟,有小英相伴,死而無憾」。
狐狸小英,媚眼一拋,蛤蟆,哈哈大笑。
黃鼠狼:「主要是錢的事。那個,大王,腿怎麼樣?」。
蛤蟆:「沒事,腿沒了可以換,就是不換,也還有三條腿,俗話說的好,三條腿的蛤蟆難纏,哈哈哈」。
狐狸小英,嬌滴滴的說:「哎呀大王,那可不行,其他的器官能換,您的這條蛤蟆腿,可是舉世無雙,蹦的高,跳得遠,爬得快,三條腿還怎麼跳呀?」。
黃鼠狼,偷偷捂著嘴笑。
突然,黃鼠狼,尾巴一甩腦袋,撲棱著腦袋:「啊呀,有了,大王,這會有錢了,嘿嘿嘿」。
蛤蟆,狐狸,莫名其妙。
蛤蟆:「說說看看」。
黃鼠狼:「剛剛說,器官可以換!」。
蛤蟆:「是啊,怎麼了?」。
黃鼠狼:「我們賣器官」。
蛤蟆嚇得一個咕嚕滾下來,正好壓在黃鼠狼身上。
蛤蟆:「你找死啊,我少一條腿,你還想讓我賣器官」,一蛤蟆大爪子,打在黃鼠狼的小臉上。
黃鼠狼輕輕挪出身體,趴在蛤蟆耳朵邊,說道:「大王,不是賣你的器官,是賣那些法輪功和監獄裡的人的器官」。
蛤蟆:「怎麼賣?」。
黃鼠狼:「這些年,我們魔祖紅龍的無神論洗腦效果不錯,現在神州上下都已經沒有幾個人相信神佛,都在造假,再加上大王的破壞環境、污染水源的發展策略,心壞了,目前到處都是心臟病、腎炎、股骨頭壞死等,特別是心肝肺,年紀輕輕就壞掉的很多,到處都在等待移植器官,可是沒有器官可以換」。黃鼠狼喘了一口氣。
蛤蟆,急切的問:「還有呢?」。
黃鼠狼:「現在是個天大的機會啊,大王」,黃鼠狼激動的手舞足蹈。
蛤蟆:「快說!急死我了」。
黃鼠狼:「就是這樣」。
蛤蟆:「什麼這樣?你小子,」。
黃鼠狼,一字一句的說:「就-是-可-以-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賣-錢」。
蛤蟆,一下子蹦了起來:「好,好,好,好主意,立即執行」。

夜空,白色身影,翻牆,飄然飛去。(翻牆大俠)

【鏡頭:醫院,活摘現場,摘取器官】
鏡頭:黑暗角落,器官保存盒子,與鈔票,秘密交換中。
紅龍,獰笑著。蛤蟆站在寶座上狂笑著。
狂風暴雨,紅龍旗杆倒塌,洪水遍地流。
一道道閃電,擊在醫院的樓頂和活摘器官的醫院窗戶上。
實習醫生,手哆嗦著:「這,這,我」。
老醫生:「閃開,我來!」,拿起手術刀,划下。一朵朵梅花,綻放;一朵朵蓮花盛開。
伴隨著,痛苦的呼喊聲和法輪大法好的聲音,響徹天地。
手持鐮刀、斧頭的士兵,嘔吐不止,恐懼中,顫慄。
聲音:「太可怕了,不打麻藥,活摘啊」,聲音一遍遍迴響。

畫面【蒙面武俠-胃痛,準備請病假】。
領導:「執行完這次有個任務,再離開吧:持衝鋒鎗,負責守衛,一個邪教頭目,吃人肉,特級保密,執行吧」。
負責持槍守衛,【從耳朵聽到】另一武警說,酷刑折磨,昏迷,怎麼折磨她她都不知道,她們說這個女的,挺漂亮,嘿嘿---
在公安醫院。
醫院是救人的地方,他們卻在殺人。
醉醺醺的人:「你過來,這女人渾身挺白的,可惜渾身的傷痕」。

服飾-繡著610紅龍標記的黑衣人:「誰也不要給她吃飯,」。
等他們離開,蒙面武俠(武警)去她餵水,吃一個桔子。
女人,有氣無力的說:「謝謝你」。

【回憶聲音敘述】蒙面武俠:「那一刻我看到她的眼睛,那眼神讓我震撼,沒法用語言來表示,只覺得堅毅中透著良善,一股清泉滌盪我心,直覺告訴我,她是好人!」。

蒙面武俠:「他們要….殺你,你不害怕嗎?」
女人:微笑了一下,「你再靠近一點」。
【特效畫面】:女人:努力的張開嘴,吐出一朵蓮花,在黑暗中慢慢綻放,旋轉著落入蒙面武俠的口中。
正驚異中,醫生走來。

蒙面武俠:「我聽到慘叫聲中,那個年輕女人的心臟、內臟,都被摘下,血液是迸濺的,你知道嗎?。」
畫面【劇烈嘔吐,暈倒】。
畫面:聲音:「我真想把他們用機槍突突了」,

畫面、聲音;「不知為什麼,口中的金蓮發出祥光,消解了我的憤怒我的胃從此不在痛。」
畫面:噩夢中醒來。

【特效畫面】金光一片,那朵金蓮上空 三個字 真善忍。

聲音:「那時我想,不管他們有什麼罪,最起碼他們還是個人,」
聲音:「沒有想到,能救我們的只有這些被政府定為敵人的人。」
聲音:「我現在明白,紅龍才是真正的邪教。我想,口吐金蓮的一定是天使」。

妙蓮;「那你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嗎?」

蒙面武俠:「他們只有編號,沒有名字,我只聽說,她有1個12歲的女兒。」
而且,當時,她懷孕6個月了。

一隻白色鴿子,飛過藍天。
黑龍江邊。
白衣少俠與蒙面武俠。
波濤洶湧中,白衣與黑衣,在風中同時飄動。

畫面:大紀元報社
【震驚:中共活摘器官現場武警證詞曝光】
新唐人電視台:畫面
【活摘見證人 採訪錄像】

白衣少俠,手持利劍,旋轉鑽出洞口,
蒙面武俠,到達 動態網—退黨保平安—大紀元退黨聲明
「退黨聲明:
活摘器官只有惡魔才能幹出來,而我親眼看到紅龍幫(共產黨)對善良的人痛下殺手,我為曾經加入這個邪惡的組織而羞恥,我宣誓:退出所有曾加入過的黨團隊組織,所有誓言全部作廢,只為做一個清清白白的神州百姓 。出於安全考慮,我以化名退黨,希望蒼天看到我的真心,神佛保佑。  蒙面武俠  2006年黑龍江」。

黑龍江邊
一把軒轅劍出現。
蒙面武俠,御劍飛行。
一隻白色的鴿子陪伴飛行。
(蒙面武俠)結尾。

神州奇俠傳之八 翻牆大俠

燕京,天安門城樓。
監獄中,一群男人被吊銬中,有的已經沒有呼吸,有的鮮血滴下。
聲音:「說,還有誰?誰還參與了電視插播,說!」。暴打聲、痛哭聲。
蛤蟆:「處理掉!殺無赦!」。

夜晚,白衣少俠,飛越翻騰中。
街道牆上,天安門城樓,河邊大樹上,村莊,一張張白紙黑字的傳單張貼中。

第二天,清晨。
圍觀告示,神州百姓。

「非典H5N1病毒已經大量傳播,請發燒者注意觀察,小心傳染。翻牆大俠2003年」。
「三鹿牌奶粉摻雜三聚氰胺化學品,嬰幼兒食用,致病死亡多人,請父母小心。翻牆大俠」。
「各省出現假疫苗,毒害少年兒童,家長小心。翻牆大俠2018年12月」。
「非洲豬瘟已經擴展到神州全部地區,雖然目前不傳染人,但是要小心處理。翻牆大俠2019年3月」。
「蛤蟆王指示在天安門製造自焚案件,嫁禍法輪功,請神州百姓睜大眼睛,避免上當受騙。翻牆大俠 2002年」。

【蛤蟆】:「越來越多的人民知道了我們製造的謊言,經過調查有個叫翻牆大俠白衣劍客,知道很多真相,張貼廣告,必須抓到翻牆大俠,阻止揭露我們的謊言,一旦神州子民知道真相,我們將再也不能控制他們,而且他們會得到正氣力量的加持,開始反抗」,

街頭,白紙黑字告示:「近日,出現一盜賊,經常夜半翻牆,號稱翻牆大俠,為保護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即日起開始通緝,若有發現白衣翻牆大俠者,提供線索者賞銀500兩,親自抓捕著,10000兩,對藏匿罪人者,舉報可得600兩 。 紅龍幫 蛤蟆王印章」。

畫像:白衣大俠(翻牆大俠)
街頭:身穿紅龍610服飾的人,攔截白色衣服人進行搜身和檢查。

一個月後。
蛤蟆王宮,肥瘦兩個610人員。
肥胖紅龍幫610:「蛤蟆大人!一直沒有找到翻牆大俠」。
蛤蟆:「笨蛋,蠢貨,重打20大板!」。

瘦子紅龍幫610:「帥蛙陛下!雖然沒有找到,但我們一直在努力尋找」。
蛤蟆,眉開眼笑:「乾的好!賞銀500兩!」。
肥胖610,瞥了一下嘴。

蛤蟆:「從今天開始,抓捕所有穿白色衣服的,並貼出告示,翻牆大俠不出來就殺掉他們」。
(配)畫面:天安門告示, 貓妖照片懸掛在城樓之上。
「三天之內,翻牆大俠不投案自首,所有抓到的白色衣服者,一律殺無赦! 紅龍幫」。

蛤蟆王宮。
白衣大俠-(翻牆大俠)翻牆而入。
蛤蟆嚇了一跳,「你怎麼進來的?來人哪,抓起來。」
翻牆大俠:「我若真是盜賊,你貪污的錢還能剩下嗎?」。
蛤蟆:「你想干什麼?」。
翻牆大俠:「我若真是殺人越貨的人,你的命還能剩下嗎?」。
蛤蟆:「你把劍放下」。
翻牆大俠,順手飛劍落地。
蛤蟆:「你不殺人,帶劍干什麼?」。
翻牆大俠:「我的劍不殺人,只救人」。
蛤蟆:「笑話,劍就是用來殺人的,還能救人?」。
翻牆大俠:「是的,謊言可以殺人的思想,而真相可以拯救人的靈魂!」。
蛤蟆:「來人!」。
一幫紅龍印記的紅衣武士,手持鐮刀、斧頭,將翻牆大俠包圍。
蛤蟆:「綁起來,別讓他跑了」。
蛤蟆,轉過頭,奸笑道:「還想救別人,先救自己吧!哈哈哈」。

【翻牆大俠被關押起來,酷刑】
街頭,白衣者紛紛被釋放。
聲音:「翻牆大俠好樣的,為了我們知道真相,現在被關押,我們怎麼幫他呢?」。
翻牆大俠出現。
翻牆大俠:「不用幫我,好好看真相,你們明白真相就是幫我啊!」。
一道白光飛過,一隻鴿子在空中飛行。
街頭留下,愣愣的眨眼睛的神州子民。

【杭州西湖 煙雨濛濛】妙蓮,白衣大俠(翻牆大俠形像),結伴而行。
妙蓮:「聽說有一位白衣翻牆大俠,被抓起來了,你認識不?」。
白衣大俠:「不知是誰?跟我重名,也叫翻牆大俠,哈哈哈!」。
妙蓮:「有一點,我不明白,為什麼要翻牆?」。
白衣大俠:「追尋真相!」。
妙蓮:「這世界有那麼多假的嗎?」。
白衣大俠:「不怕有假,就怕把假的當成真的,真的當成假的,才可怕!」。
妙蓮:「為什麼?」。
白衣大俠:「那你知道,額頭的紅龍印記是怎麼回事嗎?」。
妙蓮:「還不清楚,好像不是好東西!具體不知道」。
白衣大俠:「這時候就需要翻牆」。
妙蓮:「翻牆?上哪翻牆能知道真相?」。
白衣大俠:「很簡單,多聽聽多看看,自己多想想,不就知道真相了」。
妙蓮:「哦,仔細說說!」。
白衣大俠:「你看!」,手指前方西湖橋,「那西湖橋邊有一堵牆,你看到了嗎?」。
妙蓮:「沒有!」。
白衣大俠:「隨我來」。
兩人御劍飛行。

長城牆下。紅色惡龍爪牙嚴密守護中。
白衣少俠,利劍直刺,不斷旋轉身體,很快,城牆鑽出一個洞,妙蓮緊隨其後,飛出城牆外。

草原,遼闊,萬馬奔騰。
天空,藍天白雲,雄鷹飛過。
一片安寧與祥和的草原美景。

白衣少俠與綠衣妙蓮,空中飄落,立在草原上。
寶劍自動入鞘。
「你看到了嗎?這是翻牆之後的美好」。
「我們再來翻一次牆」,白衣少俠持劍,旋轉。

洞穴,漆黑。
紅龍噴射火焰,神州大地烈火熊熊。
紅龍,烈火燃燒神州百姓。
紅領巾—一根紅色血管連接紅龍,不斷吸取能量。
團員旗----火焰燃燒,滴下鮮血,流進紅龍嘴裡。
黨旗黨徽—紅龍狂妄,粗粗的血管和吸取能量的管道,使紅龍身體迅速擴大。
白衣少俠:「看到了嗎?這是共產黨的真正歷史與陰謀」。

白衣少俠,再次持劍旋轉,鑽洞。
活摘器官現場。

白衣少俠,再次持劍旋轉,鑽洞。
北京425上訪現場,法輪功真相。

白衣少俠,再次持劍旋轉,鑽洞。
720大迫害,警車抓捕中。

白衣少俠,再次持劍旋轉,鑽洞。
神筆奇俠的經歷掠影。

白衣少俠,再次持劍旋轉,鑽洞。
64真相畫面,坦克畫面。

白衣少俠,再次持劍旋轉,鑽洞。
馬爾斯,高門墓地。
魔鬼撒旦真相。

白衣少俠,再次持劍旋轉,鑽洞。
監獄,翻牆大俠,酷刑中。
妙蓮驚奇的發現,跟白衣大俠長得一模一樣。

妙蓮驚奇中。
白衣大俠與翻牆大俠靠近,合二為一。

「翻牆需要體力,只有打坐,才能讓我靜下來,提升功力」。

妙蓮:「這就是分身術吧?你也是修行人?」。
白衣大俠:「修煉人。」
妙蓮:「哇,沒想到,翻牆這麼好!」。
白衣大俠:「翻牆需要分身術、隱身術、穿牆術、飛天術,這些都是最基本的」。
妙蓮:「還得需要這麼多?」。
白衣大俠:「主要是紅龍經常加固城牆和追蹤翻牆者,為了保證安全,一定要不斷更新版本」。
妙蓮:「你能得到什麼?」。
白衣大俠一愣:「我沒想過,就覺得我的使命就是穿牆傳遞真相,讓神州子民不被謊言欺騙」。
妙蓮:「可是,紅龍、蛤蟆他們代表國家,我們翻牆不就是與國家對抗嗎?不就是搞政治嗎?」。
白衣大俠:「怎麼會是政治?神州是我們神州子民的家園,一個沒有真相、正義的神州,還叫神州嗎?紅龍不是我們的祖先,它是地獄來的入侵者」。
妙蓮:「可我上學,課本上就是這樣教育的!紅龍是媽媽,比母親還親!」。
白衣大俠,無語。

聲音:「走,我們出去」。
畫面:旋轉中,飛出。

【黃山,迎客松】
山澗山泉,妙蓮手捧清澈泉水,飲用。

山頂,翻牆大俠。
蛤蟆紅龍衛隊追殺,
懸崖,健壯的平頭紅龍610衛隊人員持鐮刀刺向翻牆大俠,
翻牆大俠,躲過,平頭紅龍610人員跌落懸崖,翻牆大俠飛身躍下將追隨者凌空拋向懸崖頂,自己跌落懸崖,幸好抓住一根古藤,奮力爬上,平頭紅龍610人員驚恐喘息中,不忍下手。

妙蓮拋下繩索將翻牆大俠拉上來,只差一步,蛤蟆突然到來,命令另一個尖頭610人員突然一斧頭砍向妙蓮。
翻牆大俠,大喊一聲:「小心身後」,
同時,騰空而起,堵在妙蓮身後,為妙蓮阻擋一斧頭,卻不肯出劍,傷害他們。

白色衣衫,紅色鮮血侵染。
跌落中。
翻牆大俠:「他們是謊言受害者,同為炎黃子孫,如果我的血能喚醒你們的良知,那就讓我的血盡情的流吧」。
突然,金光閃耀。
蛤蟆和幫凶,被金光打下懸崖下,地獄洞口大開,火焰吞沒。消失。

翻牆大俠,金光閃耀,化為一隻白色的鴿子飛向太陽。
聲音:
妙蓮:「翻牆大俠,謊言覆蓋的現實,如何尋找真相?」。
鴿子飛翔中:「妙蓮,不要悲傷,我們還會再見面的」。
妙蓮:「謝謝你,帶我翻越謊言的城牆,大開眼界」。
鴿子:「我為自由而來,我會穿過那層層迷霧,帶領你們在光明與真相的天空下翱翔」。
妙蓮:「翻牆大俠,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
鴿子:「我的名字是,自由門!」。

翻牆大俠,身體化為一團白光。
閃耀出一隻白色的鴿子,飛向不斷變化顏色的太陽。
太陽裡一尊巨佛,鴿子落在佛像肩頭。

【黃山,山頂】
那個良心尚存的平頭610紅龍衛隊追隨者,在山頂閉目、仰頭嘆息。
脫下紅龍610標誌衣服與鐮刀,扔下山谷。
美麗的黃山風光,煙霧飄渺中,蓮花閃耀。

【都市】
西服領帶,那個善良的平頭610追隨者,遞出一張小光碟,那隻熟悉的鴿子赫然出現。
自由門翻牆軟體。
妙蓮與此人,相視而笑。

鏡頭;不同環境,手機上網點擊鴿子,電腦點擊鴿子,
真相,出現在每個人的眼前。

【夜晚,妙蓮,綠衣翻牆飛越,瀟洒飄落】
(傳遞被封殺的真相)

真相告示:「中美貿易戰 背後的真相」。
真相告示:「退黨3億3千萬 大遊行 」。
真相告示:「貴州平塘風景區 2.7億年天然巨石驚現 中國共產黨亡 」。
真相告示:「華為封鎖監控神州網民  助紂為虐必遭天譴」。
真相告示:「無界翻牆軟體 幫助神州子民突破網絡封鎖 追尋真相」。
真相告示:「中共活摘神州子民器官最新證據 震驚世界」。

【張貼,街道】
夜,一位白衣男子:「你是誰?」
妙蓮:「翻牆女俠:無界,手機上叫我無界一點通。」

妙蓮與白色鴿子。
御劍飛行。
(翻牆大俠)結尾。

妙蓮:寫下
如果找不到我,用海外郵箱給       發郵件標題1234,就可以收到我的最新版本。
翻牆只為真相,神州大地自由的呼吸。
無界女俠
2019年5月。

【筆者按:歷史傳說北京城—八臂哪吒,鎮孽龍】
空中分析:北京城八卦設計,與為何宇宙能量不能激發,而是被黑氣吸取,紅霧蔓延。

神州奇俠之九 燕京決戰紅龍 

【燕京。幽州,秘密地下洞】
蝙蝠攻擊妙蓮,妙蓮胳膊被蝙蝠咬傷。
危機時刻:從天而降的一團光芒中,依次出現八位奇俠;
白光化為一隻巨大的白色鴿子飛走。

字幕: 
第一位:神州盲俠—陳光誠。神州琅邪人士;武器:拐棍。特點:樸素,誠懇。為人民冤屈鳴不平。
第二位:神筆奇俠-高智晟,陝北窯洞;武器:神筆-毛筆。嚴肅、正派。為信仰者無罪辯護。
第三位:神州文俠--文者。神州未淪陷區原住民-高山族服飾。武器:腰刀。因正義良知為信仰發聲。
第四位:64奇俠--歌手香港;武器:正義之歌;名言:正義不死 勿忘六四 。
第五位:美國降魔師---傑克男孩;劍術-美國警察學校學生。因發現撒旦蹤跡一直追到神州中國。 
第六位:烤串大俠--買買提,神州新疆;武器:新疆小刀。因信仰被關押新疆集中營。
第七位:蒙古少俠--來自神州蒙古。
第八位:蒙面武俠-活摘器官見證者,特警,武器-弓弩,姓名保密。活摘器官的慘烈,良心無價。

妙蓮心想:面前突然出現的八位奇俠,想必是蒼天有眼,前來助陣。
【洞口,美國男孩使用法術堵住洞口】
蝙蝠繼續亂飛攻擊九人。
烤串大俠買買提,取出烤肉串工具,煙火頓起,一會兒蝙蝠全部昏迷,被光芒化掉,無影無蹤。
【繼續前進洞穴,狐狸出現】。
狐狸,一陣煙霧,幻化成為妖艷美女,哭道:「你們放了我吧,我也是被逼的,如果放了我,小女一定報答你們的!」。
同時煙霧中閃現很多幻覺,幾位男士有點迷糊,但是妙蓮和神州盲俠,不為所動。
神州盲俠厲聲說道:「夠了!殺人償命,善惡有報,你助紂為虐,罪無可恕,看我神棍!」。
這狐狸一看,收起幻化濃霧,到處亂竄。
神州盲俠,果然名不虛傳,隨聲化影,那把拐棍也已練得爐火純青,幾個來回,一棍打死,立即化為狐狸原形。
【互相扶持繼續前行,蛇妖出現】
突然蟒蛇變成大口,舌頭伸出顫動,毒牙畢露,拖動長體攻擊而來。
南方神州文俠,畢竟高山叢林長大,制服毒蛇易如反掌,只見他腰胯彎刀,手持一根竹竿,圓圓的在蛇頭晃動,蛇眼花繚亂,不知該如何攻擊,突然,神州文俠竹竿直接飛出,射入蟒蛇口中,蟒蛇還沒來得及反應,神州文俠已經在蛇頭底下,腰刀閃過,蛇頭立即滾落,扭動著身體的巨蟒一命嗚呼。
眾人深吸了一口氣。

【片刻,衝出一頭狼魔和豹子,瓷牙咧嘴,兇殘吼叫】
因妙蓮胳膊受傷,除妙蓮,每四人分別圍住狼魔和殘豹。
只見拉薩少年吉桑,說道:「護住自己,快速出擊,齊心合力,一刀斃命」。
圍轉中,八人多有傷痕。
好在人多,片刻之後,狼、豹,皆仰面朝天,沒有呼吸,瞬間炸掉,消失不見。

【紅龍突然襲擊】
紅龍用火攻擊。
九人都被燒傷。
九人武器多有丟棄。
被紅龍步步緊逼,在紅龍最寬闊的洞穴中。
只見,紅龍圖騰,邪教五星狼,撒旦教裝飾一應俱全,正是紅龍邪教幫的老洞穴。
妙蓮說道:「這是紅龍幫的魔洞老巢,只要消滅這裡的魔咒魔壇,就可以消滅世間一切紅色惡龍的根源。」
64奇俠,身著64服飾,說道:「當年,我們曾跪求你給我們做一個人應該有的自由,不想你竟然用坦克和機槍,殘殺我們這些手無寸鐵的學生,辜負了我們的一片真心」。
紅龍:「哈哈哈,真心?跪求?你們沒有一個能了解我的心,又怎麼知道什麼是真心?我,紅龍,等待5000年,就是為了今天,不忘初心,繼續前進!是不是很耳熟啊!哈哈哈,對,我的初心就是拉你們神州的子民,永遠的墜落地獄,你跪求就能得到自由、得到你想要的那可笑的自由嗎?哈哈哈哈,笑話!我告訴你,我的紅色基因,已經滲透神州大地和全人類的身體,還有那渴望自由的小腦袋裡,哈哈哈!….跪求吧!人類!你們已經沒有機會了!上蒼,看,我現在成為了神州炎黃子孫的崇拜者。你們背叛祖先,已經成為了我的紅龍子孫,你們註定要下地獄,隨我一起毀滅!是不是啊?同志們!」。
蒙面武俠,操著東北話說道:「別跟他廢話,削了它」。
紅龍,惡恨的走向蒙面武俠:「你是誰?讓我看看你的臉!」。
蒙面武俠:「沒有那個必要,是你敗壞人類的道德,活摘神州子民的器官都能幹出來,你還想活著離開這裡?」。
紅龍:「不,不是我,是你們人類乾的,我只是讓他們得到人間的幸福生活;怎麼做是你們人類的選擇,我只是把妒忌和仇恨悄悄的放進你們的心裡,然後,慢慢的發芽,再然後,瘋狂長大…..!我只做了這麼一點,是你們人類的貪婪與慾望蒙蔽了你們自己,你們可以選擇,可是這人類眼前的利益太有誘惑力了,不是嗎?」。
紅龍,猛地沖向蒙面武俠,同時大叫道:「是你透露了活摘的秘密,那你就活不長了!」。
蒙面武俠:「既然是選擇,我就選擇光明之路」。同時弓弩連發,射向紅龍。
神筆律師說道:「對,我相信,神與我們並肩作戰!」,一直毛筆帶著金光,射向紅龍眼睛。
美國降魔師傑克說道:「看我的降魔羊皮卷」。一抖手,一張羊皮畫卷在空中展開,射出光明,照亮黑暗的洞穴,只見那羊皮卷不斷擴大,最後直接蓋在紅龍腦袋上。
九人,準備靠近進攻。
紅龍,眼睛一隻流出黑色的魔鬼之血,慢慢滲透羊皮卷,突然,火焰噴出,羊皮卷被燒毀。
紅龍,痛苦的搖晃著腦袋,亂噴火焰,魔鬼撒旦的旗幟,五星旗幟也被燒著,一片火海。
九人再次撤離,從空中一個直通天頂的洞口,騰空飛出。
空中,紅龍,追逐。

【空中,妙蓮,回憶】
妙蓮:「如何戰勝紅龍」。
道士:「軒轅劍,倚天屠龍」。
妙蓮:「到哪裡去找軒轅劍呢?」。
道士:「九死一生。」
妙蓮:「啊!」。

【在萬裡長城之上,戰鬥開始】
九人都被擊傷。
紅龍,又從口中吐出兩個紅龍印記的警察,手持鐮刀、斧頭。

紅龍準備徹底噴射火焰,燒死他們。
妙蓮,回憶起另一個聖人:「擯除雜念,身神合一,無生無死,倚天屠龍」,
「你們九人必須思想一致,才能激發正氣之光,光芒初露,誰與爭鋒」。
妙蓮,默念:身神合一,倚天屠龍,正氣之光,誰與爭鋒。
妙蓮回憶:「師父,如何能與別人思想一致?」。
白鬍子老頭:「這怎麼可能?除非…..」。
妙蓮:「除非什麼?」。
白鬍子老頭:「沒什麼,妙蓮,你看,頭頂上是什麼?」。
妙蓮:「是頭髮」。
白鬍子老頭:「頭髮之上呢?」。
妙蓮:「是太陽」。
白鬍子老頭:「太陽之上呢?」,
妙蓮:「是天」。
師父不語。
紅龍,慢慢靠近妙蓮。
妙蓮,突然明白,口中驚叫:「倚天屠龍!」。
妙蓮:「我明白了,是倚天屠龍。大家站起來,向天乞求幫助。」
九人同時說道:「天理昭昭,蒼天在上,同心同德,為救蒼生,倚天屠龍」。

一束光芒從空中中照射而來。
紅龍耀眼不敢看,張牙舞爪,橫掃尾巴,鐮刀與斧頭,射出,奔向九人。
九人騰空躲過。
紅龍,突然向南逃竄,騰空而起。
九人被那道光芒托起,追隨紅龍而起。

【黃河渡口 濁浪滔天】
一個金光閃閃的幾個大字出現空中,「天滅紅龍 三退保命」。
紅龍,噴射火焰,那些字卻絲毫沒有受到傷害。
就在此時,九人一心圍攏過來,從九人的身體內射出正氣之光,這光芒在九人之間慢慢映射出軒轅劍。
但見,這軒轅神劍,金光閃閃,一股股正氣環繞,通天正氣蕩平濁霧。
軒轅劍,分出九把劍。
瞬間,九人也同時每人手裡一把軒轅劍,
妙蓮:「九劍合一 ,倚天屠龍」。
四面八方,同時奮力刺向紅龍。
軒轅劍帶著妙蓮,騰空而起。

紅龍;「沒有紅龍幫,你們怎麼辦?」
兩個帶著印記的警察:「你們把紅龍殺了,我們怎麼辦?」
百姓:「沒有紅龍幫,我們百姓怎麼辦,我們吃什麼,國家不是亂了嗎?」
百姓:「求你們,不要消滅紅龍幫」。

妙蓮說道:「神州需要神州人自己來主宰。」
神筆奇俠手握毛筆,在空中寫出字,地下神州百姓都看到。

聲音與字同時顯現:「沒有紅龍的5000年我們的祖先們創造了燦爛的神州華夏文明,難道他們不是活得自由自在嗎?」。
聲音與字同時顯現:「中華神州人永遠不能忘根,記住:我們是炎黃子孫,我們是神州子民,絕不做馬列魔族紅龍崽子!」。

妙蓮,雙手握劍,身體奮力砍下,紅龍被八劍刺中疼痛之時,仰頭吐火,被妙蓮一劍砍下,瞬間分離成碎片。
紅龍,銷毀不見了。
神州百姓歡呼雀躍。

【碎片墜落中,突然出現一個妙蓮一模一樣的人,手拿鐮刀和斧頭向妙蓮砍來,只不過額頭有紅色印記】
妙蓮只顧躲閃,實在不忍心砍另一個自己。
妙蓮向東飄離。
這時,一束彩色耀眼蓮花狀光芒,從山頂照射而來。
那個和自己一樣的身體,慌亂中撲向自己,瞬間合為一體,消失不見。
九人身體正氣之光慢慢回收,軒轅劍同時消失。
其他八人也瞬間消失。
妙蓮驚恐的說道:「這是怎麼回事?」

【泰山山頂 望日石】
泰山山頂,望日石上,太陽正從濃雲中噴薄而出,一個盤腿立掌的小女孩,發出耀眼光芒,頭頂一個大法輪快速旋轉中,發出彩色光芒,把女孩保護著,朵朵蓮花在遠處的雲端閃現,好似蓮花池一樣。
妙蓮正驚異間,卻忽然昏倒。

神州奇俠之十 回家

萬古機緣盡在身邊  傳統文化威力無窮

【呼喊聲:「醒醒,醒醒」】
妙蓮再次使勁睜開眼睛,慢慢看清了,同校的小學班的可愛小女孩。
妙蓮:「你怎麼來了。」(心裡卻想:和夢中那個小女孩長得差不多,只是衣服不一樣)
小女孩:「大姐姐,今晚學校有晚會,你換髮型了」。
妙蓮,突然驚叫起來,迅速坐起來:「我怎麼在這裡?」。
小女孩:「啊!」,小女孩一臉茫然。
妙蓮:「我的頭髮怎麼會…..」,妙蓮有點懵,自己髮型還是夢裡那樣,自己到底是在夢中呢?還是從夢裡來。
小女孩:「姐姐髮型真好看,像仙女呢!昨晚才做的嗎?」。
小女孩:「大姐姐,到我家去玩吧,學校今天白天都不上課。」
妙蓮,想了想,家不能回,問題是搞明白這到底怎麼回事?
妙蓮:「好吧」。

【妙蓮看著小女孩】
看到了自己,就像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一樣。
也像看到夢裡那些純淨的大人、孩子一樣。

鏡頭:回憶
在樓梯,一個小女孩往投報箱裡放傳單,由於個子矮小,一跳一跳的夠不著,回頭看到妙蓮,甜甜的微笑著:「大姐姐,你幫我放進去吧,我夠不著。」
妙蓮冰冷著臉,本來不想管,但是不知為什麼,看到小女孩純真的笑臉,居然也第一次微笑著,幫忙放了進去。
小女孩:「大姐姐,謝謝你!」
鏡頭:明慧周報,標題:孤僧萬裡尋大道。

【鏡頭:小女孩家,樓房二樓,家裡沒有其他人,小女孩在煮麵條】
妙蓮,心裡不太好意思,覺得自己讓比自己小的孩子做飯。
小女孩:「吃飯吧,大姐姐」。
鏡頭:
小女孩:「大姐姐,咱們看神韻晚會吧,可好看了」。
鏡頭:打開電視,DVD放入碟片。
隨著一聲音樂的氣勢開場,妙蓮在夢中看到的一幕出現了。
聲音:「隨我下世 救度眾生」
妙蓮,默默的流著眼淚,時而笑,時而擔心,時而如釋重負,時而傷心…..
兩個半小時的晚會,看完。
鏡頭:妙蓮看著電視,眼淚不住的流。
當電視上,只有DVD碟片停止,只有電視待機畫面時,妙蓮,放聲哭起來。
人生如夢,夢入人生。
這是妙蓮第一次,對著一個女孩,發自內心的哭泣。
以前都是偶爾的偷偷的落淚,而別人只看到妙蓮冰冷的表情。

【第二天】
煥然一新的妙蓮,高高的髮髻,烏黑油亮。
妙蓮從浴池門口走出來,微笑著,親切的說:「你也洗洗吧」。
小女孩:「好啊」。

鏡頭:
小女孩:「大姐姐,我來教你打坐吧」。
妙蓮:「你怎麼什麼都會啊」。
小女孩:「呵呵呵」,笑個不停,那樣自然,妙蓮也跟著笑了起來。

鏡頭:音樂響起
妙蓮端坐中。
小女孩端坐中。
妙蓮感覺無比的輕鬆,頭腦一片空白,只有寧靜與祥和,漸漸的靜了下來。

【鏡頭】
道士:「蓮兒」。
妙蓮:「是」。
道士:「一別千年,還記得我嗎?」。
妙蓮沒有言語,然後圖像漸漸隱去。
又出現圓形的模糊不清的光圈在眼前轉動,就像在引導著通過一個時空隧道一樣。

【入靜中,一個小女孩,看不到臉,妙蓮從側面看到,她手裡捧著一本書,在看】
突然,那空中出現一條紅龍,極其兇惡的沖向小女孩,只見那小女孩,張開書本,立即出現九把劍,迅速的圍住紅龍,就像劍有靈性一樣的同時刺向紅龍,瞬間,紅龍銷毀不見了。
九把劍,每把劍上刻著:九評神劍。
鏡頭:小女孩慢慢轉動身體的角度,只見書本上寫著:九評神劍除紅龍
妙蓮:心想,那麼厲害,一本書就可以消滅紅龍。

【入靜中,又看見,白鬍子老頭】
妙蓮:「老人家,上次彈古箏,沒有彈,現在彈給你聽」。
妙蓮,一下子想起來,沒有古箏。
那人慈祥的笑了起來。
「你一定要在晚會上彈古箏哦!。我等著你。」
瞬間,越來越遠。

【鏡頭:日落餘輝中】
妙蓮做飯。
小女孩拖地。
鏡頭:兩人吃完飯,起身。

【鏡頭:妙蓮秀髮飄飄,路人議論紛紛】
一個說:「真好看」。
另一個說:「好看什麼?老土,幾千年前就是這髮型,過時了」。
另外一個說:「幾千年的髮型,就是好看,這是傳統文化的一部分」。
另外一個說:「什麼傳統,是沒有錢染髮是真的,現在流行時尚髮型……」。
嘀嘀咕咕,不一而足。

【鏡頭:夜晚,學校,演出舞台】
條幅標語:熱烈慶祝2017年山海綜合高中校慶20年晚會 隆重開幕
各種表演開始。
格鬥。
現代舞。
相聲,三句半。

【最後,校長講話:「由於距離燃放禮花還有一個小時,臨時加最後一個節目,誰願意表演。」】
妙蓮,此時腦中迴響:「你一定要在晚會上彈古箏哦!….。」
「可是沒有古箏啊!」妙蓮心想。
「純正的音樂可以通天,有益心身」。
「身神合一,倚天屠龍」。
此時,一位前排的教授說道:「這裡有一把古箏,誰願意用,可以選用」。
妙蓮,噌的站起來。
大聲說道:「我,我來表演一個」。
鏡頭:全場鴉雀無聲。
妙蓮,快步走上舞台。
校長,詫異的看著妙蓮,好像不認識一樣。
妙蓮,靜坐,片刻。

【妙蓮閉上眼睛,輕輕的彈起古箏《神仙渡》。】
優美的旋律,帶著人飛越千山萬水,輕靈飄逸。
鏡頭:每個人都閉上眼睛,隨著音樂輕輕晃動。
最後,音樂聲停止,全校師生仍然在音樂之中。
鏡頭:好像是很久,全場發出雷鳴般的掌聲。

【夜晚,城市,禮花漫天 ,五彩繽紛, 妙蓮笑了】

【鏡頭:小女孩家】
妙蓮,不敢回家。
小女孩:「大姐姐,你修煉吧」。
妙蓮:「我?」。
小女孩:「為什麼不可以?」。
妙蓮:「修煉除了深山老道,就是寺廟出家,我不去」。
小女孩:「修煉不用出家啊,我就在修煉呀」。
妙蓮:「你?你在修煉?」。
小女孩:「是啊,法輪功就是修煉啊,只要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煉功學法,就好了」。
妙蓮:「可以嗎?」。
小女孩:「做好人,孝順父母,學習中華傳統文化,講道德,做個對社會有益的人,你的古箏就是傳統文化,學校師生都很喜歡」

【鏡頭:日出】
妙蓮家,敲門聲。
開門,父母,吃驚的看著黑髮妙蓮。
妙蓮:「爸媽,我錯了,我現在修煉真善忍,知道對不起你們,我一定做個孝順的好女兒」。
全家抱頭痛哭。

【鏡頭:夜晚】
妙蓮起身,給父母蓋好被子。
早晨,做好早餐,全家幸福的笑著。
鏡頭:父親看九評,紅龍印記消失。
鏡頭:母親,紅龍印記消失。
鏡頭:妙蓮幫派同學,紅龍印記消失。
妙蓮的幫派,解散了,頭髮染回黑色。
跟著妙蓮學古箏和打坐。

【鏡頭:退黨聲明】
我知道中華5000年文明是傳統文化,是炎黃子孫世世代代口口相傳的祖宗留下的文化,共產黨破壞傳統文化,殺害中華兒女8000多萬,就是那條傳說中的紅色惡龍,現在又迫害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佛法修煉人,蒼天必然會遭到上天的毀滅,為了對自己的未來負責,我宣布:對曾經加入共產黨黨團隊組織,所發的毒誓全部作廢,做個清清白白的神州的炎黃子孫。妙蓮。

鏡頭;一隻紅龍在學校教導處領導額頭獰笑中,《九評共產黨》看完,紅龍爆炸。
鏡頭:看小冊子,老人,小孩,農民,教師,警察,縣長,計程車司機,退黨 退團  退隊。紅龍逃跑時,直接銷毀,人民都笑了。
鏡頭:妙蓮,看著這一切,也笑了。

【山川慢慢變綠,河流恢復生機】
鏡頭:退黨 退團 退隊。紅龍不斷爆炸銷毀。
鏡頭:神州金雞圖案中紅色越來越少,金黃色圖案慢慢顯示出來,一個完整的金雞。

【一隻五彩鳳凰變成金色鳳凰】
夜晚,都市,金色鳳凰展翅飛來:「送給你一本書,有更厲害的神劍」
妙蓮:「哦,謝謝,你到底是誰?」
鳳凰,展開巨大的金色翅膀飛翔。
金色鳳凰邊飛邊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呀。」
聲音:「紅龍毀滅之日,就是我鳳凰復活之時,切記!」

聲音在城市上空迴響。

以下圖像(配原創歌曲)
《活著原來是修行》
放不開的情啊夢一場
5000年的文明成蓮花,
等待著誰啊 快夢醒
跳越慾海情天 
卸下名利鎖
莫追逐
你為誰,日夜奔波,
百年煙雲消散 
世間清風明月中

一把劍 一個夢 
神州文明可記清
一曲歌 一段緣
生生世世把法等

煙散了 日落了 
夢醒了 緣到了
活著原來為修行

【鏡頭:鳳凰飛過長城】
鳳凰飛過黃河。
鳳凰飛過泰山。
鳳凰飛過拉薩。
鳳凰飛過草原。
鳳凰飛過長江。
鳳凰飛過大海。
鳳凰飛過沙漠。
展翅中,一本本《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紛紛落下,
鏡頭:不同民族的人,在不同的環境中,看這本書。
鏡頭:額頭的紅龍,不斷破碎銷毀。
鏡頭:神州大地煥然一新。紅色版圖消解中。

【鏡頭】
鳳凰飛過美國自由女神。
鳳凰飛過艾菲爾鐵塔。
鳳凰飛過歐洲………
鳳凰展翅中,紛紛降落很多書本
展開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閃閃發光。

鏡頭:從書中飛出九把光芒更大的劍:
追殺紅旗中飛出的紅龍;
追殺《共產黨宣言》中飛出的紅龍;
追殺共產主義雕塑中飛出的紅龍。

【鏡頭:從地面直接飛出一把劍,直上天空】
鏡頭:地球外,一朵朵蓮花放出無數光芒,照亮天空。
鏡頭:一艘巨大的法船,停留在上空。

鏡頭:船票:退黨聲明,退團聲明,退隊聲明。
又化為一把神劍,飛出追殺紅龍殘隊。

大結局
【結尾懸念】黑夜,血月,一個飛碟飛過。
在一個黑暗的北美或歐洲城市,一處廢棄的房子裡,地面晃動裂開,一個墓穴中,一本《共產黨宣言》,一本《進化論》,一個外星人,一群人類,黑袍罩面。
黑暗中,馬爾斯、狼獰、貓在東,均被鐵鏈拴著,一群黑袍人,邊鞭子抽打,血肉模糊,邊唱起魔鬼的咒語。
瞬間,飛出一條很細小的紅龍,在飛越城市空中,拋出:狐狸、蛇、蝙蝠,紛紛落下。
日出,都市,現代社會的繁華街頭中,一個西裝革履的教授模樣的人,面對鏡頭,扶了一下眼鏡,突然,狡詐的獰笑,化為一條紅龍,濃霧中分散在人群中,消失不見了。
只剩下繁忙美麗的都市。

巨大的金色鳳凰翅膀出現在城市空中。
煽動巨大翅膀的美國降魔師也在空中出現。
一朵巨大的蓮花在空中轉動。
《完》

(根據明慧網動畫:「小太妹今昔」改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