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救眾生真幸福

雲南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9年06月21日】

我已經七十多歲了,是一九九八年九月八日走入大法修煉的,得法不到一年大法就遭到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的瘋狂打壓,在風風雨雨的二十年裡,我也經歷了許多魔難,我曾經五次被抄家、綁架,被國保警察打過耳光,被監視居住、被跟蹤,經常被610、社區、國保警察騷擾。但是在師父慈悲呵護下,我每次都從魔窟裡走了出來。這些年來,我雖經歷過邪惡的殘暴,但經歷更多是在講真相救度世人時,看到世人明白真相時獲得福報時的快樂。

一、大法使我獲得了新生

我從小身體就不好,體弱多病,患有偏頭痛、胃病、風濕病等多種疾病,特別是天陰下雨,四肢、十指關節疼痛難忍,而且還不能碰冷水。為了治病每月都要花費我大半的工資收入,而且花了錢還好不了病。由於長期被疾病折磨,我的脾氣變得越來越不好,在單位裡與人相處動不動就發脾氣,和人爭吵,有理不饒人,無理也要爭三分,所以在單位人人都怕我,躲著我。在家裡個個都要看我的臉色,我說一不二。當我開始修煉大法一週後,我整個人都發生了變化,首先是身體上所有的病痊癒了,我真正感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滋味;修大法後我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去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遇到矛盾向內找自己,修自己,心性有了很大提高,脾氣也改了許多,我與同事也能融洽相處了,去掉了愛和人爭鬥的壞毛病,善待他人,在單位裡我變成了一個大家喜歡的善良的好人;在家裡我努力做一個賢妻良母,事事都為別人著想。二零一四年十二月二十四日,我再次被國保警察綁架,由於我不配合邪惡,還被國保隊長打耳光,警察還揚言要判我重刑。這時單位領導出面保護了我,使我免受更大的迫害。其實我知道這是因為我守住了「自己是一個大法弟子,不能配合邪惡」的正念,是師父救了我。

二、放下自我講真相救世人

師尊說:「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1]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江澤民流氓集團開始打壓法輪功以後,由於我當時有怕心,一直沒有走出來向世人講真相。直到二零零零年在其他同修的帶動下,我才開始走出來,那時因為怕心很重,只是到小區發資料:趁別人不注意時往櫃檯上、往車裡、自行車前面的籃子裡放真相資料。直到二零一零年,我看到周圍同修都按照師父的要求,面對面的向世人講真相,有一位老同修,克服重重困難,每天都出去面對面講真相。我想,別人是大法弟子,我也是大法弟子,別人能做到事,我為什麼不能做?這個怕心不去,不去救度自己該救度的眾生,這還是大法弟子嗎!在同修的帶動下,我開始走出來面對面的講真相。剛開始也不知道怎麼去講,我就跟著這位同修去講,通過看明慧網同修交流講真相的體會,慢慢的我也開始自己面對面的講真相,同時根據接受真相的情況,贈送《九評共產黨》等真相小冊子。現在,兒女們都長大了,孫孫也大了,他們有自己的生活。為了全身心投入到救度眾生中,我就自己出來租房子住,每天生活很簡單:學法、煉功、出去講真相,從沒有間斷過。

現在每天出去講真相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而且是最重要的一部分。每當看到世人接受、明白真相後,心裡說不出有多高興。看到一個生命和他背後的一群生命得救我感到無比的幸福。遇到牴觸真相的世人,我也不動心,只是為他們不接受真相而惋惜,我把這作為向內修自己,提高心性的機會,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

三、世人得救是我的幸福

我在講真相中大部分世人都能從正面認同大法,接受大法,進行三退。我舉幾個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了福報的例子。

1、念了三次「九字吉言」卡住的魚刺掉出來了

一天我碰到一位曾經聽過真相的環衛工人,他跟我講了一件有趣的事:二零一四年過年時,單位請吃年飯,他在吃魚時被魚刺卡在了喉嚨處,怎麼弄都沒有用,又痛又難過,痛苦的眼淚都流出來了,這時突然想起身上裝著我給他的「護身符」,就拿出來照著上面的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當念到第三遍時魚刺突然就掉到嘴裡來了。說完他激動的連聲說:謝謝法輪功師父!謝謝法輪功師父!法輪功太神奇了!

2、拄著的拐杖扔了

設計院有一位老幹部身體不好,腿也有毛病,行走時拄著拐杖。我給他講了法輪功真相,勸他退出了邪黨組織,送給他《九評共產黨》、「護身符」和真相資料,他都很高興的接受了,我還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會得福報。過了一段時間我再見到他時,只見他紅光滿面,拐杖也不拄了,我說:「你變年輕了,氣色也好」。他告訴我:「我天天都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身體好了,腳也好了,法輪大法太好了,太神了」。

3、八十歲的耄耋老人返老還童

昆明鐵路車輛段的一個八十二歲的老人,前兩年我對她講了法輪功真相,並給了她「護身符」和真相資料,做了「三退」,前兩天我見到她時,看她很精神,臉上的皮膚變的很細嫩,光光的,白裡透紅,皺紋很少,看上去像六十來歲。她對我說:你給我的「護身符」我天天帶在身上,時時都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功真是太好了,太神奇了,我的一切都是法輪功給我的,我很感激法輪功師父!

四、師父隨時都在我身邊

我們在面對面講真相的過程中,也常常會遇到一些不明真相的世人的恐嚇和驚險的事。我們每次外出時都要發正念,首先清理空間場,遇到危險時要想到師父就在身邊,儘量用正念去對待發生的任何事,請師父加持!

記得二零一三年某月我和一位同修到一個小區發《九評》等真相資料,我們從最高樓層往下發,當坐電梯到第四層時,從電梯間進入樓層的門鎖打滑,門怎麼也打不開,而因電梯門關上,整個電梯間一片漆黑,伸手不見五指,我們順著牆去摸電梯門和安全通道的門怎麼也摸不到,摸了幾次還是一樣,我和同修心裡都開始發慌,生怕這時遇到來人,那麼我們就走不脫了。在情急之時,我們突然想起求師父加持!我和同修一邊求師父,一邊繼續摸門,突然同修高興的說:門開了!那扇門鎖打滑的門又打開了,我們順利的把全部樓層發完才離開。

有一天,我在公交車站附近,看到一個官員模樣的四十多歲的男子在報亭買了一張晚報,就迎過去,叫了一聲大哥,和他搭話,當他知道我是法輪功學員後,就大聲叫喊著說:法輪功,我最恨了,你們到處發傳單、貼標語,到處搗亂……,我也沒有搭話,只是和他邊走,邊發正念,清除他身後的邪靈,當快走到一個居委會門口時,他還大叫,要把你抓起來,這時我微笑的對他說:大哥,我看你也是一個善良的人,你怎麼會抓一個來告訴你怎麼躲開生命危險,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呢!當我說完這話,他笑了,我再次把真相資料送給他時,他接受了,還說了聲:謝謝!還囑託我:要小心。其實每個眾生都等著我們去救度他們,而阻礙他們得救的是他們背後的邪靈。

還有一次,我給一個五十多歲的人一本「起訴江澤民」的真相小冊子,他接過小冊子一看,就在大街上氣洶洶的大叫了起來:「法輪功!我要把你抓起來!」我平靜的對他說:現在不是來抓我,是要抓江澤民,江澤民是個漢奸賣國賊,貪腐總後台,是一切罪惡的根源。他聽後不再叫喊了,拿著真相資料走了。

以上是我的一些經歷,但是我知道自己做的離師尊的要求還很不夠,現在留給我們最後講真相救度世人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師父說:「修煉哪,有那麼一句話,叫「修煉如初,必成」,是不是?」。[2]我一定不鬆勁,抓緊時間多學法,向內修好自己,多講真相,多多救人。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大法洪傳二十五周年紐約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