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修相助 走出病業假相

北京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5月26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和姐姐一起走進大法修煉的大法弟子。看到《轉法輪》後歡喜的合不攏嘴。這本書太難得了,我能得到,真是三生有幸。

我是一個家庭婦女,在村裡開了個小賣部。有一些收入來維持全家人的生活,過得還算不錯,每天起早貪黑的忙個不停。我得法後,一有空就看書,有人來買東西就接待,沒人來我就看書,看得我很入迷,愛不釋手。師父在書中告訴我們,遇事要先考慮別人,要善待別人。有時候,來買東西的人錢不夠,還差一點錢了,說是一會兒給送過來。我就說算了吧,不用給了。人家就挺感激,這煉法輪功的人真好。雖然是小事情,可是積少成多,損失的也不少。我是修大法的,不能斤斤計較,這要是沒學大法,我就不會這樣做了。是師父讓我做了一個好人。

得法快兩年的時候,我去買肉的路上,發現地上有百元的一些現金,我就撿起來,我把口袋裡的錢數了數,這錢不是我自己掉的,我趕快叫住眼前那個人問問:「這錢是你掉的嗎?」那人一看是自己掉的錢,對我特別感激。還說:「現在的人哪有撿了錢還還給失主的,你這人真好。」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我師父告訴我處處都要做個好人。」那人趕快說:「你們煉功人真好,謝謝你。」

記得二零一零年那年,我出現了嚴重的病業,就是常人所說的那種糖尿病腎病,躺在炕上不能動,我丈夫和孩子把我拉到醫院搶救,就住了半個月,花了不少錢。二零一八年,我又住院了,是那個病業嚴重了,頸椎還做了大手術,這次花掉十多萬元,回家後還繼續打胰島素,吃藥維持著。後來我去小組學法,同修們都跟我說:你是煉功人,不能再打針吃藥了,師父一直在給你調整身體,你還在吃藥,那不是不聽師父的話嗎?你在修煉什麼呢?我聽了很難過,覺得自己修的太差了,悟性太低。其實煉功人是沒有病的,那都是一種假相。結果我回家把藥扔掉,針也不打了。現在我身體很好,一點事都沒有。走路一身輕,沒病的感覺真好。感謝師父!

女兒也受益

在二零零零年的時候,邪惡正在瘋狂打壓法輪功,我女兒為我保護過大法書籍,她特別相信師父相信大法,還經常幫助我勸三退,他們同事的家裡人很多都三退了,有十多個吧。每次邪惡來抄家時,我女兒都把大法書藏好。

我女兒在二零一三年結婚,覺得小腹部有些不舒服,就以為是懷孕了。去醫院一檢查,大夫說我女兒確實懷孕了,但肚子裡也長了個大瘤子,必須切除。要孩子吧,瘤子長得太大。當時不知道該怎麼辦。去了北京各大婦產醫院檢查,結果都是一樣。大醫院有位大夫說,這個瘤子要是不摘除,就順其自然也行,你就想,你的孩子一定會很健康的,會順利生下來的。回家後,女兒說,那個醫生真好,一定也是個修煉人。我和我女兒也在求師父保佑我女兒順利生下孩子。後來我女兒足月很順利的生下了一個七斤重的男孩,同時把瘤子也摘除了,一舉兩得。當時醫院的大夫、護士和病友們都說,簡直太神奇了,長了那麼大個瘤子,還能順利生下孩子。這真是「一人煉功,全家受益」。

我女兒支持大法,保護大法資料,所以大難無憂,得了福報。這是千年不遇的好事,現在外孫六歲了,身體非常健壯,也相信法輪大法好。我家人也因此和睦喜樂。我知道這都是有師父的看護才能走到今天,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回敬恩師。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