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敬師敬法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12日】

前兩天我地一名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得法的Z同修被舊勢力以病業的形式拖走了肉身。他的家屬是常人,不保留大法書和師父法像,L、P同修開車把他全套大法書和師父法像請到我家來。

當我打開裝大法書的箱子,映入眼帘的是花花綠綠的、各種現代變異的畫面、花花綠綠的各種廣告紙做的書皮包在大法經書上,掩蓋著大法書名,看著心裡別提多難受了。

我一本一本的把書皮拿下來,一本一本的金黃色的師父各個時期的各地講法金光閃閃!無量慈悲偉大的師父,把宇宙大法無條件的捧給我們,送到我們手裡。我們怎麼保護好大法經書呢?買一些透明塑料書皮把書包好,既能保護書皮不被磨損又不掩蓋大法書名。

現在中國大陸仍然處在紅色恐怖很嚴重的時期,各地經常出現惡警無故抄家的現象,為了保護好大法書,有的同修明面上只留一本《轉法輪》天天學,其他經書都得藏起來,我們把所有的大法書都拿出來檢查一下,是否存在以上不敬師不敬法的現象。

寫出此文是想提醒一下同修們:特別是沒有參加學法點的、處於獨修狀態的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