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機緣救度眾生

澎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20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們好,

迎接2019年的到來,時間快速的推移,一晃又過了一季,偉大的師尊華誕就在眼前,全球大法弟子能親見師面並當場聆聽師尊教誨的法會即將到來。往年遲遲未寫心得交流稿,今天我將珍惜這機會向師尊匯報一二。

師尊在《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中說:「大法弟子整體走過了個人修煉的階段,目前由於正法洪勢的急速推進,大法弟子證實法的階段也接近完成,歷史將很快走入新的階段。從現在開始,特別是中國大陸的大法弟子、新老學員,放下長期執著的人心,全面開始抓緊救度世人。一旦目前這個階段過後,眾生的第一次大淘汰即將開始。作為一名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個人解脫不是修煉的目地,救度眾生才是你們來時的大願與正法中歷史賦予你們的責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眾生也就成了你們救度的對像。」師尊的法再次點醒,使我意識到身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身負救度眾生的重大使命。看到全球大法弟子在各自不同的講真相項目上抓緊時間救人,尤其是大陸大法弟子在嚴峻的環境中,仍頂著危險走出來面向眾生講真相,深感自己的不足。感恩師尊不放棄悟性低的弟子,安排我上營救平台打電話,向公檢法司人員講真相救眾生,我一定要好好珍惜這機緣,跟上腳步救度眾生。

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開創最便利的修煉環境,讓我們得以在其中煉功、學法、發正念及打電話講真相,都可按自己的時間做適當的安排,修煉環境雖是鬆散管理,更需嚴格要求自己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

很多公檢法司人員在中共的造謠、謊言蒙蔽下對大法犯罪,是急待我們救度的一群眾生,但在撥打電話中常因不明真相而不願接聽,有的餵一聲就掛斷,有的是通話中或已關機或長響不接,或重複接了又掛,有謾罵的,大聲嚷嚷的,為了對方能覺醒明白真相,我依然不放棄一次次撥打,在一次次的鈴聲中震懾了邪惡,有的真的就不罵了,靜靜聽真相。

一次接通610辦公室處長,賀新年、送九字吉言護身符給他,我告訴他大法洪傳百多個國家地區,他說國內國外不一樣。我又告訴他在中國信仰是受憲法保護的,迫害法輪功是違法違憲,不論是個人或是集體參與迫害,日後都得承擔其罪責;大法洪傳,全世界給法輪功三千多項褒獎、支持賀信;自焚造假,中共找不到迫害的理由,有意陷害嫁禍給法輪功,栽贓、污衊大法毒害世人;中共邪惡本質的終極目的是來毀人類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是這星球前所未有的邪惡,中共軍隊、武警、醫院醫生在殺人,慘無人道,老天解體邪黨是必然;你我是炎黃子孫,黨國要分清,三退保命保平安,可免當中共的替罪羊;過去對學員所搜刮財物如數歸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有可能被折磨、酷刑,更甚被活摘器官的危險,要趕快設法救人,時機不等人,大法很快真相大白於世,參與迫害者將受審判一個也難逃;如能向追查國際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具體事例可將功贖罪;也提供翻牆網址,告訴他要廣傳給親朋好友、同事,希望他們也能明白法輪功真相,不要被中共謊言所欺騙,淪為中共的替罪羊,廣傳者功德無量。他認真記下,並說:「會的!會盡我綿薄之力來做,法輪大法好。」

打電話過程中,看到在邪黨統治下被謊言灌輸的世人失去了良知,不能分辨真假善惡,為他們感到可悲,但也從中修去了自己的怨恨心、爭鬥心及歡喜心,同時處處為他人著想,修出耐心與慈悲心。

師父說:「告訴你一個真理:整個人的修煉過程就是不斷的去人的執著心的過程。」(《轉法輪》)。有兩年的冬天晨煉時,我沒進體育館內煉功,同修傳來信息說我們是整體,叫我別獨自在館外煉。過幾天,他又直接跟我說此事。我回說有穿得暖和,他說:「你煉功走神,發正念倒掌。」我知道這是我還突破不了的,但我不能因此而逃避。透過此事檢視自己,在外煉功有顯示心,有獨出心裁嗎?沒有!只是悟到法理,修煉的人吃一點點苦沒什麼不好,不是人為的找苦吃,認為既然是洪法,為什麼不在外邊煉呢?

有一次景點回家時騎車載孫女,怕她著涼就把自己外套給孫女披上,當時還覺得滿妥的。晚上集體學法時同修說看到有人穿大法衣服載著沒戴安全帽的小孩,我當時趕快自省。是的!穿上大法衣服就是表明自己的身份,其一言一行都代表著大法弟子的風貌,怎能不時刻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呢?感謝同修善心的提醒與關心。

以前澎湖景點常有陸客整車整團地來,那時他們即使不走到真相板前看真相,我們也會舉著展版到遊覽車外靠窗給他們看真相,希望無論他們走到全世界哪個旅遊點,都能看到大法弟子為他們能明真相而努力,希望他們能把握難得走出國門了解真相的機會。但近幾年來已不再整車整團地來,更多的是三三倆倆的自由行或搭乘小巴而來。有一次一位二十來歲的小伙子,長的很清秀,他問:「你們是當地的嗎?」 我回答:「是!」他說小時候也跟姥姥一起煉過,順道還背起了《轉法輪》〈論語〉。我告訴他,師父已經更新《轉法輪》〈論語〉了,並給他翻牆網址,要他上網看明慧網,也請他把資訊告訴更多的人,最後因同行的人催著要離開,就在謝謝和再見聲中道別。

看著他們離去的背影,心中再度升起對大陸同胞的憐憫,一樣是炎黃子孫,在兩樣政權下,一個是民主政權,一個是共產主義極權,天壤之別呀!想起師父苦度眾生,世人幾人能明知,共黨邪黨不讓人做好人,動用整個政權殘酷迫害修佛的好人,罪大無邊,已不可赦。我生活在這麼寬鬆的環境,唯有聽師尊的話,多救人,救更多的人,以謝師恩。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會做好三件事,救更多的眾生,唯願師尊笑。弟子叩拜師尊,祝師尊生日快樂!

層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