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誠實的福報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5月25日】

〔滿庭芳•救度〕
風卷泥芳,
天藍雲淡,
夜雨花卉淚流。
空堂蕭索,
斑桂載春秋。
好個強顏作笑,
細虛掩、
卻上眉頭。
塵寰處,
紅龍揮爪,
天膽敢一游。
休休。
名利情,
千絲纏絆,
萬種追求。
馬列無神論,
罪惡陰謀。
因果報應罵廢,
全民的、
低俗下流。
多虧有,
法輪大法,
善度滿全球。

紫瑩是位醫生,苗條的身材,婷婷玉立,確實像位白衣天使。她的工作是在國內某醫院給病人做B超。

馬列共產邪教霸占中國後,推行無神論進化論,反傳統道德,其教義本質絕對為私,弱肉強食,誰最兇殘誰就是勝者,不讓人相信因果報應,所以金錢與慾望指導整個中國大陸。

腐敗是方方面面的,醫院也如此,在其他同事想方設法撈錢、收取紅包的情況下,紫瑩從來沒收過一次紅包,因為她是法輪大法真善忍的修煉者。

在這裡講幾個她的故事。

一、「你得賣多少碗冷麵,才能掙這五十元錢?」

那是二零零六年的一天中午,紫瑩在值班,一位孕婦孕檢照B超,照完後,正在給其出報告,孕婦拿出五十元錢,讓給她照的仔細點。

紫瑩微笑道:「把錢收起來,你不用給錢,我也會仔細給你檢查。」孕婦從以往經驗明白,這都是假裝客氣,然後沒準還嫌少,於是不肯收回。

紫瑩見其好像不收她的錢,她的心不踏實,不會好好給她看似的。問她:「你是干什麼工作的?」

孕婦道:「我是賣早點、賣冷麵的。」那時本地一碗冷麵才五角錢。

紫瑩道:「你得賣多少碗冷麵,才能掙這五十元錢?!」

聽到這,孕婦沒說話,好像呆住了,不明白這個美女醫生什麼意思。

紫瑩微笑著,她似乎永遠是那麼平靜漂亮的微笑,合氣的道:「你放心,我不收你的錢,也會仔細給你檢查的,因為我是修煉法輪功的。我們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個好人,遇事為別人著想。事事處處都要我們做好。你說你掙點錢多不易,多麼辛苦啊!」

聽到這,孕婦竟然感動的哭了,道:「大夫!謝謝您啊,今天我算遇上好人了,謝謝您啊!」

二、孕婦家屬:「您是不是信什麼?」

一天,有三個年輕女人到來,給其中一人照B超做胎兒檢查,進門就塞給紫瑩一百元錢,說什麼都得讓其收下,不收都不行。

紫瑩一看,她沒有開B超收費單,就告訴去開收費單。她卻道:「不用,直接把錢給您,照完後,您把結果告訴我就行了,我們上次就是這樣的,這樣錢就是你的了!」

紫瑩點頭稱謝,然後道:「必須開收費單才能照,這是規矩,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她們到婦產科開了收費單,交了費用,又來到科室照B超。

還是一進門就給一百元錢,紫瑩伸玉指繞過錢接過收費單,微笑道:「你們不用給我錢,你們交費來照B超,我理應給你們檢查,這是我的本職工作,你們放心吧。」

照完後,她還是堅持給錢,紫瑩一再拒收,這時她的夥伴問:「您是不是信什麼?」

瑩微笑著告訴她:「我是信仰真、善、忍,修煉法輪功的。」

她道:「理解了,不然做不到拒收錢,太難了!你若是共產黨黨員,一定不會拒收的。」

三、誠實的福報:姐夫的心肌梗再沒復發過

大約六、七年前的秋天,瑩的姐夫因心肌梗住院治療,那一年,他家沒入農合醫保,他家經濟並不富裕,治療費用又大,住院的錢都是借來的,孩子們在壓力下,想用別人的醫保辦理手續,以減輕經濟負擔。

他們來和瑩商量,瑩心裡也很矛盾、痛苦,不用吧,做心血管CT檢查及放支架的費用他家肯定負擔不起,而且醫生交代,如果不放支架,以後恐怕時間不長還得發病,很危險。

要是在修煉前,不用孩子們說,自己一定用別人的醫保給姐夫辦住院手續。

在當今大陸馬列教義假惡鬥的環境,那是很平常的事。可現在自己是大法修煉人,就得按照真善忍的修煉標準要求自己,並且還得用正理引導孩子們。

於是跟孩子們嚴肅而合氣的道:「老姨是修真、善、忍的,不支持你們這樣做,這個假不能做,這便宜也不能占。我理解你們,現在中國大陸都這樣,什麼都可以做假,你們用別人的醫保給你爸用,看著是即省錢又得到積極的治療了,你爸身體會好的,其實不是這個理。病乃罪業,只有把罪業還了才能好病消災。給你爸治療是應該的,但用別人的醫保卡那是損德的事,對你爸更不好,人們都想好,其實只有做正了才能得好,不是你們表面看到的得失之理。」

別說,孩子們本質很好很聽話,沒有做假。由於實在支付不起這昂貴的醫療費用,只得做保守治療。可姐夫的心肌梗六、七年來一次再沒復發過。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