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完成歷史使命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6月04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一、修煉回顧

在大法中修煉,今年已邁入第十七年,得法一年後才認識到講真相、證實法、救眾生的使命。當時兒子要淘汰掉一部電腦,我接收來練習打字、粘貼等等。師父慈悲點悟讓我能很快上手,在電腦用QQ跟眾生講真相,貼大法洪傳、「天安門自焚」偽案、九評共產黨…等資料及圖片、短片等等,這一做就是11年有餘。直到一次台灣大型交流會上提到平台打電話很缺人,也聽說平台是個很好的修煉環境。

我想到師父在《導航》〈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說:「一個生命反對這個造就宇宙一切生命的法,那你上哪去呢?那不就是淘汰嗎?大法弟子在這個期間,證實大法中講清真相,確實挽救了眾多世人。」 看到這麼多的公檢法司人員因為聽信中共的「彌天大謊」對走在神路上的修煉人犯罪,有的甚至遭到厄運感到非常痛心。我要上平台打電話救人。動了這一念,我開始找技術同修幫忙安裝平台,之後上平台正式加入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撥打行列。平台上各個國家同修都有,每天晚上打完電話都會聚集在900主會場分享交流,總結撥打情況,遇到問題時大家都用法來衡量、向內找及時歸正,感謝師尊給弟子一個可以互相借鑑提升的整體修煉環境。

二、最近撥打營救電話分享

一次撥打某市法院電話,一開頭我說:「在二零一八年,江蘇省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86人次,其中年齡最大的85歲;五位法輪功學員在長期的迫害中離世……」對方聽一點掛了,再打去,對方說他是保安跟他講沒用的,意識到他要掛電話,我趕緊說:「這件事跟每個中國人都有關係。」看他沒掛,我接著說:「當年納粹執行希特勒的命令迫害猶太人,他們以為希特勒會保他們。但是二戰一結束,國際社會就開始清算納粹戰犯,連集中營裡看門的、燒火做飯的和護士都被送上了審判台。您知道法輪功被迫害這麼嚴重沒舉報也是在犯罪,日後也是被清算的對像。」

他仍繼續聽,我說:「大陸上百名律師為法輪功無罪辯護,律師是最懂法律的,中國《憲法》36條規定,公民是有信仰自由的。他們就是知道法輪功學員沒有違法,才敢幫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我又說:「瀋陽市前司法局局長韓廣生了解法輪功真相後,曾在一個月內釋放了150多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得福報。」韓廣生現居住在加拿大多倫多經營一個小生意,過著幸福自在的生活,這是他的福報。

再說到天安門自焚案被國際定性為國家恐怖主義行為、造假新聞導演陳氓,48歲得癌症遭報,殃視主播羅京47歲得兩個癌症死去,並給翻牆網址,下載免費自由門軟體看海外網站,告知迫害法輪功的要打舉報或傳真電話、上網看九評共產黨這本書與鐵證如山影片,這時他聽19分了。看他還能聽,我又詳說了武警與護士舉報活摘的真相,放廣播武警舉報活摘器官錄音,他又聽18分鐘後,我看到廣播器顯示異常,就問他能聽清楚嗎?他沒回應,我掛了電話。之後打了其他電話後又撥給他,他又接聽,我說:「剛剛跟您說這麼多真相,聽得清楚嗎?」他還是說他不是法官,只是保安人員,也同情法輪功,他們家幾代都是信佛的。我說信佛的人都很善良,說了三退的重要性,我說:「幫您用化名某某三退吧!」他爽快說:「好,謝謝!」並請他記住今天三退的日子跟名字,他重新念一遍名字,說好。我說:「有空要常去看海外最大華人時報大紀元及新唐人電視台,都是真實的新聞,請在心中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表示好的,也祝福我。

又一次撥打山東省某公安局隊長電話,一開頭我講大法洪傳、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天安門自焚案、給翻牆網址下載自由門軟體、看九評共產黨、北京大學社會學教授鄭也夫文章…...沒說完…,對方說:「知道、知道!」看他這麼說,就要他上去三退,對方平和的口氣說:「好的、好的!」叫了他的名字,我說:「就用您的名字幫您三退好嗎?」對方還是好的、好的。我說您要記住今天的日子幫您三退了,他說:「好。」我說:「我幫您退了您平安有福,您家人也要讓他們知道真相,你也要幫他們三退,讓他們跟您一樣能平安有福氣。」他說:「好的。」接著說:「您還要把網址給您的同事朋友自己去看法輪功真相,他們就會去保護好人,他們幹的好事就會有您的一份。」他說:「好的,知道了!」我說:「您還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馬上說:「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萬歲、萬歲!」師父在《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就是一個常人今天喊了一句「法輪大法好」,師父就要保護他了,因為他喊了這句話,在邪惡中,我要不保護他都不行的,何況你們修煉的人呢?」 我聽他這麼喊時心中很感動,這個生命得救了。

講真相、打電話不管一個響鈴或只說一句法輪大法好,都是在給眾生真相福音,一次次的接真相就是一次次的解體他們背後的邪靈爛鬼。我聽同修講過十張餅的故事,眾生的三退都是之前同修不斷給真相讓對方吃了九張餅,最後慈悲的師父安排讓我給他們第十張餅而明白真相三退的。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同修每一通電話的堅持。

三、馬來西亞公園勸三退

去年參加馬來西亞法會,空檔到一個公園景點,看到兩個大陸同胞在那兒,我手拿真相小板冊,指著板子講真相,告訴他們法輪功洪傳100多個國家、513被國際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遊行壯觀、天安門自焚是造假的……,後來一個人接過去真相小板冊,看著裡面的真相。我又說到三退保平安,人忘天不忘,入中共黨團隊要發毒誓,一輩子為黨奮鬥,隨時準備為黨送命,去除毒誓,唯有三退。我對著第一個拿小板冊眾生說:「我幫你取個化名正信退了吧!」對方很爽快的說:「好。」緊接著跟另一個說您也一起三退吧!對方沒表態!我再指著真相小板冊裡的真相讓他看,他把小板冊接過去,認真專注地看著每一個真相。最後他們的人說要走了,對方把小板冊還給我,我再次說:「我幫您用化名正義三退好嗎?」對方馬上說:「好的。」感恩師父的加持,讓這兩位眾生明白真相,選擇了三退保平安,我想這是他們這次出國旅遊最大的收穫,也是一生中最大的福份。師父說:「特別是那些在迫害中被蒙蔽的人,你不給他機會能行嗎?你不告訴他真相他們就永遠失去了未來。」《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四、修去打坐、發正念犯困

曾有同修告訴我:「您什麼都能做好,就是打坐,發正念老犯困,你精神要起來,不然你功都白煉了,功都叫別人得去了。」聽到同修善意的提醒,心裡卻很難受。其實自己也有在注意,也要求自己不能犯困,但仍時不時會聽到同修要我有正念,要精神起來!有時心想是不是同修對我太嚴格了。

事後仔細向內找,發現自己有一顆不被人說的心、安逸心、愛聽好話的心、自以為是的心,也悟到打坐、發正念犯困其實是不敬師不敬法,也是在破壞大法的形像,想想常人看到我煉功東倒西歪的,還能感受大法的神聖、莊嚴嗎?正法已到尾聲了,我還不歸正自己修煉狀態,怎麼改變本體啊!怎麼演化啊!最後可能就如師父《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說的:「真的圓滿的那一天,我告訴大家,真的是大法弟子白日飛升,全世界都可以看的到的。(鼓掌)圓滿不了的,那一天你就坐那哭吧!沒修好的,我看哭也來不及了。」想到這,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歸正這種不正確狀態,不能再放縱了。

為了觀察煉功狀態,我決定暫時靜功在家煉,動功在煉功點煉。第一天在家煉靜功時,我拿相機對著自己打坐攝影,煉完靜功一小時下來,打開攝影機一看,以前總認為同修形容我的狀態太誇張了,當看到自己低著頭昏睡的樣子,實在沒辦法承認那是我。心裡想那不是我,是邪靈在控制我的肉身。我自認為頭腦還算清醒,怎麼會這個樣子?我看了很難過,對著相機的我說:「你太誇張了、你太誇張了!」第二天我又打開攝像機,煉完功一看錄影,雖然比昨天好多了,但頭仍會往下低;第三天因晚睡很困,拍出的結果比第二天犯困的厲害,看了很難過,心想我一定要糾正過來!這時想起師父說:「有的人老是講:老師,我一閉上眼睛就晃。我說不見得,你已經養成了放棄自己的主意識的習慣,你一閉眼睛就把自己的主意識放鬆了,沒有了,你已經養成這種習慣了。坐在這兒你怎麼不晃?你就保持睜著眼睛的狀態,這麼輕輕把眼一閉你晃嗎?絕對不會的。」(《轉法輪》)

第四天我就睜著眼睛,正念很足的盯著攝像機看。我盯著你,不許你睡覺亂動,我看你怎麼睡,後來發現攝像機的我坐的很筆直,一動也不動。原來我治得了你,感覺這十幾年來困擾我的靜功忽然間突破了,心裡很感激師父的點悟。接著,打坐前我開始按照師父在《大圓滿法》〈二、動作圖解〉中要求的每個動作:「盤腿打坐。腰直頸正,下頦微收,舌抵上齶,牙齒微微離縫,嘴唇閉上。全身放鬆,松而不懈,雙眼微閉,心生慈悲,面帶祥和之意。兩手結印置小腹處,漸漸入靜。」 按著指令調整狀態後,現在我能慢慢進入入定狀態了,這次再看攝像帶,就像在看一張照片,穩如泰山,一動也不動,好像整個空間都靜止,連呼吸都感受不到一樣,奇妙感受盡在其中。

我也找到自己學法不專心,有時會東張西望;發正念也不用心,思想中想的是其他事情,沒有在「意念中清除自己思想中的不好的思想念頭、業力和不好的觀念或外來干擾。 」《導航》〈二零零一年加拿大法會講法〉導致功能發揮不出來。學法犯困、 發正念犯困 、打坐犯困 , 都是因為我不重視發正念。同修建議我要多加強發正念,才能改善這些不正確狀態。  我就利用上平台前先發一次正念,下午學完法又發半小時正念,只要有時間就抓緊發正念。我打開師父的法像懺悔,求師父幫我把困魔拿掉,我不要這些不好的物質。隔天早晨在公園打坐時頭腦特別清醒,沒有一點困意,忽然間像開天目一樣 ,我看到前面有四個人用長竹竿架在脖子上一起橫著走路,都得跟著別人走,不能有自己的主見。 當時我悟到那不就是主元神被綁架一樣嗎?我看到自己並不在其中,但還是有些同修被困魔綁架著,心中感恩師父把我從困魔架中解下來。

這番的經歷,不斷警醒、提醒我修煉的嚴肅性,日後自己更要注意學法、煉功、發正念狀態,絕不能放鬆自己的修煉,也要時時向內找,歸正自己,修好自己,才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如有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