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大法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03日】

在我修煉的這幾年中,一有機會我便向自己的親戚講真相,我也不知道有些人重複了多少遍。幾年來有人冷漠,有人反對,有人同情我。剛開始我講真相時,反對的人多了,我有些失去信心,後來我不執著了,不支持就算。支持我的人,很快有了福份,恐嚇反對威脅我的,也有了報應。

叔叔一家的福份

今年過年給叔叔拜年,叔叔告訴我,他在廠裡上班的時候,有幾次懸吊的鋼筋繩索斷裂,鋼筋砸在他身邊,非常危險他都安然無恙,他說他是不是做了什麼好事才有好運,還是他幫忙安葬朋友的母親獲得了庇護。我告訴叔叔,我說你能逢凶化吉,是你支持大法獲得了神佛的保佑,安葬別人是小善,救不了你的命。我想起幾年前,我剛修煉時,叔叔跟我同學打工,我請叔叔帶真相資料給同學,叔叔照辦了。以前叔叔花了幾千元錢買了別人家的房子田地,馬上就要拆遷幾十萬了,父子幾人都有幾十萬,全家很開心。我想這是叔叔一家人支持大法的福份,叔叔現在每天都很開心,他向我要護身符,我馬上給他,其他的親戚看到,馬上也要。叔叔說共產黨就是壞,以前別人種的好好的花生什麼經濟作物,硬給拔掉扔了,說是割資本主義尾巴,叔叔說這不是害人嘛,我說共產黨就是害人的,這麼好的功法不給人煉,打壓法輪功一定會遭報應的。叔叔說他相信我說的話(真相)。

堂妹的福份

堂妹在我最艱苦、無助時,給我關心照顧,留我吃飯住宿,充電,現在她造的房子(花幾萬造的拆遷用)要拆幾十萬,在同村別人造房子時(不顯眼的地方),被推倒幾次,而她造房子(路邊),沒人來找麻煩。堂妹現在不但長胖了,還變漂亮了,可是她並沒有修煉。堂妹一家工作、生活順利、收入提高。而堂妹的鄰居我也多次給他們一大家講過真相,就不相信,雖然緊挨著,從未有人找他們談拆遷的事,而村上,村前村後,都有拆遷的,或在談判中,一家人很著急也沒用,農村拆遷就意味著有新房,有錢,能和不和睦的家人分開過,幾十萬不是小數目(二十萬就能買套房),但他們依然相信媒體的造謠宣傳,拒絕聽真相,福份也受限制。

修去怨恨   生出慈悲
              
在我得法前,我對這個社會相當的仇恨,工作被打壓,經理的水平不如我,也要強壓我服從(她也是主管提上去的)。我被前婆家一家人欺負,前夫不管我死活,從來不交錢給我,還跟我要錢用,不給就罵,我打又打不過他們,罵又罵不過他們(我不會惡毒的打人罵人),我感覺全身的細胞都充滿了對婆家的仇恨、厭惡。為了孩子有個完整的家,我常年忍受著他一家人的欺凌,有什麼不好不如意的事,就罵我,一家人把我貶得一文不值、一無是處,而事實上我並不是這樣。我的身心被折磨的要崩潰!常年失眠、消瘦、做惡夢,胸口痛,婦科病,結婚前從來沒有這樣過,身體很健康的。我那時真是生無可戀,想離婚,又沒有充足的理由,想到脾氣暴躁的父親,離婚回娘家是不可能的,為了孩子我一直拖延著離婚的事。

在我絕望到極點時,身心要崩潰,一定要離婚,活著從他家出去。後來我遇到同修,我得大法了。萬分欣喜的心情立馬改變了我的容貌,一開始我並沒有好好煉功,但是就是覺得大法好。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變年輕漂亮了,我說煉了法輪功。前夫不在家鄉工作,很快知道我的事。他一開始就反對,那時我的慈悲心淡,就跟他頂著干,他就越是反對,我就越要頂,他鬧了大半年,打我罵我恐嚇威脅都使遍了,鬧起了離婚,我就不離,我想我得大法了,不能給大法抹黑,我不離,他就鬧,強迫我離婚,他說不離婚也行,就不要練功,這個我辦不到。在民政局我不簽字,他說不簽字馬上叫來警察帶走我,我被迫簽了字。我對前夫的仇恨心強烈到極點,那時真想殺了他。但是師父講了「煉功人不能殺生」(《轉法輪》),殺人是要償命的,我那時真是痛苦至極。我只是想修煉不想離婚而已。拿了離婚證書,前夫立馬讓我搬走,財產沒有,孩子他撫養。我父親知道我離婚,暴跳如雷,馬上讓我滾,我同時被婆家、娘家驅趕,一無所有,無家可歸。我只是在想,我只想修煉而已,為什麼要對我這樣?!我的心情悲苦到了極點!

隨著幾年的修煉,仇恨心淡了很多,我現在能接受,我前世對我前夫一家可能造成很大傷害,今生是來還債的。前夫一家人可憐,就相信媒體污衊宣傳,打我,罵我,燒我的書,對大法犯了罪,將來都要自己去償還,無論我怎麼說,他家人就是不同意我修煉,萬般阻擾我修煉,辱罵大法與師父。前夫的家人都辱罵大法,仇恨大法,家裡經常吵架,家無寧日,身體大不如以前,特別是他媽,喉嚨越來越痛,有幾天發不出音來,本來身體不太好,辱罵大法後,身體急劇下降,血壓血糖全都升高,視力也下降,家庭關係緊張,這是辱罵大法遭了報應,我勸老人不要罵師父與大法,她說法輪功就是×教,電視上放的還能有假?!我真是可憐他們,跟他們講真相不聽,對我態度很惡劣。我真的希望他們不要反對大法,他們都曾經都是師父的親人,現在迷失了自我,真希望能喚醒他們。

師父說:「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精進要旨》<境界>),現在孩子不要我撫養,以前我恨他們,讓我骨肉分離,現在我很感謝他們撫養我的孩子。他們在無知中造了業,身體上有了病痛,家庭關係緊張,我仍然要求孩子,要尊重家裡的長輩,幫忙干點活,不要惹他們生氣,學習盡力就行,師父教我們做個好人,我也要孩子做好,恩恩怨怨都是大人之間的事,孩子是無辜的。

看到常人在名利當中追逐,爭鬥,我如果不修煉也和他們一樣,身心受傷,就想得到很多,不想付出,萬古不遇的大法,我今天得到了,名利看淡了很多,以前我很摳,希望存點錢能讓我和孩子過的好點。修煉後變的大方一些了,花錢做了一些有為的善事,但是現在我理智一些了,雖然自己沒有很多錢,我還是很樂意幫助常人,幫助同修。以前我看別人的短處、缺陷,是看不起別人,現在我看別人的長處、優點,人都有犯錯、困難的時候,不能揪住別人的錯誤不放,對別人要寬容,仁慈,師父要我們「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精進要旨》<佛性無漏>),同修有困難找到我,那我就幫點忙。修煉人是修自己,不是拿師父的法來對照別人,我周圍有不少親戚朋友看到我的變化和為人,都支持大法,都有了意想不到的福份。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沒有師父的洪恩救度就沒有我的今天(和同修結婚,生活無憂、證實法),弟子無以為報。感謝本地同修幾年無私的幫助,讓我在修煉的路上走的更堅定。這兩年我多次夢到在學校裡上課考試,有些題目不會做,就要交卷了,時間真的很緊了,同修們,精進吧,放下人的恩怨情仇,多學法,多救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